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正在考驗我時 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呢

2022-07-15 06:40:07 字數 4295 閱讀 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好的心態去面對,不要以假面的形象讓對方覺著你有多好,不然你是不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就好 。真心就是你最大的籌碼、

當乙個女孩正在考驗我時、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呢?

3樓:局迎荷蕭菊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4樓:弘瓊英學楚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當我喜歡的女孩在考驗我的時候,我該怎麼做

5樓:給不了你

看她怎麼考驗你了,給她她最想要的答案就成!至於怎麼找答案,問你自己!

6樓:精緻人生

那就欣然接受她的考驗,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會有好結果的

7樓:

加大攻勢,堅持就是勝利。

8樓:心態好才會贏

換位思考 你覺得你應該怎麼做

9樓:zoe0小寶

堅持,一定要收斂一點,不要太過放肆

10樓:

喜歡就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乙個女孩子考驗你,我該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怎麼考驗你 你應該接受考驗 在乎她 就要無所畏懼 這才是男人 不要退縮喲 女孩不喜歡懦弱男人 女孩子喜歡考驗別人 這是很正常的

12樓:駱昊然乜雅

勇敢地接受她的考驗,證明你真的愛她。只要你真心愛她,什麼考驗會難倒你呢?努力吧!祝你好運!

13樓:情感大師勾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女生考驗你的方式有很多,她考驗你有可能就是讓你做一些事情讓你學到一些承諾,但是如果你沒有就是遵循這個承諾,你在你成功的時間沒有在這個時間裡做著玩,那麼你就沒有激勵青春的考驗。

提問什麼情況不理我了

回答然後我就發現你這樣的回答方式是有些問題的,你這樣太直白的回答了,他一定不會理你了。

你觸犯了這個女孩子這些機會點

你應該說你什麼時候過生日啊,然後什麼時間能不能請我去,我很什麼時候過生日,記得喊我去。

提問那我現在該咋辦

回答你現在就是不要說過硬的話,你就說你現在給他發一句你就說,我可能態度有點太硬了,我就想問一下你什麼時候生日,我可以給你去慶祝一下

提問回答

你就不要問他在什麼地方過,你就說你喜歡在什麼地方,我提前定個位置,但你不要說具體的位置,你要他自己說就是你不要說。

你這樣就是說哪個地方好可以定那裡嗎?就是你給女生一種很厭煩的感覺,你不要說你就說你喜歡**我就喜歡**,我給你定。

提問不理我了什麼情況

回答應該是前面給他發了太多的訊息,然後就是這個訊息,可能就是觸到了他這個觸點了,暫時不想理你。

就算你是你現在已經發出一張訊息彌補了,但是你前面一條訊息他是不喜歡的,就是不想理你的狀態。

就是以後你要問女孩子去**不要就是直接去問,你要說你喜歡**,你不要說我我喜歡這個地方。

更多13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愛情都會經過考驗的啊

只要你愛他

考驗怕什麼啊。

這不是對你的考驗是對你們的考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汗!!!乙個女孩子考驗我,關你什麼事啊。老兄,你沒學過漢語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接受!

不愛就放手!

女孩考驗男孩說乙個月她不理我,我就會悄悄的,我該怎麼做?

17樓:盛野邰映真

你就會消失嘛

如果她不願意理你

那你還是做一樣的事情啊

繼續關心呵護他

打破她的想法啊

18樓:常翮斛瀚文

當然不會,我不相信那個女孩子,為了考驗自己的男朋友而好多天不理他,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是做不到的,朋友!希望採納。

我追乙個女孩子兩個月了,剛開始追她的時候她說要考驗我,然後兩個月過後我問她結果是怎樣的

19樓:念惜淵

真愛就追,不給自己留遺憾,但要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她,你是不是她真正需要的!

20樓:shine蕭伊

或許她沒那麼喜歡你,還在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先了解你,才決定,做不做情侶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剛開始嘛,

我在追乙個女孩我該怎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聊天,別直接說我喜歡你等慢慢混熟了,在約會看電影,這樣你不說她也能明白你的意思,這時再表白

高分請教!!!!當乙個女孩子對你說"給我點時間好嗎?"的時候,你該怎麼做才會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給她時間去思考,

在這段時間裡,

最好不要去打擾她,

因為你越是逼著她,

她心裡就會很煩很亂,

而且有的時候會有點叛逆!

愛情就像是抓沙子,

你把這把沙子握得越緊,

沙子會從你的指縫中流走,

如果你放鬆點,

沙子反而不會那麼輕易流出!

你所謂的對手,

其實只是你自己的意向,

存不存在,

還不知道呢!

不要亂想,

人有的時候還是要簡單點的好!

你現在還是給自己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給足夠的時間去思考!

她會給你乙個最合理的答案的!

25樓:下水道小鬼搗亂

給她一些時間,有緣分的話總會在一起,命中註定無緣,是無法在一起的

26樓:嚜爾夲_晴囀陰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給她時間考慮也無妨..

只是、若考慮的時間過長,抑或直接迴避你,那只能說明她身邊有乙個她愛他比愛你還要多很多的男士陪著她或她不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你的感受 明面的敵人不可怕 藏起來的狙擊手才叫人心神不寧告訴你乙個戰士應該做的

給自己找點空餘時間

先去找到你的敵人 否則你沒有翻身機會 當面告訴她你比那個人強 千萬別停別人的 給她時間什麼的 否則你得到的只能是 我們不合適 分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點時間把 有時候愛是需要等待的

29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相信她的話。我認為那個女孩在考慮,你要理解女孩的心思,給她點時間!

女孩對我說看你怎麼做吧,我該怎麼做才行呢

意思是要看到你的誠意,你要持續的對她好,這樣才能打動她,多給她發訊息,打 多陪她出去玩,給她買早餐 什麼情況下這樣說的?是你說喜歡她要追她還是你做錯了求她原諒?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比心 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激流勇退,一年半了,見好就收吧。好和好散總比被迫分手要強得多。等蹋響地雷之後再撤退就會受到傷害的。我覺得你要清楚自己要什麼,既然你不想他離婚,也知道你們必定會分開,那就放手。想想你自己幾年的快樂要毀掉別人十幾年的家庭,值得嗎?不管你是不是無意的,但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是說教,我也21,但是要玩的話,可...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全力以赴的幫助他進入她喜歡的高等學府也許能成為你們2人重修舊好的跳板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你們的狀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是個真誠的人。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把這個給她看哦 小子你有才 把這篇帖子讓那個女人看 我應該怎麼做?克里希那穆提說 弄清楚我們想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