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學感情真?還是高中同學感情真

2022-07-18 23:50:08 字數 597 閱讀 2284

1樓:百聽安仍璟

我認為,都一樣。其實真正的朋友實在你工作後,能在工作上,生活上幫助你的人,才稱得上是朋友。確實,我知道這樣的說法可能很虛假。

其實,不管是初中,還是高中,所建立的友誼都是單純的。初中,是可以三三兩兩一起瘋瘋癲癲的討論亂七八糟的生活話題,不然就是打打玩玩。高中,學業就已經開始抓嚴了,也沒幾個人可以真正的放開去玩了,因為不能玩,也玩不起。

所以,就只是單純的學業上幫忙罷了。小學的感情我認為更真,因為那時候比較稚嫩,思想也不會隨著別人去改變,也不會做些勾心鬥角的事。到了初中和高中時,社會真的很現實。

沒幾個人會把你當真真正的朋友,這我是切身體會過的。但是,朋友不奢求多,只要找到真心對待的就行了,不是麼。現在也別太去糾結了,因為,只要你認為好的,就去抓牢,說不定,真誠的友誼會離你不遠。

呵呵,我也很希望你可以找到好朋友呢。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不代表全部的,呵呵,你的思想別人無法左右,所以,你認為哪個階段的好,那就是最好的!!

2樓:何寒蕾掌燁

初中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一路走來你就可以感覺的到啊,初中同學的感情很真,因為都是一路上一起長大的,小學太小,而高中你已經長大了,所以初中的感情是最真最深的!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我覺得有哎,女兒家的羞澀不是你們能理解的,還有哦,你不是說他因為一件小事和你賭氣了嗎,而她平時挺開朗的,那麼他會和你賭氣就是說他和你比較親近,只是在和你撒嬌啦,換成別人他還不一定帶要去賭氣呢。至於你啊,會吃醋不就表明了嗎,可是我不建議你因為吃醋就去打亂人家的朋友圈,如果你確實這麼做了,只會招來他對你...

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工作同事

小學,因為是發小,從小一起長大的,其次高中,因為共同奮鬥過,青春,再來就是大學,因為獨自在外總得學會教下幾個可靠的人,但一畢業都各自飛了,但你要去你老家肯定會歡迎你!個人感覺交朋友,走心是個技巧問題。如果會交往,哪個階段都能混到很鐵,但就你單純這個問題來說還是初中吧 高中同學,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比較單...

夢見和小學同學和初中同學同時還有高中同學

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公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朋友,即使你關注了再多的夢的解析,對現實生活也不至於產生多麼大的指導意義,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