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體機安裝硬碟,一體電腦可以裝機械硬碟嗎,怎麼裝?

2022-07-18 04:25:05 字數 2952 閱讀 3338

1樓:執子灬情牽

很好拆的,一體機一般後面都是螺絲固定的,卸掉螺絲不要硬板,要順著口子拆,希望能幫到你。

2樓:雙珈藍月

自己動手能力不行的話 還是拿到實體店裡換吧 還有安裝系統呢 自己朋友懂得話也可以

3樓:

去專業店的維修店看看那把

4樓:rp丶

請現出乙個**中人物的形象氣質以及整個色彩的搭配著裝的要求都符合一般人的審美觀點,當然不同人的審美關聯會有一些差異,但是總體來講的話,符合美的要求覺得兩張都很好看,尤其是第一張,請現出乙個**中人物的形象氣質以及整個色彩的搭配著裝的要求都符合一般人的審美觀點,當然不同人的審美關聯會有一些差異,但是總體來講的話,符合美的要求覺得兩張都很好看,尤其是第一張,請現出乙個**中人物的形象氣質以及整個色彩的搭配著裝的要求都符合一般人的審美觀點,當然不同人的審美關聯會有一些差異,但是總體來講的話,符合美的要求

5樓:網不紅的我

安裝空調的工作是計件發放工資的,安裝的空調越多,收入越高。安裝空調的工作量還和季節有關係,最熱的天氣工作量最大,所以是非常辛苦的。您想想看,大熱天,人們都躲在室內吹著空調納涼的時候,你卻要在炎熱的室外安裝空調外機,又熱又累。

全年平均計算,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收入水平還可以,但工作確實很辛苦

一體電腦可以裝機械硬碟嗎,怎麼裝?

6樓:不死鳳凰座

一體機電腦的空間有限,如果原來是搭配的機械硬碟,那麼可以考慮更換為容量更大的機械硬碟。

但一般沒法新增第二塊機械硬碟,因為空間不足以放下。

當然,你也可以考慮採用外接硬碟的方式,比如使用行動硬碟等方式來擴充套件硬碟總容量。

7樓:微風飄過的葉

自行安裝機械硬碟步驟很簡單,可以的;

1.將機械硬碟連線在sata介面上,裝到機箱的3.5英吋**上,用sata資料線連線它和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然後把電源的sata電源線插上硬碟。

開機進入bios,調節ssd為第一啟動裝置,儲存退出,重啟即可。

2.硬碟資料線必須連線到最快的資料口上,顧就是sata介面上,單硬碟,這個線可以任意接,只要是sata3.0就行,沒有sata3.

0,就只能安裝到sata2.0介面上了。機械盤和固態盤一起接,觀察主機板sata3.

0介面上的印字,sata1\sata2\sata3……,記住,固態硬碟接數字小的上面,機械硬碟接數字大的上面(都是機械盤,哪個做啟動盤,哪個接數字小的上面)

3.裝在主機板硬碟位上擰上螺絲插好資料線和電源線,就可以;sata沒有主從盤,bios裡面只要確定boot選項1st是ssd即可。

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可以,拆開看看,有尺寸的要求,根據尺寸選就可以了,這裡說的是外型尺寸

一體機電腦怎麼裝系統沒有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硬碟無法安裝系統的

10樓:

一體機無法識別硬碟時,確認以下專案並進行解決:

1)首先關機後檢查硬碟連線線的情況,sata線和硬碟電源線是否接牢,重新插拔下,

2)再開機進bios確認是否能檢測到硬碟,3)若bios無法檢測到硬碟,說明硬碟已經損壞了,需要更換。

4)若bios能檢測到硬碟,將硬碟掛載到其他電腦上,進入系統的磁碟管理器中將其初始化後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即可使用。

11樓:請選用別的暱稱

u盤能接嗎,建議別用那種電腦,執行太慢了。

12樓:

沒有硬碟搞毛啊.你要把系統裝**

一體機能裝兩個硬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的內部空間全部都是排列好的,每乙個硬體都有獨立的空間而且不會有多餘的空間讓給其他硬體。

如果覺得硬碟太小,你有2種方法:

1)你可以換乙個容量大一點的硬碟,但是不可以同時安裝2個2)外掛程式乙個硬碟,以行動硬碟的方式儲存資料

14樓:離開

不能 一體機都固定好了 不能裝了 不過可以接個行動硬碟

台式電腦的硬碟可以裝在一體機上嗎?

15樓:

可以介面是一樣的

我的一體機是自己組裝的

用的就是台式電腦硬碟

16樓:辛謐帖勇銳

有些一體機就是用的台式電腦的硬碟,而有些為節省空間採用了筆記本硬碟,甚至是固態硬碟。不管是用了哪種,都可以直接或通過轉接在台式電腦上用;

以前的老硬碟是ide介面,筆記本ide介面與台式電腦不一樣,需要轉接卡才能轉到台式電腦上用;

現在大部分是sata介面硬碟,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硬碟的介面一樣。所以可以直接放到台式電腦上用;

最後提醒一下,不同的電腦硬體是不同的,安裝的驅動也不一樣。所以拆下的硬碟拿到台式電腦上用時,如果作為系統盤,要重灌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多裝 只能換 看你一體機是多大尺寸的硬碟

18樓:深圳嘉諾科技

介面相容就行,尺寸其次。

一體電腦可以裝機械硬碟嗎,怎麼裝

19樓:

一般一體電腦都是裝的筆記本硬碟,如果換成機械硬碟也應該安裝筆記本硬碟,如果另外加裝機械硬碟,還要看有沒有多餘的硬碟介面和空間,或者拆掉光碟機在光碟機位安裝硬碟。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都可以裝,但一體機拆開很麻煩。而且位置大小所固定,但買2.5英吋的機械硬碟肯定沒有問題,3.5英吋需要根據位置大小才能確定。

21樓:天天都來逛逛

這個要看電腦內部有沒有空間和專門安放硬碟的硬碟架

一體機可以組裝嗎,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一體機一般是沒有辦法組裝的,因為一體機和筆記本類似,很多硬體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因此組裝的話,需要很高的技術,一般需要專業的機構才能進行組裝。關鍵是開模個人弄不了,一體機公升級很麻煩個人弄不了的 台式電腦一體機可以組裝嗎?當然可以組裝,用一體機組裝套件 相當於機箱和顯示器 相應電腦配件 和台式電...

聯想電腦一體機還能公升級嗎,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硬體嗎?

一體機大部分都不能去公升級的。因為一體機cpu還有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跟筆記本一樣的。一體機公升級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公升級一體機的記憶體和固態硬碟就好了。其他的什麼東西都不能動。這種電腦要換也只能換記憶體和硬碟,和筆記本差不多,能公升級的東西很少 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硬體嗎?這個配置吃雞肯定是...

電腦一體機哪種最好電腦一體機什麼牌子好

一體機電腦總體沒有太好的!一體機電腦哪個牌子好?一體機電腦,個人認為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根據個人的愛好。比如有些人就喜歡用一體機電腦辦公,玩遊戲,相信題主就是這型別。那個牌子好,不能這樣問。主要是看配置,牌子好,配置跟不上去卵用。1萬左右的選擇性,也不多,一體機廠商目前主打輕簡辦公比較多,也在幾千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