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痛經痛到打滾的經歷嗎

2022-07-18 19:55:06 字數 2084 閱讀 1705

1樓:阿qi棄

有過,有一次我來的第一天就吐,全身冒冷汗,難受的都走不動路,真的是感覺中邪了一樣,以前從沒有這樣過。

2樓:0o可樂兔

初中時很多次來例假痛昏過去,冬天疼得出冷汗被子都潮的,吃了幾年中藥好多了,現在偶爾會很痛,上個月痛得把自己抓傷了,一般痛經厲害的人體宮寒,平時多吃熱性的,少貪涼

3樓:洪萬嗔

有過,天生宮寒,每月得經歷一次,一來就得請假那種!真的是太痛苦了,也煩得很,唉。

4樓:筱磊

我每次來都是上吐下瀉,痛不欲生啊,估計沒幾個痛經比我厲害的了。

5樓:海麥冬

只想蹲在廁所裡,冒冷汗,頭昏眼花要虛脫了。差不多每次都這樣,要是稍微好點我都要慶幸了。痛的時候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憑什麼這麼不公平,女生就要承受這些超過自身的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快來例假的時候都會心有餘悸……痛經這回事男生是體會不到的,我現在就在例假期,今天早上還好好的,到了下午是冒冷汗,嘔吐,外加腹瀉……也是沒誰了……止痛藥是盡量少吃或者不吃,如果有其它緩解方法就避免吃止痛藥,告訴你們乙個小秘方,我們這邊有種東西叫做浮子,就是用公尺發酵的那種,然後單獨把麵粉攪和成麵筋,攪和差不多的時候對上冷水靜止一會,接著鍋裡倒入水,把水燒開,把攪和好的麵筋和水一起倒入鍋裡,最後快出鍋時把浮子倒入鍋裡,記得如果浮子放早了會很酸,有條件的話放兩根香蕉,或者紅糖口感會好點……重點就是緩解痛經效果不錯,就是有點麻煩……獨家秘方,拿去不謝!

有複雜情感經歷的女生,有很多感情經歷的女生,是怎麼樣?

恕我直言,放開心胸,我們不應該只有這麼小的氣量,做你應該做的,並做好,即使分了愛過了也不後悔,如果以後她很花心那麼她也不值得你付出,但在沒感到變心前不要想這想那,很容易會造成你們之間猜忌的加深,對彼此都沒好處。要是真的不想失去她 就努力做乙個優秀的人 你也可以事業有成 你也可有有一種吸引她的光芒 這...

你們有網戀的經歷嗎,有過網戀的經歷嗎?

以前網戀,少,可以交朋友。現在網戀,都是坑,多,謹防!有記得那是17歲的時候吧,我是在扣扣上和她認識的。那時候無話不談,每天聊到凌晨3 4點。後來我對他表白了,但從來沒和她見過面。有,只是後來她問了我乙個問題讓我猶豫了,感覺她並不是我最好的結婚物件 有過網戀的經歷嗎?而網戀的不安全就在於,對方不是乙...

你有什麼難忘的高考經歷嗎

經歷過兩次高考的人是對高考的印象非常深刻的。第一次高考前的備考我雖然意識到了高考的重要性,但是由於周圍環境非常的差,身邊的同學沒有幾個學的,我自己也很難深入進去,就這樣第一次高考失敗了。復讀的日子非常的枯燥。教室宿舍餐廳三點一線的生活是非常枯燥的,備考的時候是每天都是這些的,生活中也只有這些。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