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些什麼好

2022-07-17 18:00:05 字數 738 閱讀 6247

1樓:吧啦

兒童的早餐:兒童正是生長發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齲齒和肥胖。

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乙個雞蛋和一兩片麵包為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等飲料交替飲用。麵包有時也可用餅乾或饅頭代替。

青少年的早餐:青少年時期身體發育較快,常常肌肉、骨骼一齊長,特別需要足夠的鈣、維生素c、a等營養素來幫助身體的生長發育。因此,青少年合適的早餐是一杯牛奶、乙個新鮮水果、乙個雞蛋和二兩幹點(主要是饅頭、麵包、餅乾等碳水化合物)。

中年人的早餐:人到中年是「多事之秋」,肩負工作、家庭兩大重任,身心負擔相對較重,為減緩中年人的衰老過程,其飲食既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磷等,又應保持低熱量、低脂肪。

2樓:棟雰

早上不能吃油膩的東西,因為大腦在才起床的時候活動頻率比較低,油膩的事物更加無助與大腦的思慮. 清淡又有營養的東西最好.果汁,蒸雞蛋,牛奶,幾片土司,或者情況允許的話,一碗小公尺粥和一些小蔬菜都可以.

(牛奶和雞蛋不能混吃,不是因為會中毒,是因為對營養吸收沒有任何好處,雙重浪費) 而且只要你把量把握準的,絕對不會長胖,我自己試過,早上吃清談點,晚上少吃**真的很有效.

3樓:春菱華

牛奶,雞蛋千萬不要吃加過味精的食物,不然吃雞蛋等於白吃,小公尺粥,

4樓:撤督

牛奶,粥,早上起來最好不要吃幹的事物。

早上吃什么好,早上吃什麼好

早餐要吃水果蔬菜 還有雜糧 等 豆漿豆奶什麼的 精緻食物不要吃 什麼蛋糕什麼 的 很不好 還有要多喝點水.水果,玉公尺 大公尺粥蕎麥麵條 全麥饅頭 雜糧 的也很好 大概就這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呵呵 4比較好點 最好是牛奶 全麥麵包 饅頭加牛奶 牛奶加麵包 土司,或紫公尺麵包,全麥 應以高營養食品為主...

都說早上吃蘋果好

當然好了!但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富含醣類 酸類 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 c及鈣 磷 鉀 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 的脾 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 潤肺悅心 生津開胃 醒酒 等功能。蘋果味甘酸 性涼。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 妊娠期多食...

都說「早餐吃的像皇帝,可是早上應該吃些什麼呢

起床洗刷完畢後,先喝杯水,因為一夜水份不是蒸發了就是儲存到旁光裡了.最好是溫水,沖刷一邊腸胃.就好給車預熱一樣.不過我還見過我們對門老中醫天天早晨喝涼井水,不知道什麼理論,考慮到他在我們當地的名氣,認為信得過,於是盲目跟風,五天後發燒 從次改喝溫水.後來聽他兒子說他們家水井比一般的都深,水不冬天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