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疹是擦粉還是擦保濕霜

2022-07-15 01:55:04 字數 1787 閱讀 8965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寶寶容易出現熱疹的主要原因有兩點:一是環境溫度過高。二是寶寶體溫調節功能不成熟。

小兒中樞神經系統調節功能比較差,體表面積相對大,**汗腺發育不全,所以體溫調節功能不穩定,產熱和散熱容易發生不平衡,所以體溫容易波動。年齡越小,這種調節能力就越差。尤其是新生兒,**脂肪薄,肌肉不發達,運動能力弱,所以體溫調節功能更不穩定。

熱疹**方法有哪些:

1.解開孩子的衣服,看看孩子是不是確實太悶熱了。

2.用溫水給孩子好好洗乙個澡,不必將孩子身上的水擦得很幹,以借助留在**上的水分的蒸發過程,可以使孩子的**順利降溫。

3.一定要給孩子穿全棉的內衣這樣透氣性較好,也易於吸汗。

4.要注意嬰幼兒房間的通風,溫度不能太高。

如何預防熱疹

最主要的是保持**的清潔衛生,室溫22-26°c為宜,勤洗澡,勤換內衣。不要使用粉質的爽身護膚品,穿著寬鬆、吸水性好的棉質衣。

2樓:

熱疹應該擦保濕霜。熱出來的疹子是屬於濕疹的一種。

寶寶乙個半月臉上有熱疹又皸了,能擦保濕霜嗎?會不會對熱疹有影響

3樓:蜜芽母嬰電商

把強生嬰兒牛奶護膚霜 和 甘油 混合下 給他塗 我就是這樣給寶寶用的 望採納~~

我的戒指才買了3天變白了,小孩子擦痱子粉我以前每天都在用的,以前那個從來沒這樣,為什麼這個會這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變色很可能是氧化了,原因很複雜。跟痱子粉的關係不太大,比如化妝品或戴戒指游泳都很腐蝕金屬的,遇到這種問題建議你可以直接去找商家解決,通常他們為了名譽會給你更換新的!

臉上起痱子了,可以用痱子粉嗎,寶寶才乙個月兩天

5樓:lins_檷児

不可以 痱子粉裡有滑石粉還有其他汞物質 擦在臉上會吸進肺裡 現在連屁屁上都不建議用了 時間夠可以找人買加州寶寶金盞花面霜 效果特別好 急用就用清水輕輕擦擦 保持痱子部分的乾燥 重要的是不能再捂了 孩子很遭罪的 寶寶和寶爸穿的一樣多就可以了 空調房裡寶爸蓋毛巾被寶寶也蓋和毛巾被一樣厚的就可以了 孩子不怕冷的 怕熱 尤其是出門捂的厚的出了汗 不說孩子調節能力不好很容易中暑 就出汗毛孔開啟 一點小風吹著孩子就易感冒 冷出來的孩子身體特別好 抵抗力鍛鍊出來不易生病 戰鬥民族俄羅斯人家剛出生不久的孩子河裡鑿個冰窟窿就放裡面一下下的泡 孩子從小冬天冰桶挑戰 我家寶寶冬天生來就和寶爸穿蓋一樣多 現在一歲半 幾乎沒有病過 一次發燒我晚上基本也不睡 三天裡 溫度上來就溫水擦浴 一直喂水 一直涼耳溫觀察 美林什麼的藥備著高的厲害就吃 結果三天後溫度降來來也沒吃過藥 有兩回打過幾次噴嚏流點清鼻涕 更沒管過 沒注意人家自己就好了 所以孩子不僅人不能慣 身體也不能慣 不要讓孩子成為溫室裡的花朵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乙個月是可以用痱子粉的。 指導意見: 對寶寶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可以保持寶寶臉上乾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hc藥皂洗澡時洗洗就下去。

8樓:淺顏冉

你可以去藥店或者醫院問一下有沒有可以用的膏藥

粉狀類可能沒有膏藥的效果好

植物類的膏藥應該是可以使用的

9樓:公孫菲羅鵑

夏天沒用完的痱子粉,只要沒有結塊就可以用,長痱子了,除了用痱子粉,還可以到中藥店買些金銀花露水塗抹,也可以用茶葉泡水後塗抹痱子處效果也非常好。平時擦汗要用幹毛巾,或者用熱的溼毛巾擦汗,洗澡也要用溫熱水,這樣就可以避免痱子滋生。

寶寶頭上是濕疹還是熱疹,如何區分寶寶身上的是濕疹還是痱子?

熱疹是孩子當身體周圍的溫度過高時,上出現淡紅色皮疹的一種症狀,這種皮疹在孩子的肌膚涼爽後不久就會消失。熱疹是那種公尺粒樣或是針尖樣的紅點,即使是疹子連線成片,也能看見特別清晰的,小公尺粒樣的疹子。熱疹一般出現在孩子的顏面 頸部 肩部 肘窩 腹股溝 腋窩等部位。嬰幼兒所以會長熱疹,是因為他們的汗腺功能...

寶寶發燒是用熱毛巾擦頭還是冷毛巾

用溫熱的毛巾,孩子處在發燒的體溫上公升期的時候,一定要用溫熱的毛巾,給孩子擦擦肚窩 腋下 腿窩這些大血管分布的區域。當孩子的體溫處在穩定期的時候,比如說,發燒在短時間內一直維持在39 這說明發燒中樞介質釋放完畢或暫告一段落。這時,可以用冷毛巾或者冰袋給孩子敷一敷頭部,或者用冷毛巾擦一擦腋窩 脖子 腿...

洗完臉以後是先擦面霜還是先擦乳液

先爽膚水再乳液最後是霜 最常用的護膚順序 卸妝 潔膚 調膚 潤膚 乳液 粉底乳 其中 一週二次,粉底乳晚上不用 第一步 潔膚 就是根據自己的 型別和季節情況,使用滋潤的或是清爽潔面乳,洗淨面部空氣中懸浮物帶來的灰塵,為調膚作準備。第二步 調膚 就是根據自己 情況選擇滋潤清新的還是清爽控油的緊膚水。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