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自學cad要下什麼軟體,自己學cad怎麼入門

2023-07-01 08:20:02 字數 4230 閱讀 5419

1樓:天琥教育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如果只是想描圖的話,只會cad的操作就可以了,如果想搞設計,那就需要學很多的東西了,例如:機械基礎、機械製圖、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機械加工工藝等,只有這些都會了,那麼的cad才能用好用精。 並且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所以說計算機輔助設計也很重要。

自學cad建議了解天琥教育,上海天琥教育培訓****(簡稱天琥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全國擁近79所校區的連鎖教育培訓機構,現成功打造天琥網際網路設計人才培訓基地2所,成為設計培訓行業頗具規模和品牌影響力的企業。

2樓:報告胡大瑩

零基礎學習cad,第一,cad版本的選擇。穩定執行版本可以選擇等版本。也可以選擇最新版本2020等,版本越新,對於零基礎學習還有很便利的。

假如你選擇在網路上根據看線上課程或者線下課程學習。建議選擇與課程版本一直的cad版本,方便學習操作。

3樓:雨衡寶寶

首先肯定要**安裝cad軟體,自學可以買套cad的書,裡面涵蓋了許多cad的基本操作,然後拿一張簡單的平面圖進行練手,多加練習就學會了基本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零基礎的教材,建議與教材一致的cad版本,能直接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cad2010之後的版本,買本機械出版社的入門書(對應cad軟體版本),之後就從網上搜習題練習。

6樓:顧問日過

需要**乙個autocad2010的版本和機算機輔助設計。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如果只是想描圖的話,只會cad的操作就可以了,如果想搞設計,那就需要學很多的東西了,例如:

機械基礎、機械製圖、金屬材料與熱處理、機械加工工藝等,只有這些都會了,那麼的cad才能用好用精。 並且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所以說計算機輔助設計也很重要。自學cad建議了解天琥教育,上海天琥教育培訓****(簡稱天琥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全國擁近79所校區的連鎖教育培訓機構,現成功打造天琥網際網路設計人才培訓基地2所,成為設計培訓行業頗具規模和品牌影響力的企業。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7樓:洪青楓

就**個cad軟體就可以了,不過不知道你能不能找到破解版**,因為如果不是破解版,電腦連線網路的話,你可能只能試用幾天,沒有網路就不會提醒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cad就可以了,不用其他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簡單的圖形開始繪製。最好買本工程製圖、cad教程,這樣配套練習。

10樓:浩辰

新手剛開始學習cad製圖的話,還是建議用輕量級的cad軟體,從最基礎的功能學起,比如浩辰cad電腦版軟體,就是一款輕量級的cad軟體,基礎功能齊全,如果有**不清楚的在介面右上角選擇幫助,可以點選客服直接有**客服解答,也可以檢視幫助文件,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什麼軟體,**乙個cad軟體即可,然後去「」我要自學網」上去看教學**,真的不比在學校講的差,可以說是講得非常詳細了,而且都是免費可以看的。

自己學cad怎麼入門

12樓:cad江老師

div等分和標註小技巧。

學cad需要什麼基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機械製圖,需要機械製圖基礎,就是3檢視,這樣在學習cad的時候更容易畫出3維圖形,cad是制度比較基本,另外cad只是乙個工具,學它就像學怎麼用尺子、量角器、水平儀之類的一樣。

其實cad就是畫線,畫方和畫圓,然後找準各個圖之間的相對位置關係。但是做設計的話,需要一定的空間想象力,還有數理分析能力和計算能力,最重要的就是邏輯思維能力強,精通數學物理會加分,這些在以後的練習中會慢慢體會到的。

在學習autocad命令時始終要與實際應用相結合,把學以致用的原則貫穿整個學習過程。不要把主要精力花費在各個命令孤立地學習上;要對繪圖技巧有深刻和形象的理解,這有利於培養自己應用autocad獨立完成繪圖的能力。

零基礎,想在網上自學cad,哪些**教的比較好?

14樓:拾遺學姐

課程**推薦:

1、cad之家。

資源十分豐富的乙個**,很多人剛開始學習的時候不知道去****軟體,而這個**不僅有教程,連軟體也有,軟體和教程配套使用,簡直不要太方便了!像autocad、catia、caxa、creo、inventor、pro/e、solidedge、solidworks、ug/nx等一些主流的cad軟體教程都有。

2、cad自學網。

這個**很適合自學的小夥伴,**上有很多優質文章,還有**教程,而且有一些常用問題的解答,如果在自學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這個**上找到解決辦法哦!還可以和其他小夥伴一起交流經驗。

3、虎課網。

虎課網,這是乙個綜合類的自學**,課程質量都很高,像ps、ai、cad的教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每天都有一次免費**課程的機會,小夥伴們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學一學,每天積累一點,會有很大進步。

零基礎自學cad技巧:

學cad看圖才是第一步,你總得學會看懂圖紙,理解它的邏輯這才是cad入門的第一步。在看圖紙的時候你需要注意它的標註、尺寸、基礎的幾何知識等內容,這些基礎的看圖知識你可以先從書籍上學到。

看圖自然也需要看圖工具,咱們看的可不是紙質圖。自己一般用迅捷cad看圖,它既能滿足你看不同圖層布局的需求,還能直接測量距離和面積。無論是新手還是高手都適合。

怎麼自學cad?

15樓:惠企百科

學習cad可以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找準學習方向、不過分依賴學習教程、掌握cad基本命令、勤於畫圖,堅持不懈。

1、找準學習方向。

如果想要通過書籍學習,就先定下自己的學習方向,是平面設計類,工程製圖用,還是模具、材料設計方向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書籍或培訓,畢竟現在市面上的書籍分類都很精細了。

2、不過分依賴學習教程。

初步學習時,可以多看多訪問一些cad相關官方**,或者公開課,確實對大家會有一定幫助,但是也要多進行實操,通過書籍進一步學習,畢竟現在有些****的教程都太詳細和直觀了,看多了我們反而容易失去思考學習的能力。

3、掌握cad基本命令。

cad繪製,掌握快捷操作命令有多重要,想必學習過的人都知道的,學習cad的時候,你可以將這些命令整理成文件儲存,或者拍照留存,時不時地記憶一下。必要的話,還可以動手寫一寫加深記憶,平時就可以邊練習邊操作。

4、勤於畫圖,堅持不懈。

如果看了千百遍教程,卻沒有親自動手繪製,那你還真不能領悟到其中的真諦,畢竟看著全會,動手全廢的情況是可能的,可能學習的過程會稍顯枯燥無味,但是只要堅持了,就一定有收穫。

使用cad注意事項

1、選擇物件方式。

有兩種,一種是從左上到右下選擇,一種是從右下到左上選擇,兩種方式的選擇結果是不同的,第一種,只能選擇到被拉出來的框,完全包圍的物體;第二種,凡是和虛框相交的所有物體,包括包圍了的物體,只要接觸了就能被選中。

2、圖層模式。

圖紙的圖層,就像一本書的封面外的那一層層透明薄膜,為了更好管理所有的物件,每張上面分別繪製出不同類別的物件。為了在繪製過程中避免圖形複雜,選擇錯誤,可以把暫時不需要用到的先關閉,同樣也可以鎖定、凍結等等。

怎麼自學cad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cad有3種學習渠道:現在網上有很多關於cad的**教學資源,可以在網上搜尋與cad相關**進行學習,有很多cad大神**講解cad相關的知識,很有用。

2.購買書籍學習:關於學習cad方面的書籍有很多,而且書可以隨身攜帶,學習起來也更加方便,在實體店購買可能書的種類沒有那麼齊全,建議在網上購買。

3.進培訓班:不管什麼專業都有大大小小的培訓班,可以報名培訓班進行學會,培訓班優點就是有老師講解學的會更快一些,缺點就是培訓班一般的比較貴,需要一定的經濟**才行。

從零基礎自學英語的軟體,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畢業後是不能考四六級的,而公共英語證書一般單位都不認可 0基礎的話,首先把發音糾正標準。買新概念1 4冊,最經典的書籍永遠不會過時,就看你學的方法對不對,書有沒有吃透了,只是背書用處沒有那麼大 用有道英語詞典軟體,一本語法書就可以了。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1 軟體?我平時學英語...

我零基礎,想學英語,個自學軟體給我

j樣學英語 針對 零基礎,免費體驗看效果!求一款免費的零基礎學英語的軟體!20 軟體什麼的沒有什麼必要,直接 新概念英語 外研社的 就行 1 2 足以有個好基礎了 有道詞典吧,我覺得不錯,裡邊好好多句子非常實用,還有就是查字典挺牛的 學英語還要軟體?我暈死 我白天上班,想晚上下班沒事自學英語,我零基...

零基礎自學英語用什麼書,零基礎學英語買什麼書好?

對於零基礎的學員,我們老師的講授方式更多的是採用非翻譯的方式。老師會借助形體語言 表情 和輔助工具如 圖畫 實物和電影等手段進行形象化教學,幫助學員進行理解,以確保所有的學員都可以理解的方式來教學的。放鬆入門班學員慣有的緊張情緒,深入淺出,易於接受。融生活娛樂於一體,充分發揮學員的主觀能動性。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