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術的零基礎課程是哪些,學繪畫0基礎都是先學什麼?

2022-03-06 03:51:53 字數 5422 閱讀 1746

1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的話,剛開始要像素描,水粉(色彩).速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好幾種,因為要看你學什麼型別的。比如油像素描,水彩等,每個種類都有基礎課程。

一般就是打形是最基礎的,包括透視等。這個書上很少,都是老師教課的時候另外補充的。

5樓:文章千古事心知

那要看你是學電腦還是從更基礎的畫畫開始了。

不過建議畫畫開始,這樣的話造型能力能夠得到鍛鍊。

6樓:夏日下午

最基礎 也是最需要學好的就是素描了 只有素描好了別的其他的東東才能跟得上 一定基本功要紮實 別的東東學習起來就好學了 可以從最簡單的幾何石膏學起 最好是能夠找個老師跟著學 要不就找書自己臨摹也可以 但是一定要找適合自己 而且比較權威的書 因為有些書上自己畫的就不是很好 很容易把初學者帶的偏離正確軌道了

零基礎美術生應該先學什麼?

7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9樓:金安寧

零基礎的美術生應該先打好基礎,

基礎裡我覺得應該先學素描吧

學繪畫0基礎都是先學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繪畫最基礎的事素描,速寫。

當然也應該包括所有美術的基礎比如說色彩應用、創作能力跟想象力,另外別以為美術就是寫寫畫畫,還有很多理論知識呢。

最後如果是國畫還應該兼學書法。

我的的孩子就在希望美術現在經過啟蒙班跟綜合班的學習,現在開始專業學習素描,這都是他們十幾年的經驗總結出來最科學最系統的學習順序了。

素描蘋果

11樓:蛻磊杴縣

時間充裕就從造型開始 耐住性子先學素描 鍛鍊你的塑形能力 也就是基本功 隨後加入色彩學習 挖掘你的想象力 對顏色的認知與感悟 條件允許的話 找乙個認真負責的老師學習 可以避免你走彎路停滯不前 透過表面看本質 加油

零基礎繪畫應該學什麼

1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3樓:最乖女司機

1、零基礎學畫畫從什麼學起

(1)你可以報班,報班效率高,也可以自學

有人問我捷徑是什麼?這裡我可以回答你了,學畫畫捷徑就是「報班學習」,老司機帶路,少走彎路,可以節省大量時間。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時間成本是最貴的,用自學苦苦摸索消耗的時間去幹別的事情,可能早就把報班學習的錢賺回來了。

(2)不要陷入技法研究

(3)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初學畫畫,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一下就去挑戰高難度的作品,比如畫人像等等,這些畫完了也只是畫了乙個表面,沒有任何收穫的。應該由簡到難進行高質量臨摹練習,思考的時間一定要多於動筆的時間,多觀察對比,多思考作者「為什麼要這樣去表現」,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那麼,時間久了,你的繪畫修養就潛移默化的提高了。

(4)學點繪畫基礎理論

畫畫雖然是個感性的東西,但是學得時候必須要有點基礎理論的,什麼色彩原理、透視、光影等等都需要了解。這個可以去購買1-2本書籍來學習,如果有老師指導你,那就更好了。學畫畫和學鋼琴一樣,學完最基本的「音符」和「五線譜」之後,就是學生不斷的練習和老師不斷指導的過程。

(5)找對組織,一群人走得更遠

三分學七分練,練習非常重要。然而,乙個人堅持很孤單,很容易不了了之,默默的放棄了。所以,要找到同伴,有一種畫畫的氛圍,大家交流探索、相互鼓勵,這樣在堅持的路上不會孤單,能走的更遠。

所以,加入去1-2個畫畫興趣小組或者群。注意:如果是去加「畫畫打卡群」,那麼,千萬不要被「打卡」這件事情給綁架了 ,結果變成了為了」打卡而打卡」。

想想打卡的初心是什麼?每次打卡,有收穫嗎?

(6)只有堅持,沒有速成的辦法

不要幻想能夠速成,也不要指望上一期課程就能一下子就學會了,能夠入門就不錯了。想好了再跳這個坑,我認為畫畫就是一場修行,更希望大部分人能夠把學畫畫的目的調整到追求一種「生活方式」上,這一場修行是需要堅持的!

2、零基礎學習畫畫的方法

(1)培養正確的認識方法和敏銳的觀察力

從嚴格意義上講,學習素描必須從石膏幾何體、靜物、人物石膏像、人物頭像等這樣循序漸進的學習方法,但是我們很多初學者沒有這種條件,有的考生臨時「抱佛腳」,在沒有接觸基礎訓練時,直接畫人物頭像,這樣的學生往往不可能畫得好。培養正確的觀察方法,也就是建立在對物體的深入理解上。

(2)建立良好的整體意識

整體意識的建立在繪畫領域中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對學生將來的繪畫發展產生很大的影響。無論是從事何種繪畫創作,都要涉及這個問題。整體是相對區域性而言,區域性是整體的一部分,區域性存在於整體之中,而整體通過區域性得到體現。

對於初學者來說,一方面是加強對整體意識的理解,另一方面是在觀察和表現中關注整體關係,克服注意力侷限在某乙個點上的不良習慣。

14樓:卿丞的美好時光

[西安小寨•美好時光休閒自助畫室]是一間專業的自助休閒畫室,這裡提供所有繪畫工具,也會更具顧客的愛好提供個性diy繪畫指導,讓大家享受乙個特別的午後。自助畫室是近年來在國外非常流行的一種新的休閒娛樂方式

學習畫畫最基礎的是什麼?

15樓:1187472949昱

素描 素描是所有畫畫分類的基礎 學習素描時最主要的是勤 思 靜 勤是指勤快 多畫 思是指多思考 每一筆怎麼畫 怎麼表現 靜是指靜心 不可以浮躁

16樓:跑得快通宵千人群

那肯定是你要喜歡畫畫嘛,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然後就是你得有美感!基礎就是素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天賦,繪畫更講究的是勤學苦練和先天對事物的靈**知,邏輯構圖。

只要自己不放棄,勤學苦練,就可以學好。

還有不知道你要學哪方面的繪畫,素描,水彩,還是國畫?

不同的畫法,基本功要練的相差很大。

但是不管哪方面,速寫都可以很好的培養的藝術感知。

因為速寫其實不需要任何基礎。你要學好速寫,就在於多看,多寫。

1,看:不僅僅要看各種動態,比如人,動物,你要畫的所有動態的東西。還要多看看別人的作品,看看類似的動態人物,在別人的畫作中是如何表現的。

2,寫:在觀察的基礎上多動筆。這是所有繪畫的根本。只是停留在理論和觀察中,不動筆,永遠不可能學會繪畫

18樓:美術集網校

學繪畫,你如果在此之前沒有任何基礎,那麼要做的就是學!習!繪!

畫!基!礎!。

現在主要有兩種繪畫學習渠道:一種是線下實體班,一種是線上繪畫教育網校。選適合自己的就行,這裡不做過多描述。

01、素描

為什麼一定要學素描呢?

可以說有100個想零基礎學習畫畫的人有99個倒在了基礎練習上,因為確實「枯燥」「乏味」,基礎是繪畫的奠基石,是無法逃避的一關,其實學習基礎也是在練習你看待一樣東西的「美術思維」,紮實的基礎會為你未來繪畫帶來無窮無盡的好處。所有學習美術的同學在幾何素描這一塊都要下一定的苦功夫去練習,為什麼一定要學幾何素描呢?

主要練習自己的「近大遠小」「透視的理解」「明暗關係」「主次關係的處理」「體塊思維」等等,擁有「美術思維」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高等院校都需要自己的學生進行幾何素描的練習。

02、速寫(慢寫)

速寫用在語文課本上就是概括能力,如果在練習的時候覺得速寫困難,那我們可以先慢寫,如果別人用30分鐘就能畫好,那我們沒有基礎可以花一小時甚至兩小時。這個過程會很痛苦,但一定不能放棄,基礎階段一定要多練。

03、記住肌肉結構

前期把人體肌肉結構掌握了,那到後期繪畫人物時一定時很順暢的,因為只有了解人體肌肉結構,你畫出來的人物才不會比例失調。

04、四肢練習

俗語說「畫人難畫手」,四肢一直是初學者們的乙個大難題,每次都畫成了「雞爪子」!

05、色彩搭配練習

色彩搭配是一門永恆的學問。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的全部內容啦,這都都時比較基礎的,但也同樣非常重要。前期的學習可能會比較枯燥,但繪畫本來就是乙個不斷否定自己、然後在懷疑中不斷的成長,不斷累積的乙個過程。

零基礎怎麼學習畫畫

19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4hxm       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零基礎學唱歌的步驟有哪些?零基礎學唱歌的正確步驟

方法 步驟。關於唱歌的發聲基本功練習,一般按音域進展規律,可分為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以中聲區訓練為基礎,掌握基本的發聲方法,調節和鍛鍊肌肉以適應歌唱技術的需要。練中聲區的音相對鞏固後再逐步擴大音域,要知道聲樂學習要從基礎入手,中聲區是唱歌時嗓音發展的基礎,基礎必須打得紮實,要記住 欲速則不達 的...

零基礎學電路需要看哪些書籍,零基礎學電子電路板有哪些合適的資料書?

學習電子技術,要記住七分實踐,三分理論,應先從模擬電路和電子元器件基礎學起,同時學會萬用表的使用,一定要邊學習邊大量實踐,推薦 電子元器件知識與典型應用 然後學習 電路分析基礎 方面的書。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建議在某寶上買一套7管超外差式收音機散件組裝一下,作為對自己模擬電路學習的乙個檢驗與實踐,同...

怎麼零起點學美術,零基礎學美術要如何入手?

自己可以找老師教啊 先重基本素描學起 找書臨摹啊,在買點方法書,最好能找人給你改畫 呵呵,別看複製的答案,我給你說說我的觀點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也是學美術的,現在做設計。開始學,要多看別人的畫,不一定要多畫,一定要多看,培養自己的創意能力,因為創意都是在看到不同的東西總結出來的,比如你看到2個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