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碼號是什麼意思?幹什麼用的,流動網路碼是什麼,有什麼用?

2022-07-15 01:45:04 字數 2403 閱讀 6095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指由數字、符號組成的用於實現電信功能的使用者編號和網路編號。

碼號資源屬於國家所有。國家對碼號資源實行有償使用制度,具體收費標準和收費辦法另行制定。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全國碼號資源的統一管理工作。

省、自治區、直轄市通訊管理局在工業和資訊化部授權範圍內,依照規定,對本行政區域內的碼號資源實施管理。國家對碼號資源的使用實行審批制度。

碼號資源的申請與分配

申請跨省、自治區、直轄市行政區域範圍使用的碼號,應當向工業和資訊化部提出申請。申請在省、自治區、直轄市行政區域範圍內使用的碼號,應當向當地省、自治區、直轄市通訊管理局提出申請。電信主管部門可以委託碼號資源諮詢受理機構承擔碼號資源申請的受理工作。

有下述情形之一的,電信主管部門不受理碼號申請:碼號申請人不具備本辦法所附目錄規定的申請人資格的;碼號申請人提出的碼號資源超出本辦法所附目錄規定範圍的;提交的申請材料不完備的;申請人違反本辦法受到電信主管部門的行政處罰,申請人無法定事由拒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申請人欠繳碼號資源占用費的。

2樓:竹林夢囈

網碼號是指由數字、符號組成的用於實現電信功能的使用者編號和網路編號。

流動網路碼是什麼,有什麼用?

3樓:

密碼可以使手機的驗證碼,移動的無線網路名稱為「cmcc」。若要使用手機號碼需要開通 wlan功能,開通成功後,會自動分配密碼,賬號就是手機號碼。但是若沒有開通wlan**,登入cmcc網路按0.

05元/分鐘收取費用。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移動

4樓:全網

是流量,有隨時上網的作用。

5樓:

是移動網覆蓋的地方都可以用

6樓:聲珈藍容

流動網路覆蓋的地方都可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第35回 白玉釧親嚐蓮葉羹 **鶯巧結梅花絡 第36回 繡鴛鴦夢兆絳雲軒 識分定情悟梨香院

中國移動或聯通的入網號碼是什麼意思?

8樓:陳寒含涵

入網有兩成意思bai

,一就du是註冊成為某個zhi運營商的使用者,比dao如你買個手機,你辦理並使版

用了移動的手機卡,你權就入網了,入了移動的網。

第二是針對手機來說的,所有的國內行貨手機都有入網許可證,有了許可證即加入大陸通訊技術網。這個入網的意思就是加入中國通訊的的意思,即有資格使用國內運營商的網路資格,中國通訊網時包括移動,聯通,電信所有的網路的總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辦這個卡的時候,沒有用身份證就辦成功了吧。因為認證易趣的手機號碼要實名制的手機號碼才行的。

10樓:北京移動能手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入網業務即客戶到營業廳辦理移動**入網,由營業廳根據客戶所選的移動**配給相應的sim卡業務。煩請您知曉,謝謝!

電信網碼號資源申請步驟是什麼?怎麼申請碼號?盡量詳細一點,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目前還不允許燒號吧

我們自己內部人員去問都不會告訴的

天翼閘道器怎樣填寫寬頻賬號密碼呢?寬頻識別碼是什麼意思和寬頻賬號有什麼不同?

12樓:揭巍綦翔飛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備案號是什麼意思?幹什麼的

13樓:

公安局備案的乙個編號,表明你是正規的手續,有登記過得

14樓:同記德

方使查詢檔案的編號。

什麼是ip號?ip號有什麼用?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ip是每個終點**的名字。ip號有什麼用,就像你為什麼起名字一樣。明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ip號就是ip address。

網際網路通過ip address來將物理的地域劃分為網路位址,就像現實生活中的門牌號一樣。

每個國家、省份、城市,甚至企事業單位都會有自己的網段,然後在該網段內就有很多終端連線,

所以一些軟體通過獲取對方網段,就能知道對方在哪了。例如qq的ip版就是這樣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網上,每個機器分配乙個數

就好像上qq的都有乙個qq號一樣,這樣才好互相發訊息阿

sdk是什麼??幹什麼用,SDK是什麼??幹什麼用?

是軟體開發工具包。一般都是一些軟體工程師為特定的軟體包 軟體框架 硬體平臺 作業系統等建立應用軟體時的開發工具的集合。擴充套件資料sdk的背景 其實早在dos時代就有 api 的概念,只不過那個時候的 api 是以中斷呼叫的形式 int 21h 提供的,在 dos下跑的應用程式都直接或間接的通過中斷...

關於健康碼的作用?健康碼是幹什麼用?

健康碼的作用不是為了證明你是健康的,否則也不會任由你自己申報身體狀況然後上報,它其實就是類似乙個電子身份證的 它的作用除了報備個人健康外,主要是掌握你的行動軌跡,比如,你進了商場 超市,坐公交 地鐵,乘飛機 火車等,會要求掃你的健康綠碼!1 減少了 抗疫 便利個人出行。通過實現一次線上填報,多次多處...

dnf的補丁是什麼意思要來幹什麼用的拜託各位了

意思也就是改模型拉 相當於個性化介面一樣 別人是看不到的 主要是改變自己的視覺感官 猴島論壇很多關於這方面的改模軟體 樓主可以參考下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幫助 追問 用補丁會不會掉線或者封號,會不會被盜號.回答 額,時裝補丁沒事,基本上會改的都把時裝改了的 畢竟只能自己乙個人看,自己yy就可以了 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