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廣州學西班牙語,自己是零基礎的,想全日制學習

2022-07-15 16:55:03 字數 5245 閱讀 6789

1樓:闢菲

我是在易西語學習的,不過我學的是週中的班級,但是我看到最近快開暑期的全日制班了,你有興趣可以在大眾點評上先預約試聽,我上課是有中教跟外教老師一起給我們上課的,上課氛圍也都挺好的

有哪些途徑可以學習西班牙語?(零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大學的時候選修西語專業,報個二外學習西語。大學的學習生活並不是很緊張,版可以權考慮前期報個班學習入門,之後自己學習也可以,寒暑假都可以學習。語言學習是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一定要堅持下來才可以,可以找個身邊的朋友和你一起學習,兩個人學習可以互相監督也可以互相練習。

畢業想去西班牙留學也不錯,大學畢業可以申請西班牙的碩士了,西班牙留學是價效比很高的國家。

西語想學到考級的水平,那麼你課餘的時間如果努力學習達到中級的水平也差不多要兩年的時間,英語學的好對西語也有一定的幫助。建議樓主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樓主有事q我好了,註冊號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kuroro已經把學習方法說了,就這些。

你現在不用擔心其他的,要想學習西語就堅持下去,怕的就是沒有恆心。

4樓:福清幫頭頭

建議使用《現代西班牙語》這套教材,這是大部分大學西班牙語系的專業教材。

如果學校有開設西班牙語課程或者選修課,可以旁聽,可以選修。

可參加一些西語愛好者組織的活動,促進交流。

總之,學語言,貴在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修其他專業的同時輔修西語。也可以去報班,有很多小語種機構的。

我想學西班牙語,廣州**學好?

6樓:感性的

廣州的話大話西語最出名,是老外的辦的專門的培訓機構,我在深圳,過去太麻煩,深圳這邊就是陽光西語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小語種,在廣外(廣州外語學校)可以學到。 其它的網上的,要靠你自己自覺,難度有點大! 你考慮一下吧!

零基礎學習西班牙語/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ole西班牙語讀到b2還拿了獎學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去學校系統學習!北京王府外國語學校有西班牙高中部,不知道適合你嗎?

10樓:涔涔

入門不難,想學好有點難,需要多用點功,語言的學習都是差不多的,多聽,多說,多讀,多背,你英語怎麼學西語怎麼學就好啦,如果英語基礎還不錯,對學習西語也是有幫助的

西班牙語難不難學?廣州有什麼地方可以學西班牙語?我是做外貿拉美市場那邊很多講西語的客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是「見字發音」的語言,因此初級學起來不會很難,但是由於西語有陰陽性之分,到中高階會難些。但是學語言都是需要長期練級和不斷積累的,關鍵在於自己能否下定決心和不斷的學習鞏固。我是在菲利斯西語學的,這家學校雖然是新開的,但是老師很好很負責,環境也挺好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其實不難學,和拼音一樣是拼讀的,而且很多單詞長得和英語差不多,據說英語就是從西班牙語演變過來的哈哈。機構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大話西語,因為自己就是從那裡學出來的,零基礎也不用擔心,因為老師都講解得挺細緻,上課又挺輕鬆的,因為是外教教學,有的時候他們還會在課堂上分享一下拉美文華的東西,對你的工作來說應該也有幫助吧

13樓:

我個人覺得西語不是很難學,有些詞彙和西語很像,畢竟都是拉丁語系,所以如果西語基礎好的話,對學西語是有幫助的。我自己是在津橋學完了a1,後面a2和b1都是在大話西語學的,大話西語的老師都是外教,對我的口語和聽力很有幫助,老師也都很不錯。畢竟我需要長期和客戶溝通。

反正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多去了解幾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西語真的不難。很多單詞都是英語引申過來的。我也聽說過大話西語,好像蠻久的了。想學就行動吧,語言對外貿很重要

初學者零基礎學習西班牙語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語言主要分為: 語音,語法,聽力,口語,閱讀和寫作這裡六部分。每一部分都是一項艱鉅的工程,切記!!沒有哪部分是容易的。

初學者最頭痛的就是發音。29個字母要發得地地道道,標標準準對國人們絕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練出來的。想把語音發地地道最好的方法就是乙個字——聽。聽廣播!!!!!

你說什麼? 你聽不懂? 我也聽不懂啊。沒有人一開始就聽得懂的。那不是天才是什麼?!

聽廣播的好處除了能糾正自己的發音外,日後自己的口語的語速,語調會慢慢地潛移默化地走向完美。當然,沒有聽個天花亂醉是做不到的。

對大多數初學者來說,比較難掌握的有三對:b和p,

c和g,d和t。

有好多人把這幾個音給混淆了。當然,這幾個不是最難大,相信學過英語的人來說都很容易。最最最難的還是哪個顫音rr。

誰叫我們是中國人,在我們的母語中壓根就沒這個音。那麼有很多人開始學的時候就把他發成dr或者tr,因為這兩個音也有顫一下啊,注意,只有一下哦。其實是非常錯誤的。

dr的發音是牙齒稍微咬住舌尖再伸回去而發出來的音,這樣發出來的音只能是單顫的。而rr是多顫的。

現在關於怎麼發這個音的說法有幾種,比如口裡含著水模仿漱口的樣子發出來的聲音。我沒練過這種方法,我只知道我們漱口的時候是水在口中由於吐出來的氣在水中產生的氣泡從而生成的聲音,而在這種狀態下舌頭是平直的,或者說舌頭並沒有運動。而顫音是必須通過舌頭的振動而產生的聲音效果。

這顯然是矛盾的。

顫音的形成是靠舌頭的震動而產生的。把舌尖頂住上齒齦,把力全部集中在舌尖部位,吐氣,並帶動舌尖的震動,而舌尖和上齒齦之間撞擊所產生的效果就是顫音。我們都知道,聲音是靠力的使物體產生震動的結果。

我們平時所發出的聲音是聲帶震動的結果,而顫音的產生正是靠氣息所帶來的動力從而使舌尖和上齒齦之間的震動所生成的效果。

要完美地產生這種效果,首先,舌頭對於上齒齦的支援力不能太大,假如舌頭用很大的裡頂住上齒齦的話,那麼再有力的氣息也不可能發出來。稍微地頂住,讓氣息自然地帶動他們之間的震動。

剛開始先練習發rra的音,

這是五個音中最容易發出來的。一旦你把rra發得接近完美以後,你的rre也就沒問題了。但有一點非常重要,在發rra和rre的時候,舌尖和上齒齦保持90度,這比45度角更容易發。

但是rri、rro和rru的話還是用45度發出來比較流暢。後三個我用90度發不出來,而改用45度則可以。

再練習發顫音的時候不要孤立地去練習,應該帶到文章中去練,也許你單單去發那五個音的時候你會越來越沒信心,倘若你帶到文章中去讀,你會得到欲想不到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沒有英語這麼複雜的發音規則。在煙台 揚格 家小語種挺全的,開了十多年了 很不錯個人建議 入門的時候 找個專業靠譜的學校學好基礎性的東西。西班牙語他幾乎每乙個字母都只有乙個特定的音,我舉個例子,a這個字母無論何時都發「阿」這個音,e發「唉」(口型小點,跟英語裡的e差不多)。

西班牙語只有乙個音是比較難發的,那就是r這個字母,他發的是大舌顫音,其實,西班牙語最難得不是他的發音,而是他的語法和動詞變位。你一學就知道了,背的東西太多。還有,他的語速不是一般的快,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和英語不是乙個數量級的!!

我建議你最好提前買一本西班牙語看看,因為它比英語難學的多的多 。初學西班牙語必讀

1. 西班牙語屬於拉丁語系,比英語要科學,是不要音標的拼音文字,掌握發音規則後就能夠」見詞發音」。短短的入門,學的好,就可以地道流利地讀出所有的西班牙文章,這是第一關!西班牙諺語中把最難做的事情比做」學漢語」,可見有中文水平的人學西班牙不是成了最容易的事了?

2. 西班牙語的小舌音,捲舌連續抖動的r、rr是中國人的難點,竅門有三。

一、發音前多加上「德拉」;

二、利用漱口的時候,多延時5分鐘——「嘟魯魯」;

三、堅持2-4周利用上下班和無人的時候,練習捲舌,以上三點定會讓你有「西班牙」味!還有些音是要聲帶鎮動的,要注意!

3. 掌握西班牙語動詞的變位也是個要死記硬背,熟能生巧的活!他的變化是為了口語交流中大量的省略主語,口語的方便帶來的動詞變位頭痛是每乙個有志學好西班牙語的人要克服的難關。有人說:

「流利地讀,熟練變位」掌握好了,西班牙語就學會了一半啊!初學者就沒有白學!你也知道了重點在**了,可以集中精力去攻哪一塊了。

4. 有點英語基礎的人,會發現西班牙語單詞在多數主要單詞詞幹上非常接近,這樣大家學習起來又省了些勁!

5. 學習任何外國語,要以模仿開口為優先,背會一句就應用一句,這樣就算掌握了。不要,先糾語法一堆,就是不敢開口!講錯了,因為你是外國人,別人的背景比你大,所以人家仍然能聽懂你,就象外國人講漢語,即使很不准,你也能聽懂,搞明白,會原諒他的不標準的。

膽子大是第一啊,有人說過,你學外語多數都不是為了當電台標準播音員吧,何況,即使母語能挑上當播音員的又有幾個?降低標準,抓住重點,能繞開你學語言的誤區!

6. 西班牙語的五個母音發音固定,且有較大的獨立性.兩個母音連在一起時不能按照漢語拼音拼讀,如ao要發」啊奧」不能發」熬」;字母」b」與」v」發音完全一樣。

7. 西班牙鍵盤輸入法: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區域選項」開啟,選中」西班牙語(西班牙)」,點」應用」,就行了.關於」?

,?」是」分號」鍵,重讀音輸入」á」等,按」點」號鍵再按相應的母音即。

8. 學習音節的化分,可以借助聽有歌詞的西班牙語流行**方法.發音要注意重讀,有的時候發錯了重音也會造成詞義的錯誤,例如:papa(土豆)的重音節在第乙個音節上,而papá(爸爸)的重音節在第二個音節上,發錯了不是成了大笑話了.

按發音規則重讀的詞是不需要在重讀音節上標注重讀音符號的,如果不按發音規則例外的是需要在重讀音節上標注重讀音符號的,因為同一詞發音不同詞義不同,在書面中就必須標註出來。

9. 西班牙語是重發音韻率的語言,所以什麼名詞的陰陽性啦,複數啦,形容詞啦,冠詞啦,動詞變位啦等一系列的都要隨著變,初學者頭都大.其實,掌握了規律,大多數是按發音規則詞尾變化的,這樣發起音來比較押韻,有節奏感.這就是為什麼,西班牙歌曲好聽,西班牙歌唱家蜚譽全球的門道了!

當你朗讀西班牙語,有詩歌一般的感覺,就要恭喜你了。

注: ü,英語中的oo,它在類似字母組合的güe(如vergüenza)也要單獨發音.

以上的發音也不是完全標準的,但對於初學者,只好用英語的發音規則解釋.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班牙語這個沒有基礎也不用怕的。只要你認真學習。肯多多的說,這樣你還快就會學會了。

18樓:涔涔

語言的學習都是相通的,英語怎麼學西班牙語怎麼學就好啦,英語的基礎好對學西班牙語也是有幫助的

我想自學西班牙語零基礎,請會西班牙語的朋友幫幫忙

1 外研社的 現代西班牙語 高校裡面基本上都用這個的,比較系統 全面 我覺得更適合你。本來想把我以前的回答粘在這裡的,現在還是重新回答吧。如果是自學,我推薦是sue a,也就是走遍西班牙,網上有買的,不過這是國外的原版教材改編,所以,並不適合所有中國人,因為他們的教學風格和國內真的一點都不一樣,你學...

零基礎起步自學西班牙語,要怎樣做

建議還是花點錢報個班比較實際吧,自學多是半桶水,容易半途而廢。零基礎學習西班牙語 難嗎?我在ole西班牙語讀到b2還拿了獎學金。前期的西班牙語不會很難,但是發音如果不對,養成習慣之後很難糾正,並且很多語法的問題並不是自學就一定可以搞明白的,各種時態到後面最好是有專門的老師來教,湖南長沙歐語教育的楊舒...

自學西班牙語,零基礎,請高手教材,最好再有學習方法

現代西班牙語 我們外教說裡面的一些表達方式很老了,不過看個回幾冊入門還可以,我學抄的時候用的是 現代西班牙語 教材內容很全面 系統,一般老師都比較推薦這個,很適合初學者的教材。語言類學習的通用方法就是多讀多聽,背誦要勤快,因為西班牙語的變形很多。再有就是在練習發音階段一定要把音練準了,這一點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