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200多分能上什麼三本,高考200分能上三本

2022-07-18 23:50:03 字數 1356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200-300可上不來三批本。三本都要將近400分。

糾正你乙個誤區,不要那麼在意本科學歷。念乙個好的專科要比乙個三本好很多。所以既然你家有錢,就去上個好的專科吧。

大學畢業找工作就得好多錢,到頭來還都是一樣,這就是中國現狀。

另外,你也可以出國,這也是一條出路。但是你要知道出國就是孤注一擲了,你只能好好學習,而且很累,很苦,還要打工。除非你家非常有錢。現在簽證狀態不錯,出國也可以。

2樓:曲_藝

200多份你上個好專科都難

更別說上三本了。

三萬五萬的不如留著你以後畢業了做個小買賣用。

呵呵。你要是想要個學歷就讀個大專選個愛學的專業如果不想要那個學歷,家裡有不差錢就直接別念了,自己創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告訴你世上不是有錢能辦事的,三五萬買不來本科,三五十萬也買不來,三五百萬也買不來。200到300分之間連組檔線都成問題,竟然想進本科,你以為中國的大學真的這麼好考?

要麼再用功點,準備下半年復讀,要麼直接去工作,可能更能發揮你的特長呢,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可能不適合讀書。

因為你作為乙個高三學生,竟然連200-300分能上什麼檔次都不知道。

4樓:

哥們 你這個分數上個專科都是非常困難的,想上三本是不可能的了。如果你想上委培類的院校我可以幫助你 也是需要花錢的 因為你的這個分數太低了

高考200分能上三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三本無非就是想要拿那個文憑而已,一就是你復讀咯,然後努力一點提公升一下成績咯。另外就是找個學校,中專的3+2的也可以

6樓:峰何以笙簫默

努力復讀,爭取吧,說不定還二本

7樓:

上不了的,大專也要將近300分

8樓:韓永芬台煙

不可以的,200分是專科分數線,沒有達到三本的分數線,上三本院校也得超出分數線幾十分才有把握。

瀋陽的三本都有哪些學校?要具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醫學院視光學院

瀋陽大學科技工程學院

瀋陽工業大學工程學院

瀋陽工業學院應用技術學院

瀋陽化工學院理工學院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北方科技學院

瀋陽建築工程學院城市建設學院

瀋陽農業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北辰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國際商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科信軟體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渤海學院

高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你好,你bai是哪個省份的呢,學校在每du個省份的錄取zhi分數線都dao 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專各高校在你屬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高考200分可以做出的選擇比較少,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適合低分生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考了272分能上什麼專科 2020年福建全日制自考本科報名...

高考200多分的高三狗在合肥能上好一點的公辦大專嗎?學費是多少?求詳細謝謝

你好,我這邊是武漢工程大學自考辦的楊老師,這樣的分數我建議你讀我們武漢工程大學的全日制本科助學班,學歷加技能,畢業之後拿的是自考本科文憑。國家承認學歷,可以考研考公務員。自考 這個名稱最開始出現於1998年,當時教育部鑑於儘管高校擴招,但仍有不少學生由於種種原因達不到高校錄取分數線或達到自費線而交不...

中考考了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中考2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高考200多分選擇 高職高專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大學,上面也提到現在高考提檔線都在200以內,所以高考200多分只要你想上大學,那就一定能上,不過所上大學只能是高職高專,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三類專科,此類學校有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學費比其他的統招類大學稍高,學習氛圍稍差,說的很直白點,進這類學校就圖個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