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也沒有,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挺好,一會就不好了。幾個朋友一開始吃飯叫我,後來就再也不叫

2022-07-15 01:45:03 字數 5325 閱讀 2760

1樓:殷媚子

如果你不會主動。一直是別人主動找的話,那你要主動下。朋友和好朋友概念不一樣,好朋友沒有可以理解,能講上話的就算朋友。沒事,問問缺點多改改。這樣喜歡你的人會更多的。

2樓:念陽夏侯

有空你也要叫人家吃飯啊,有來有往才可交流

如果乙個人身邊乙個朋友也沒有,是不是很可悲?

3樓:小杜

其實也不算失敗,朋友這種東西可有可無,你總覺得朋友多是好事,或者有個說知心話的也不錯,我可以告訴你有什麼心裡話你不如找個陌生人說說,會比所謂的朋友更靠譜。祝你好運

4樓:稀釋年華

越長大越孤獨,對我來說現在的朋友,可有可無,壓根就沒有乙個是真心朋友,都是帶著面具,虛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有朋友孤獨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我也想要乙個真心朋友聽我說話,可是陪伴我的朋友都已漸漸走遠,現在已經淡出我的生活,變成了一段懷念的回憶。真的挺羨慕能聚在一起的小姑娘,看得我心裡好難受,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變成同學眼裡的另類,從此人際關係直線下劃。在這幾年都覺得心裡好委屈。

6樓:king純子

哎你是不明白我現在的感受,找了好久和我同樣感受的人,我以為這個世界上就只有我乙個朋友也沒有,沒想到還有和我一樣的人啊,我也覺得太可悲了,一開始覺得乙個人挺好的久了就覺得好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 曾經自以為覺得有過 對她掏心掏肺 結果人家什麼事情永遠把你排在最後 時間長了也就無所謂了 我覺得自己挺好的 至少不用面對虛偽

8樓:百度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 幸運的人 ,總是很稀少的呵

9樓:水蜜桃咿呀咿

你好阿 我也是沒朋友 在學校的時候就玩的很好兩個朋友 我真把她們當姐妹 出了社會後就少聯絡 各有各圈子 我一有空想聚聚都會叫她們出來 她們每次都是各種理由拒絕了有個就厲害點 不回我資訊 人越大身邊就沒什麼朋友 我真的基本是沒的 乙個人的時候挺孤獨的 我不需要太多朋友 只要乙個真心朋友就足夠了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人們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如果乙個朋友都沒有的乙個人,那他在這個世界上就會覺得很孤單,也不會有人可以陪她說話,那她就覺得太孤獨了。

11樓:春日

不喜歡孤獨的人,讓他孤獨,他就容易得病。喜歡孤獨的人,你不讓他孤獨 他會覺得生不如死。我以前沒有獨身的時候在家裡,我經常想自殺。現在獨身這麼久了,我感覺很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活了三十年了,跟你情況一樣,沒有朋友,有時候很孤獨很無助,我不知道是小時候家庭影響了我,還是我的性格本來就這樣子,跟人相處不遠不近,沒有要好的朋友,

13樓:天使

我也活了29年,小時候有乙個鄰居玩的好好,後來就跟小學同學玩,在畢業後遇到乙個同村的朋友,一直到現在,說我不配做他朋友,真的是怪怪的,又沒人向他要飯,論家底,我樣樣都比他好,最後弄到乙個知心朋友都沒,真可悲...

14樓:沒有狗的獵人

沒有朋友 沒有兄弟 對親戚很冷淡 很多事情看的太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乙個朋友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 傷心。我剛斷了 2個20幾年的兄弟朋友。 累 真的 不想多說 能讓我斷的人

17樓:我靠天啊尼瑪

跟你說知心話的也未必是朋友,這個社會真是夠了

18樓:ary遺忘

不是啊,其實也沒什麼,我就是乙個人過了二十多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算可悲,有或沒有都沒有問題,最主要的還是真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沒有什麼好失敗的自己開心就可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同齡而且沒有朋友,也覺得自己可悲

有沒有乙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讓你覺得不好相處?

22樓:脆脆脆脆

有,而且根據我的經驗,我認為有幾類人都符合這樣子的情況。

第一類人,就是那些經常陰著臉很少和人交流的人,我想第一次看到這個人,就算你想和他說話交割朋友,看到對方陰沉這的臉你也會欲言又止吧而且就算交朋友,也沒人會教乙個整天陰著臉話都不說需要靠你活躍氣氛的人把,那這種女朋友交起來也太辛苦了。

第二類人,更上面陰著臉不說話的人相反,是那種話很多,嘴巴止不住的人,就跟個話癆一樣,我想跟這種人交朋友,肯定也沒那麼輕鬆,畢竟跟話癆在一起,你就只能天天聽他bb了而且他還老是說一些無營養的話,你心情好時還好,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讓人更煩的。

第三類人,就是那些喜歡動手動腳的人,沒事就喜歡打你一下,而且似乎樂此不疲,覺得很好玩,這種人我一般覺得他是比較幼稚的而且也沒有人喜歡整天跟乙個喜歡嬉笑打鬧的人在一起,不得累死。

還有一類人,就是那種沒禮貌,沒公德心的人,那是一次朋友聚會,我乙個和好朋友介紹了另乙個人給我認識說交個朋友,倭寇頭上欣然應允,但是還是想觀察一下這個人是怎麼樣的,結果剛坐下來沒一會,我就發現這個人很喜歡說粗話,而且還隨地吐痰,那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人挺沒素質的,心裡就比較牴觸和這種人做朋友了,而在那事後,我也很好奇的問我那個好朋友怎麼跟這種人認識啊,看起來好差勁。果然在那之後證明了我的觀念,朋友因為這個人的一些言行舉止,也慢慢的疏遠了這個人,都後面的都不再來往了。

所以,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因為別人會根據這個看你是不是值得交朋友,如果你表現的很差勁的話我想對於你的朋友圈也會有挺大影響的。

23樓:望天的孩紙

現在關係很好的一位同事,第一次見面我就從心裡覺得她非常不好相處。那天記得特別清楚,到公司報道第一天,因為對路況不熟悉,遲到了幾分鐘,當我趕到公司的時候,其餘三個新同事已經到了,其中就包含她。我到會議室坐下的時候,她們三個都朝我笑了笑,打了聲招呼,但我唯一感覺的就是那位同事不好相處,因為她眼睛很大,如果不說話,就感覺非常嚴肅。

而且,在隨後的開會中,她說話也會顯得有些犀利,所以剛開始並不喜歡和她接觸。

因為我們四個是一起進的公司,慢慢的,幾個人也會在一起聊天、吃飯,但我對她仍然顯得不太親切。後來因為一件事情,我們的關係才熟識起來,有一次我們四個人一起吃飯,我喝多了,她把我背到了六樓,而且怕我摔下來,她的膝蓋都磕破了。第二天,我知道後,心裡非常感動,她比我大五六歲,她說一直把我們當成妹妹看,當然有義務照顧我們,聽到以後,心裡暖暖的。

現在的我們,關係非常好,我天天姐姐的喊著,她也非常照顧好,無論生活還是工作上。她是屬於刀子嘴豆腐心的那類性格的人,真正了解她以後,才發現她是如此的可愛,哈哈!前幾天我們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她竟然委屈的像個孩子一樣,只為了讓我們放她一馬。

生活有時候很美好,因為有一些人的存在,因為有一些人的陪伴。

24樓:看哈蠢貨就是你

我相信很多人在認識一些新朋友的時候,第一眼就會在心裡定下結論,面前的這個人是否是自己以後可以深交的朋友,是否是比較好相處的人。有的人是單純的從對方的樣貌來做判斷的,也有的人也會看重對方的言行舉止,甚至有人會因為對方的聲音決定是否以後要深交。其實大多數的原理都是來自於我們對以往身邊的人的一種影響,從而帶入了新的朋友認識中。

對我而言我還是比較看重對方的一些言行舉止,因為通過這些小細節往往就可以判定乙個人的德行。那在我的生活中也確實有這麼乙個人因為這些細節讓我你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她不好相處。那個人其實和我是沒有直接的關係,是因為我跟我姐姐一起去參加她的朋友聚會。

然後這個人也是姐姐的朋友帶來的。當時我們去的時候,她還是很熱情的,然後也很積極的和我們打招呼,問我們需要什麼。可能看到這裡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個人挺好的,也挺熱情的吧!

沒錯,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我發現當姐姐的朋友去衛生間或者是出去接**的時候,她就會像變了乙個人一樣,對我們愛理不理,等到姐姐的朋友一回來,她馬上又會和我們喜笑顏開。當時我就覺得這個人很勢力,因為姐姐給我說過她的朋友家庭條件什麼的都是比較好的,所以可能就是想攀附一些關係吧。

可能你會覺得這只是我的猜測,但是後來我姐姐也有告訴我說其實她的朋友也不是很喜歡那個人喲。所以說啊,有時候乙個人的一些小動作就會讓你覺得對方好不好相處,是不是那種虛偽的人。

乙個沒有朋友的人正常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我就沒有朋友,我把朋友都定義成玩伴,飯友,從來不相信什麼閨蜜死黨,那些只不過是漫長寂寞的歲月裡幾個能相伴一起吃吃飯逛逛街聊聊天的人罷了,說到底也就是相互利用的關係,相互排遣彼此的寂寞。我一直認為,只有在沒有利益衝突的前提下,才會有所謂的友情存在。一旦利益發生衝突,再好的友情都會成為修羅場。

對方會選擇和你做朋友,首先是因為和你有共同語言,其次是寂寞的時候,能有人陪陪自己,困難的時候,能有人幫幫自己。而這一切都有個重要的前提,那就是:你沒有觸犯到他的個人利益。

打個比方:如果你和你的好友一起競爭同乙個重要工作崗位,你覺得他會因為和你的友情而把工作機會讓給你嗎?如果你和你的好友同時追求乙個異性,你覺得他會因為和你的友情而把心愛之人讓給你嗎?

就是這個道理,當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人通常都是只顧自己的,什麼友情不友情的,到那時候就連個屁都不是了。不是好朋友嗎?這點謙讓都做不到嗎?

沒錯,人的本性就是自私的。所以友情這個東西本身就是虛的,根本不必太在意。把自己的人生規劃好,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出色,別人看到你有利用價值,自然會主動想要來攀附於你,想和你做朋友,這就是人性,雖然醜陋卻也真實。

為什麼很多人合夥做生意剛開始很好,最後卻反目成仇了

因為這是涉及利益的事情。合夥人之間即使是關係再要好,面對錢的時候也會產生隔閡,因為人畢竟都是自私的,都想自己能夠多得一點,這樣就導致合夥人最後反目成仇。這樣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往往你的合夥人都會有乙個永遠都是自私的,想往自己的懷裡多攬一點錢。一旦這樣做被對方發現了,你們的合作關係也就終止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做RAPER,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領導

說唱也是一種藝術,在南韓歌曲中rap佔有重要地位,正式rap的終於作用,才使南韓歌曲具有強烈的動感 其實rap手也有很出名的,比如張佑赫原來在hot就是做rap的 raper是 弓雖 女幹 犯的意思喲。你要把是乙個p還是兩個p搞清楚。可能是因為比較爽,但不要模仿,被抓進監獄會被歧視,容易被肛 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