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有沒有邊?假如出了宇宙又會到哪裡?

2023-06-01 11:10:04 字數 981 閱讀 4312

1樓:好奇蝸

宇宙沒有邊,所以不會存在出了宇宙這個說法,宇宙是在不斷地擴大中的。

2樓:北山一師

宇宙其實就是乙個圓形的球體,根本看不到邊兒,其實我們初到宇宙的外面還是宇宙,因為宇宙是環環相扣的,有很多很多的宇宙形成了乙個神秘的乙個太空。

3樓:數位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宇宙是無限的,所以沒有邊。因為宇宙沒有邊界,所以無法走出宇宙。

宇宙為什麼沒有邊?

4樓:黑

宇宙是沒有邊界的,人類也絕不可能到達宇宙的邊界。

不能到達的原因並不是你會在達到旅程的終點之前就已經死亡,而是這個旅行本身就沒有終點。今天最普及的理論是宇宙正在膨脹而且將永遠繼續膨脹下去,而由於這種膨脹,遠方的星系看起來像是以一種非常接近於光速的速度向後退去。所以,以現代技術可能達到的速度(太空梭的速度可以達到2.

8萬千公尺/小時)你可能永遠也追不到膨脹中宇宙的邊界。可以這樣說,這是一場絕不會贏的賽跑。

宇宙實際上是沒有可觸及的邊界。就像很多觀點所指出的一樣,如果宇宙是彎曲的話,那麼它會自己向後摺疊形成乙個沒有任何邊緣的形狀,就像地球的表面一樣。如果你在地球上沿著乙個方向前進,最終你將會回到起點。

用於太空或許也是一樣正確的 --如果你沿著乙個方向行進,最終終究會回到出發的地點。即使宇宙沒有傾斜到自身向後摺疊起來的程度,你仍然不能到達它的邊界,因為宇宙是無限的。

先忘掉宇宙正在膨脹和宇宙的形狀,坐上太空梭並以14萬千/小時的速度朝著我們所能看到最遠的大概100億光年以外的物體飛去。但令人沮喪的是,計算結果將告訴你,你的旅程時間將是75萬億年。當看到這個結果的時候,宇宙的年齡已經遠遠超過150億年了。

那這個時候宇宙又變成怎麼樣了呢,沒人會知道。

5樓:中華鬥魚攝影

現在宇宙到底有沒有邊界還沒有定論,因為目前科學家還沒有看到宇宙的邊界。所以目前還不能說宇宙沒有邊界。

宇宙是否有邊,宇宙到底有沒有邊界?

以我們的知識 總是說出幼稚的想法 你認為宇宙存在外面嗎?一切物體所能達到的地方都是宇宙的一部分。你如果認為宇宙存在外面 就等於承認了宇宙的有限性。而宇宙是無限的 宇宙本身的概念就是廣泛的 模糊的。目前 我們所能觀測到的宇宙範圍是200億光年。你認為宇宙有外面 肯定是受大 理論的影響 其實大 理論也有...

宇宙有沒有盡頭,宇宙到底到底有沒有盡頭?

目前,科學家能觀測134億光年的宇宙空間,他們提出三大猜想,第一多維宇宙,霍金認為,在我們的宇宙外存在著無數的宇宙 第二虛無空間,宇宙以超越光的速度在膨脹,人類無法觸及 第三生命體空間,我們可能是內部的血液經絡。關注我,下期帶你繼續探索世界 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只是在有限的認識範圍,只停留在宇宙大 的形...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地球誕生的年代比其他的星球有更晚的可能,那麼在地球可以生存那麼別的星球怎麼會就沒有呢?更也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