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獸X進化 第十三位皇家騎士為什麼阿爾法獸要用刀先插自己再叉敵人再叉那個球

2022-07-19 03:55:02 字數 2520 閱讀 3303

1樓:無地自容的神

因為那個是boss,大概因為那個是阿爾法獸的影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阿爾法獸的影子進化來的

關於數碼寶貝《x進化 第十三位皇家騎士》的問題

3樓:pokemon達人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阿爾法獸和暗亡獸是乙個東西,暗亡獸是阿爾法獸的影子,你說,影子被砍,你是不是也被砍?其實,暗亡獸也可以說是阿爾法獸的負面存在,你出了什麼事情,你的影子會不會也出現了呢?所以,阿爾法獸死了,暗亡獸也就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boss是多路獸暗進化 多路---暗多路加---暗多路古----暗多路龍(boss)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那只會生蛋的是阿爾法獸的影子。

6樓:冠位級漂浮

lz仔細看對話,阿爾法說過,那只boss是他的影子,影子和本身是一體的,所以是兩傷。

數碼暴龍劇場版x進化第十三位皇家騎士上奧公尺加獸首先攻擊的那個是誰?跟他在一塊的那個狼是誰?

7樓:遊戲界

戰鬥暴龍獸x

究極體 疫苗種 龍人型

因為戰鬥暴龍獸吸入"x抗體",對"電腦核"產生影響了所以展現了未知能力的形態。獲得了在戰鬥中100%勝利的無敵裝備的真正勇者。

必殺技蓋亞能量球zero:用背的推進器靠近,並且在一瞬間零距離攻擊的技能。

海神之力:把海面的水集中於一點,變成乙個巨大的能量球,並且發射出去的技能。

蓋亞能量球:將所有大氣的能源集中戰鬥暴龍獸

鋼鐵加魯魯x

究級體 機械型 資料種

加魯魯獸金屬化了全身的姿態。驕傲快速使它能實現在天空中更加超高速飛行。全身的**由在鼻尖的"雷射定點"控制,在黑暗也能發現敵人。

必殺技:

冥河氣息/絕對冷凍氣 (cocytus breath): :從口噴出強烈的冰之氣息,使對手瞬間凍結的技能。([希臘神話]科賽特斯河(冥河acheron 的支流))

8樓:柴南戎

啊對就是得到了x抗體的戰鬥暴龍獸與鋼鐵加魯魯獸。

這跟他是什麼獸沒關係吧- -

因為那些傢伙在世界樹看來是異分子,

於是讓手下的皇騎去剿殺罷了

9樓:樓運凡

戰鬥暴龍獸x和鋼鐵加魯魯x?--

回答補充:這有什麼,還有的數碼獸打跟自己同類的數碼獸呢

10樓:卡畫

戰鬥暴龍獸x和鋼鐵加魯魯x

x進化 第十三位皇家騎士

11樓:湛飛舟

1、是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

2、他們是得到了得到了x抗體,進化為是戰鬥暴龍獸x和鋼鐵加魯魯x,比原來更強

3、劇場版的設定中,奧公尺加獸是守護數碼世界的十三位皇家騎士之一,只遵從數碼世界之神世界樹的命令「方舟計畫」——使用x程式消滅98%的數碼寶貝,其餘的數碼寶貝轉移至新世界(也就是劇場版中的世界),而一部分數碼寶貝在與x程式的抗爭中,產生了x抗體,進化為x形態;這在皇家騎士眼中是應被抹殺的物件,而戰鬥暴龍獸x和鋼鐵加魯魯x為了獲取在新世界中生存下去的權利,組織了反抗組織……

總之就是奧公尺加獸只是遵從命令,不要去在意進化過程好啦~沒有因為是由它們進化來的,就可以不發生戰鬥的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同種類的數碼寶貝是有很多只的比如滾球獸數碼寶貝世界裡到處都是 戰鬥暴龍就更多了 x進化裡的戰鬥暴龍和鋼鐵都是x抗體模式 比一般的戰鬥暴龍或鋼鐵強很多

13樓:forever·天使

是製作出了問題.....

數碼寶貝x進化-第十三位皇家騎士都是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芳香獸和龍帝外都集齊了

什麼昰第十三位皇家騎士-數碼暴龍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空去位子地數碼寶貝,掌管所有的聖騎士叫——阿爾法獸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法獸alphamon

什麼是數碼暴龍第十三位皇家騎士?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三位皇家騎士就是多路獸的究級體進化阿爾法獸 ,有點像第3代的紅蓮騎士獸,正義的數碼寶貝,專門保衛世界樹的究級體數碼寶貝。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三位皇家騎士就是多路獸的究級體進化,就是像紅蓮騎士獸一樣的,專門保衛世界樹的究級體數碼寶貝,一共有十三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暴龍劇場版[x進化-第十三位皇家騎士] 果只黑色嘎!!!好帥的說!!就是多路獸的究級體進化阿爾法獸!!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三位皇家騎士就是多路獸的究級體進化阿爾法獸

數碼寶貝月光v仔獸如何進化金甲龍獸

用奇蹟精神 注 在登陸山脈的紫色漩渦裡的乙個箱子中得到 進化 進化條件 lv40以上 聖exp10000以上 現開啟家裡兌換數碼寶貝的電腦第三項 特殊進化 選擇v仔獸,點 裝甲進化 再用奇蹟裝甲進化,條件 lv40以上,聖exp10000以上。數碼寶貝日光裡v仔獸進化v仔獸ex好還是v龍獸好?個人比...

數碼寶貝中奧加獸的進化線是什麼樣的

我認為數碼寶貝中奧加獸的進化線是這樣的。在魔獸爭霸之後被徹底淘汰。事實上,想要與獅子獸戰鬥並擊敗獅子獸的是乙個非常可憐的角色,但最終這一理想並沒有實現,因為獅子獸的靈魂將永遠與奧加獸一起漂浮在現實世界中,奧加獸將永遠沒有機會與獅子獸競爭。奧加獸 有兩條主流進化路線和一條未知路線。我不知道這是否是一條...

數碼寶貝中到底第1部哪一集是甲蟲獸進化成比多獸

第五集 電光,比多獸 光子郎沒有電池的手提電腦突然有電,大家非常奇怪。太一他們到了一間無人工廠,所有機器都將零件組裝再分解,光子郎進入了乙個充滿了古怪文字的巨型電池型的動力房,後來將其中一劃抹去,突然整間工廠停電,光子郎將那一劃加上,電力就恢復了,光子郎想嘗試分析那個程式,但因為甲蟲獸突然過熱而停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