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看我思考問題的方式對不對,懂java的請進來看看我的思路對不對

2022-07-14 13:35:05 字數 1797 閱讀 48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領略社會的魅力,領略之後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進入社會後很多人根本就不會罵你,當面你好我好他也好,背後下刀子,而且你還不知道是誰捅的,老人常說掙錢如吃屎,說明掙錢很難,做人要有良好的人生觀,當年***受那麼大磨難,上台之後還是,為***著書立傳,蘇聯赫魯雪夫上台之後把史達林的墓都炸了,人生短短幾十年,1.重要的是有良好的心態,2.做事說話有好多技巧,3.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你與人接觸時要把握此時此刻這個人的心態,他心裡在想什麼

與別人交往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你先回去學著跟自己最熟悉的人交往,跟自己的父母交往,多一點理性,少一點感性,慢慢的你會發現社會真奇妙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我社交也不行

不過我才不會說自己社交障礙

因為 後者 是病症

這就好像不能承認「羊叫獸」的「精神病」理論的道理是一樣的。

實際上大多數人的意向也不一定是對的

比如金融危機的**,明明知道大漲之後是大跌,但是看見人家都在買,所以自己也跟著買

,最後栽進去了。

所以做人一定要看準自己,而不是向人家看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中,我們都要去遵守這個社會的遊戲規則。 在這個遊戲規則中,有個重要的規則,那就是凡是只看結果,不看過程。你再做一件事的時候,在認真,在努力,再細心,到最後,結果是失敗的,那所有的人都會否認你,沒人因為會看到你的努力過程而肯定你,最多只是憐憫你一下。

就拿國足做個比較,國足在比賽前做了再多的訓練,再多的戰術訓練,結果比賽輸了,所有的人都在罵,都在罵。沒人會因為他們努力訓練的過程而認同他們。這就是社會!

之所以你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受到了別人的非議,那你會覺得很難受,也是因為別人沒有能夠體會到你在做這件事情時候努力的過程,對方體會不到,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理解對方的。而你能夠體會到自己的辛勞,體會到自己在做這件事情時候的辛勞過程。當你受到別人的非議的時候,受到別人否定的時候會感到不爽。

感到反感。這是正常的。

如何能在社會中立足?那你就要擺脫這種思想對你的束縛。讓自己更加成熟,完善自己。

當你慢慢的覺得,別人對你的成果有非議的時候,反而你覺得這個沒什麼大不了的時候,那說明,你比以前更成熟了許多!

4樓:林大中

豈能盡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懂j**a的請進來看看我的思路對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該給name設定set和get方法,然後通過物件屬性的方式來獲取。你的這種方式不對。

p.setname="xiaoqing";

獲取的時候是吧物件傳給show(p);然後列印的時候是p.getname();

6樓:匿名使用者

person p = new person();

p是個引用,型別是person。建立乙個物件,p指向這個物件,p是這個物件的引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註釋是沒錯的..

不過像你這個person類裡的兩個屬性變數通常都是定義為private的,然後提供get set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思路是對的,但是這段**應該無法執行

有一首歌,女的唱的,其中有一句是「是你看我的方式不對」

9樓:信長mo自創版

吉克攜逸的彩色的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的黑

演唱:summer

人類是用什麼思考問題,人類思考問題常用的思想方法有什麼

用長期以來積累下來的價值觀判斷事情 用習慣過日常生活 習慣也決定了說話用詞 用聯想學習 學習改變價值觀 被周圍的環境 就我理解,思考是用直接經驗和間接經驗做參照,進行假設聯想的行為.勉強算是四個引數吧,因為引數不同導致思考的結果千差萬別,腦袋 具體地說是一些腦神經的一些生化反應形成了人類的思維 人類...

怎樣培養對思考問題的興趣

當你把本來想不出的事情通過思考的到答案後,你就會有一種成就的感覺,實際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 性格 性別 所收到的教育 生存的環境 等等 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世界觀 有不同的思考方式 通過你的問題就能看出來你一直在思考 只不過這個問題是不需要答案的 畢竟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自然對人的影響力很大,...

表達反覆思考問題思考了很久的訶語

千思萬慮 形容反覆思考或多方面思考。千思萬想 無數遍的思索 考慮。猶言千思萬慮。形容用心極苦。遠慮深謀 指計畫周密,考慮深遠。長念卻慮 思前顧後,反覆考慮。卻,後。長計遠慮 指長遠打算。處心積慮 處心 存心 積慮 經過長時間的老虎。形容蓄謀已久沉謀研慮 指計畫周密,考慮詳盡。沉謀重慮 指計畫周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