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別的班的學生打架了,因為她罵我起了爭執

2022-07-18 19:55:02 字數 789 閱讀 8600

1樓:邢府大少爺

沒事不用怕!這就是在訛人!我最討厭這種人,你可以叫他去告,目前並沒構成刑事案件,即使是刑事案件他也得去公安醫院做鑑定!

如果他要驚嚇費就是民事糾紛打官司很麻煩,他家愛打就打被!前期的案件受理和請律師也比5000多!你把當時醫生說沒事的ct留下!

如果打官司你就當庭反訴其訛乍!

2樓:泠映爍山新

按實際損失予以賠償,沒有驚嚇費一說

3樓:問法網劉律師

報警了,屬於治安案件,相互鬥毆她報警也要被處罰

至於賠償費用這塊,你只需賠償合理的費用

驚嚇費沒有法律依據,不用理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民事糾紛,其實當時就應該報警了,還賠她錢- -`你打她她沒還手麼,如果答應賠償那她以後頭暈身熱也要歸咎於你麼?你們的口供`傷者司法鑑定和證人供詞在法庭上都起到作用,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所以起因什麼的可以忽略,就算她起訴你了,我覺得也沒必要請什麼律師,你可以提出反訴,法庭調解或者私了也好,也暫且不提你們誰對誰錯,發生這種事最好先和家人朋友商量對策,別亂了陣腳才不會吃虧。

5樓:摩聖代

ct做了 醫院都說沒事!!! 最多要求你把住院費用 醫療費 跟檢查費用給出來!!打架是雙方面的 而且你們是學生,如果還不是大學的話, 你就隨便他們折騰吧!!

是大學生 也就最多賠償費用!沒用什麼大問題,沒事的! 檢查說沒事 你就沒事!

沒打頭之類的 你找個在場人證明下 警察調查的話!! 三費 給完 基本了事

我很要好的朋友父母因為她吵架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跟她一起想複辦法讓她制 的父母和解啊,父母們總 bai是吵幾天就會好的,du讓你朋友zhi放寬心態啊,沒什麼dao 的啊,會好起來的,想安慰她就好好陪她啊,逗她開心,幫她一起想辦法,我想這樣她會開心起來的。呵呵,還有你自己要開心啊這樣才能逗他開心哦。呵呵!朋友的父母吵架,怎麼安慰我這位朋友?你是個局...

昨晚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子吵架了,因為她喜歡上別人了,我一時衝動就和她吵了幾句你說她會原諒我嗎?今天早

她已經變心了,你寫這個根本一點用都沒有,我是女生,如果我不喜歡的人給我寫這些,我只會覺得很反感,我認為現在不去理她反而是最好的,就看你是否忍得住了。你可以試試 如果她心理又你 應該會原諒你的 好的話 就採納下 謝謝 一點鳥用沒有,首先你的字和我寫的一樣難看 其次你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是為了避免尷尬嗎...

我和我女朋友因為她和幾個男的出去玩我發火吵架了,但是沒分,後來她對我有點冷淡我就問她她的想法。她說

欲擒故縱啊,你女朋友對你有感情,可能對你有些地方不滿意,故意這樣氣你,哥們你犯了乙個大錯,錯就錯在你不應該跟她吵架,你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找她聊聊,而不是對她發火 吼她 別留了,像個男的。她不在乎你。先約她出來去只屬於你們的地方。先採納 你要是體貼就能繼續和他在一起 有愛才能在一起,不要強行,要學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