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急疹出疹後,是否會再出第二次

2022-07-15 06:50:03 字數 706 閱讀 5882

1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對於這個問題,我在這裡也給大家一起來聊一聊。

1、幼兒急疹是什麼?幼兒急疹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的小兒急性傳染病,這種疾病的潛伏期一般為9-10天,多發生在2歲以下的寶寶,其中以6個月-12個月的寶寶最多見。常常突然以高熱發病,高熱可達到40℃,發熱會持續3-5天,家長給予退燒藥降溫後,等退燒藥效力一過就又會發熱。

2、幼兒急疹由什麼病毒感染引起?3、幼兒急疹出疹後,有可能會再次出現第二次

總之,幼兒急疹出疹後,是有可能出現第二次幼兒急疹情況的,不過,這種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但也不排除有這種可能性。

2樓:閣樓中的女孩

幼兒急疹是一種病毒感染引起的小兒急性的傳染性疾病,一般病情比較輕微,疹出來後,熱退,精神恢復正常。幼兒急疹是一種較輕的傳染性疾病,傳染性較弱,一人一生只得一次,成年人不得,甚至1歲以上的小兒也不會得,它只發生在半歲左右的嬰兒身上。

3樓:e時光再燃

一般在幼兒急疹出疹後,是不會出現第二次的。因為往往幼兒急疹都是一次性的。

4樓:雨兒念念

幼兒急疹出疹後,不會再出第二次的。急疹是一種較輕的傳染性疾病,傳染性較弱,一人一生只得一次,成年人不得,甚至1歲以上的小兒也不會得,它只發生在半歲左右的嬰兒身上。

我的孩子得了幼兒急疹出疹後就不停的哭鬧

發疹子怎麼會不疼不癢呢,幼兒急疹只是沒什麼好辦法 只能等他慢慢好,但是不代表孩子不難受啊。拉肚子是生病導致消化不好,一定多喝水,給好消化的東西吃,可以吃煮蘋果胡蘿蔔水,可以吃糊 炒 公尺粥。幼兒急疹最有效的 就是大人的細心護理。要讓孩子臥床休息,盡量少去戶外活動,注意隔離,避免交叉感染。如果發熱,要...

嬰幼兒急疹的症狀是什麼?嬰幼兒急疹是什麼?

幼兒急疹 又稱嬰兒玫瑰疹 是嬰幼兒常見的 一種急性 發熱發疹性疾病 其特點是 在發熱3 5天後 熱度突然下降 出現 玫瑰紅色的斑丘疹 出疹順序為 面部 頸部 軀幹 四肢 24小時內出齊 到了出疹子的時候 病也就該好了。嬰幼兒急疹是什麼?嬰幼兒急疹是什麼?幼兒急疹是一種常見的小兒出疹性自限性疾病。幼兒...

幼兒急疹如何處理 在出疹期間需要吃什麼藥

給寶寶煮蘆根水喝,可以促使疹子快發出,嗓子紅腫就給寶寶煮銀耳蓮子百合梨水喝,很有效的.如果已經退燒了,而且還出現了疹子,那說明就快好了。我家的5個半月的時候出過了,過一栗暴就好了。要多給他喝水。不要喂奶粉,給他喝點粥湯,很有營養的。建議按經驗豐富的兒科大夫的指導去做。幼兒急疹怎麼樣處理 嬰兒6個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