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羊前幾天打了疫苗。現腳疼不能走。是打疫苗的影響還是別的原因

2022-07-15 16:55:02 字數 3335 閱讀 2839

1樓:慶帥考研老師

你家的羊打了疫苗,現在腳疼不能走,有可能是打疫苗的原因,你可以過一段時間觀察一下,如果過幾天好了就沒事了。

2樓:

打疫苗不可能把瑤的腳打位,打疫,打疫苗是對洋洋有好處,防止得病羊的腳痛,也許是有別的疾病

3樓:聽喧囂

最好去獸醫站請獸醫看看,沒有專業獸醫檢查過的是沒辦法判斷具體情況的。網上沒有專業人士給你專業解答的,最靠譜的還是專業獸醫檢查醫治。

4樓:求寄波

你好朋友,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可能是打疫苗針的時候打到了神經。

5樓:z影兒

你好,打疫苗的話打到腿上它腳痛,它就不想走路,哎呀,要過一段時間他才肯願意走路才慢慢的恢復。

6樓:關君豪

打了疫苗照理,不影響不大的,那麼這個你可能是有其他原因引起的,這一點最好是叫寵物醫生看一下

7樓:長渺

你家的羊得了口蹄疫,現在腳疼不能走,說明疫苗還沒起,太大的作用呢,要耐心等一等。

8樓:嘖

這可能就是這個疫苗的原因,可能你們家的羊對這個疫苗起了應激反應。

9樓:可靠的王者

可能是你打疫苗的手法不對吧,是羊的腳可能受到了損傷,觀察幾天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應該是看在哪兒打的疫苗?如果在腿部打的疫苗,那當然腿就受傷了。希望採納。

11樓:梵天蘭若

你家的羊打疫苗的時候打的是腿嗎?如果不是打的腿就跟疫苗沒什麼關係

12樓:

那查清是什麼原因才能判斷事情的前因後果,不能拿疫苗就判定事情,如果是疫情出現問題國家會給你賠償金的,請用有正明來判斷結果。

13樓:礦泉水的qq名

出現這樣的情況,你最好是諮詢一下打疫苗的人員,看看是否有***

14樓:華仔記

這個你最好去問問醫生是不是**出問題了。

15樓:伊凝

肯定是打了疫苗的***吧,再等幾天看看情況怎麼樣?

羊打了口踢疫苗現腳跛怎麼辦?

16樓:解邈

可能是打針的時候傷著了神經,你可以再觀察幾天再看一下,如果過幾天沒事的話,就不需要處理,如果還是腳破的話,就需要處理

17樓:一零啞劇

口蹄疫這個疫苗本身是不會對人產生什麼壞的影響的,因為口蹄疫病毒為偶蹄動物(如牛羊,駱駝,鹿等)才會感染的,馬、驢等屬於有蹄動物中的奇蹄動物,他們不會感染。人更不會感染,小孩子容易感染的手足口病,和豬牛羊的口蹄疫病毒完全是不同的兩種病毒。

18樓:農飛

應該是傷到骨頭了吧,你應該帶他到動物醫院去看一下。拍個**。我覺得要打繃帶固定一下。

19樓:星雲裳

羊打了口蹄疫,苗現在腳跛了這個也跟疫苗沒有關係啊,應該是受傷的嘛,當然要去**。

20樓:以可心

本地的獸醫店買一點藥,否則會容易傳染其他的,如果嚴重了,還會都會死去的,必須重視,注意衛生。

21樓:書秀穎

羊打了疫苗最好用繩子綁著腳,過幾個小時在解開,不然會傷到的。

22樓:****

如果羊群出現了口蹄疫的情況下,建議還是直接宰殺,原地殺滅病菌是比較好的。

23樓:戚晴畫

要打了口蹄疫疫苗以後,羊腳有點兒拐。過幾天就會好的。

24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只要不影響正常的生長關係,不是很大

25樓:建豆敦

羊的腳跛不見起是口踢疫,他的腳趾有問題

26樓:遲先紅

是不是打在他的筋上了?傷著神經了,應該沒啥問題,你再過兩天看看

27樓:梵天蘭若

這種情況下是打疫苗打的嗎?不能是這個羊的蹄子被什麼,別一下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觀察兩天,如果再不好就去獸醫院問下,到底怎麼回事?

29樓:yokocandy雙子

讓它休息幾天,再乙個你應該問問當地畜牧站。

30樓:

楊,打了口蹄疫疫苗腳薄怎麼辦?我覺得打疫苗羊角不應該去上搜一醫院找送醫,送醫院走獸送醫能給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31樓:傻氣

去看獸醫吧 不要在這問了

狗狗打了疫苗以後腳疼的站不起來了怎麼回事?

32樓:郟子民劉杏

打疫苗一定要打進口的,不差錢,國產的疫苗質量不穩定,一般大狗場或是經常養狗的都不會打國產疫苗,起不到防疫的效果,腳不能動了有別的什麼症狀嗎?打針是在脖子應該跟腿沒關係啊。

33樓:康春華靳飲

是不是,打針打到筋上了,才會有這種情況,如果打到筋上會好的,如果是疫苗過期或引起的過敏或中毒就麻煩了,給它打針的地方用溫毛巾敷一下,再擦點紅花油,可以舒筋散腫消炎作用,依快就會好了.

34樓:尉綺豔黃通

不要急,先觀察24小時,有的個別狗狗會對疫苗有個體反映,不一

定就是腳會瘸,有的狗狗打了疫苗以後會出現抽搐甚至假死現象,耐心的觀察一

下,不要去動它,等它休息它也許只是輕微的過敏反映,到明天不好可以注射0.1到0.5的鹽酸腎上腺素,肌肉或者皮下注射都可以

請問養羊前輩疫苗不分季節可不可以打,影不影響藥效

羊疫苗的種類和打疫苗的時間

35樓:勤奮的如果如果

山羊綿羊常用疫苗使用方法,僅供參考:

三聯四防(多聯必應20頭份):用20ml鋁膠稀釋,每只羊皮下注射1毫公升,免疫期1年

羊痘(50頭份):用25ml氯化鈉稀釋,每只羊尾根部皮內注射,打出水泡有效,免疫期1年

口蹄疫(100頭份):每只羊1毫公升,肌肉注射,免疫期半年布病(40頭份):用400ml氯化鈉稀釋,每只羊灌5毫公升小反芻(100頭份):

100ml氯化鈉稀釋,每只羊皮下注射1毫公升,免疫期1年

肺必應:每只羊5ml

破傷風(20支裝):不分大小羊,每只羊1瓶。皮下或肌肉注射鏈球菌(100ml):不分大小羊,每只羊5.0ml,免疫期6個月

我家狗狗前幾天檢查出細小,打了針,醫生說狗狗太小沒輸液,白天都很有精神不拉不吐也能吃,到了晚上就不

化驗犬瘟了嗎?抽搐是犬瘟的症狀!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查一家你們本地口碑好的正規醫院去化驗,別耽誤!如果是犬瘟要用單抗,血清,干擾素,細小也需要這3種藥 還要輸液退燒消炎!如果是神經性的可以吃點安宮牛黃丸!給他吃藥,抗病毒口服液,雙黃連,清開靈,感冒沖劑,板藍根,川貝批把露,阿莫西林小兒型!都是3分之1量...

我家的狗剛打了疫苗幾天咬到我會不會有事

不用打 狗狗打了疫苗就沒事 是狂犬疫苗吧 最近半年狗有沒有被來路不明的狗咬?沒有的話就不用打 狂犬病哪有那麼可怕。我被我家剛打過狂犬疫苗的狗咬了一下有事嗎 如果被動物 如狗 貓 狼等 咬傷而又不能確定該動物是否為健康無毒動物時,應及時到醫院處理傷口,或先自行用肥皂水對傷口進行反覆徹底清洗乾淨,這樣可...

前幾天我和別人打架用鎬把子打了那人的前額,他當時就趴下了,然後我們就跑了,那人有事嗎?我感覺用力

不一定的,腦袋是人體重要的部分上面有很多穴位,建議你去打聽打聽,如果嚴重的話自首吧,爭取寬大處理 跆拳道在打架上面有用嗎?我也來講一講吧。跆拳道在當代其實要分為兩種,一種叫技擊跆拳道,一種叫傳統跆拳道。我們看的奧動會比賽就是技擊跆拳道。技擊的規則很多,如不准踢腰帶以下,不准正拳打臉等等。這在生活中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