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小型緊湊SUV)

2022-07-18 15:30:12 字數 656 閱讀 7116

1樓:

首先 尚酷不屬於suv吧 15w以下也夠不到 如果非要在智跑和鋒馭 選的話 我會選智跑 ,論空間惡化外觀 都沒智跑來的時尚和大氣

另外個人推薦你一款 15w的suv 雖然是國產,但並不比你看重的合資suv各方面效能來的差

哈佛h6 可以去關注下,15w值得選購的一款國產suv 現在非常熱銷!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4 森雅s80 還有長安cs35!本人是35的車主!做為35的14款的車主!

可以告訴你這款車真的很不錯!不過你就要多加點錢了!14款1.

6t174匹馬力手動!推背感很強,我能做到7秒內破百時速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鋒馭鋒馭的外觀屬於那種耐看型的,車頭大氣,真車的流線型都非常的好。內飾可以,空間也夠大,噪音和油耗都低、保養便宜,綜合價效比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2008也可以參考一下,新上市,http://car.bitauto.

mc_id=aladdin,個人覺得該價位也不錯的一款小型suv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鋒馭不錯,也可以考慮途觀。

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更大

主要區別就是在空間上,小型suv車長 一般介於3850 4350mm之間,軸距小於2670mm。緊湊型suv車長一般介於4300 4750mm之間,軸距2600 2760mm。另外,小型suv多數是小排量車型,定價相對比較經濟。最後,小型suv的通過性始終與緊湊級suv相比基本不在乙個級別上,即使同...

小型suv跟緊湊型suv有什麼區別

最大的區別就是空間大小。主要是外形尺寸 軸距。7 8萬以內價效比不錯的緊湊型suv,大邁x5還算不錯,小型suv瑞風s3賣得也不錯!最大的區別就是排量和車身尺寸的差別 小型suv和緊湊型suv有什麼不同?主要區別就是在空間上,小型suv車長一般介於3850 4350mm之間,軸距小於2670mm。緊...

最近想買車了,小型SUV有什麼的麼

底盤穩定性上轎車優於suv,側翻機率更小。2 同級別車內空間相差不大。3 同價位轎車比suv舒適性更好。4 同馬力轎車比suv提速更快。5 同級別轎車比suv操控性更好。6 轎車比suv防偷盜,夜間停路邊被砸玻璃的差不多都是suv。7 suv油耗比同級別轎車高。所以還是要看樓主個人喜好,每個男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