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標識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標識嗎?電腦顯示器上的

2022-09-02 07:10:05 字數 1475 閱讀 4313

1樓:公賀撥運

這個標誌應該是一切質的意思。

2樓:

不能看,不能動。不能說,趕快走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標識嗎?電腦顯示器上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鐵幕液晶顯示器 。

鐵幕科技堅持以軍工品質為標準,以服務客戶為核心競爭力,專業為國際電競、電競愛好者以及網咖市場提供電子競技一體機電腦、電競顯示器、電競拼接屏。

4樓:sjz小z電腦

這應該是3c標誌吧,只是不知道這是哪位大神設計的,挺好看的,不知道是不是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符號嗎? 100

5樓:開課了

100的符號是¥,這個符號是錢的意思。

6樓:上官欣淼

這個應該是藏族的語言,是藏語,具體是什麼意思啊?這個你要問一下藏族的人有沒有知道的?反正這個語言應該是藏語,我們的人民幣上的右上角就有這個語言。

7樓:白羊奇異果

這是藏文 具體什麼意思不知道ཞཿ

有誰知道這個標識是什麼意思?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應該是翱翔的意思。

9樓:bruce688幸福

意思是車子現在處於鎖定狀態,需要解鎖。

有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嗎? 10

10樓:天津人在大港

英國的德本漢姆旗下品牌

翻譯成約翰諾恰

時裝品牌

有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1樓:獨家新聞

踏下制動踏板指示燈(見圖)

就是提示你剎車沒踩,你踩下剎車就會熄滅,如果沒有熄滅,詳細情況,你要看看你的說明書,因為,不同的車輛,有不同的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檔車型的剎車踏板提示燈,提示踩剎車換檔,掛檔的時候要踩剎車,避免掛檔之後車自動走,需要走的時候鬆開剎車就可以了。這個燈是綠色的,踩下剎車就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但是未踩下制動踏板

有,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在對應時間段(一般在轉向指示的下方)不准轉向,見下圖:

15樓:嬌滴滴衷斃

你先把標誌傳上來,才能幫你辨別

有誰知道qq**裡這個標識是什麼意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達人徽章,你可以點一下這個徽章應該可以看到相關的說明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水鬼蕉 學名 hymenocallis littoralis jacq.scalisb.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先端急尖。花葶硬而扁平,實心 傘形花序,3 8朵小花著生於莖頂,無柄 花徑可達20釐公尺,花被筒長裂,一般呈線形或披針形 雄蕊6枚著生於喉部,而下部為被膜聯合成杯狀或漏斗狀副...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

這是發財樹的果實。發財樹,學名 馬拉巴栗 學名 pachira glabrapasq.別名 大果木棉 栗子樹哪輪 中美木棉 美國花生,在臺 港 粵等地又稱之為 發財樹 木棉科瓜慄屬常綠或半落葉喬木,熱帶觀葉植物。樹高可達六公尺,莖幹基部肥大,肉質狀。葉為掌狀複葉,小李姿信葉4 7 枚,長橢圓形或披針...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就是很普通的小飛蟲,我家裡也有,你可以使用殺蟲劑,一定要關閉門窗!這樣的殺蟲效果會更好!是不是因為開燈引進來的蟲子,白條沒有晚上因為燈光太亮,所以會吸引蟲子飛進來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 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就是蜈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