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花兩千塊錢給女友買個相機請高手指教

2022-07-15 18:25:05 字數 620 閱讀 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如果你要買的相機是實用型的我覺得佳能很不錯.首先我覺得佳能拍出來的畫面效果和其它的比較要清晰很多.

雖然**不比其它便宜.如果我自己買的話呢我會選首選佳能.第二sony.

如果你想買部時尚並且外型美觀的,我覺得三星不錯.因為目前的三星大多數具有***/p4功能.且有粉紅色的型號.

比較適合你女朋友用.**比起以上兩個品牌要便宜一點.2000元的**可以買到一部非常漂亮的相機.

而且你想要的功能都有.以上品牌除sony保修2年,其它全部一年.本人賣數位相機.

做個參考吧!

2樓:笑笑小魚

索尼t系列裡面挑乙個價位合適的就行。該系列就是走的時尚路線,外觀漂亮,色彩很豐富,拍的**也不錯。

佳能ixus系列也漂亮,但好象都是伸縮鏡頭,否則這一系列也可考慮。

其他的就別考慮了。

3樓:

太小氣了……還相機呢,買膠卷的那種還差不多。

要麼就別給她買,要買就得買個好點的,好伐。我要是你女友,我連要都不會要了

4樓:竹水刀

現在兩千塊錢買乙個不錯的數碼像機,佳能的吧!

本人想買一塊兩千塊錢左右的手錶,請大家推介一下

2000元現在買不到瑞士表了。買個日本的吧。商場裡面自己看喜歡的款式吧。西鐵城 精工 什麼的。想買塊手錶,一千塊錢左右的,大家推薦一下 日本牌子精工不錯,買私貨就行了,上都有。天津本地有個國產名牌自動機械表,就是海鷗牌,口碑也算不錯,國產機芯可以和進口機芯媲美,海鷗的各款自動機械表 也不便宜。價位一...

兩千塊錢左右的手機買哪個比較好,八百塊錢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play 全網通 6gb 64gb 版很不錯,售價為1899元。產品引數如下 1 外觀 榮耀play顏色有幻...

借了兩千塊錢給表弟有一年了,現在我急需用錢,該怎麼發資訊讓他還我呢

這個實際上很好辦的,首先給你表弟打 問一下你表弟手中是否寬餘,如果是寬餘先給你拿倆錢。他要答應你有。你要讓他多拿點。這樣也顯的你確實有急用了。直接跟他說,雖然不好意思開口,但你要反覆想 這錢是我的!這錢是我的!就說明現在缺錢的理由,對他。你看這幾個字,像不像你借我的那2000塊錢?泡一碗泡麵,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