哪種英譯漢的翻譯軟體翻譯的比較準確

2021-03-04 08:53:56 字數 672 閱讀 3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金山詞霸谷歌版,連ok都查不到,建議用 有道桌面詞典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乙個軟體吧,靈格斯,翻譯的還行。

英譯漢軟體哪個好??能翻譯整篇文章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翻譯器,它是一款手機翻譯軟體,支援英語文章長文字翻譯,自己使用很長時間了,也沒有任何的問題。

操作步驟:

1:開啟我們的翻譯工具「語音翻譯器」後,首先選擇好翻譯模式,總共有語音翻譯和文字翻譯兩種翻譯模式,小編通常選擇語音翻譯模式來與外國人交流。

2: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中文或者是中文簡體,目標語種選擇英文,當然不知道對方是哪國人,你也可以先用英語打個招呼。

3:開始進行語音翻譯,點選最下角的中文按鈕,將手機靠近嘴部開始說話,錄音結束後點選完成按鈕,進入翻譯結果頁面。

5:在我們的翻譯軟體語音翻譯器中,還可以進行中英文相互翻譯。點選最下角的英文按鈕,說出英語,點選完成按鈕開始進行英語對中文的翻譯。

4樓:勇人

金山快譯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能翻譯整篇文章的軟體,你可以發給我,我給你翻譯。

翻譯 英譯漢

祝賀定位之一,銀行卡的錢。有些問題,我提出我已經經歷或試圖激勵自己或他人。您不必羨慕別人。你只需要關注你的目標。請考慮是否學習或財務問題打擾你最!如果你遇到了財政困難,請向你的爸爸或親戚或朋友,努力幫助自己。否則,請與集中學習幫助同學和教授。看來你是成熟的話,你知道在 什麼,以及如何達到你的目標。祝...

英譯漢翻譯謝謝, 英譯漢 拒絕翻譯器!謝謝!

1 將短期記憶轉為長期記憶。2 你從 本中找出號碼,然後撥打,之後忘記。這就是短期記憶,持續不過30秒鐘。3 長期記憶儲存了所有你記得的事情。4 你不必從頭學起。5 對於你不理解的事物你很難記憶。6 一次只做一件事。7 試著將新舊資訊聯絡起來。8 將資訊分成幾部分,但不要多於七部分。9 在大腦中想象...

翻譯漢譯英,英譯漢 翻譯

1.她自己洗衣服。shewashed theclothes byherself.2.上星期你弟弟做了什麼?whatdid yourbrother dolast week?3.我爺爺每星期六都去釣魚。mygrandpa goesfishing everysaturday.4.機械人yy會寫信和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