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大腦中不願動腦思考問題和事物的想法

2021-03-04 06:02:00 字數 854 閱讀 4528

1樓:靈慟天心

不要和這種想法對抗,否則你會更混亂。可以試試靜靜地觀察自己的想法,但不去否定它。

解決的方法是盡量順其自然,把思維專注於學習之中,不去想思考不思考的問題。

你能分辨出這個想法不是自己希望出現的,就是了解自己的好開端。

為什麼一般來說人不願意動腦筋呢?是大腦更趨於不想問題嗎?

2樓:洋洋——小

不是吧。我認為是自己的問題,我也是的啦!我這個人很懶,所以可以不想就不想,但是那些動腦筋的人為什麼聰明吶?

不是向長輩們所說的腦子不懂會鏽掉,而是因為經常經常動腦的人,腦子裡的腦神經會隨之變長,因為他經常思考嗎!神經長了,思考問題向的方面多了,思考起來比別人快。應該就是這樣的吧!

我從書上看到的

3樓:人間地獄之神

一般來說,人是不大情願動腦筋的,一是人是趨利避害,趨勤就懶的動物,人願捲縮在安全溫暖的港灣而不願出航,因為危險,因為勞累,因為可能無功而返。二是人往往在考驗面前,或者難題面前總是會有畏懼感和挫敗感,因為人都會經歷許多的選擇和磨難,也一定會有挫折和摔倒,會在挑戰面前選擇逃避或者等待。

動腦筋就是乙個接受挑戰的過程,乙個不勤於動腦,不善於動腦的人往往接近於平庸,而那些有所成就的成功人士就勇於思考,迎接挑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競爭環境,人可能不願意動腦筋

有時,多個人在一起,其中乙個人太強勢,一切他做主,不讓他人拿主意,往往為這個與他人爭執,這時,其他人可能為避免產生矛盾、糾紛;為團結,也會少動腦筋、讓馬列主義拿主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個問題對你不重要。

電腦中病毒了。如何解決,360不好使

您好,不知具體症狀是什麼。建議 按電源鍵開機後,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病毒試試。如果問題依舊,只能重新做系統了。為例。方法 如滿意,請點贊哦 建議您可以安裝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全面的查殺病毒程式,電腦管家雲查殺引擎 金山雲查殺引擎的基礎上,加入國際知名的趨勢查殺引擎,創造了業績領...

孩子不願上幼兒園怎麼辦,如何解決孩子不願上幼兒園的問題

除了突然離開父母的原因外,還有一點更需要注意 幼兒園的環境。孩子在幼兒園裡有沒有安全感?這也是影響他是否願意上幼兒園的原因。回答歡迎您的諮詢,我是為您解答的答主,目前已累計幫助4000餘人,您的問題我已看到,目前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根據您的提問,做出如下解答 找到問題所在對症下藥寶貝...

如何解決昂科威2017款行車電腦中沒有導航的問題

akw1 2015 04 14 09 08 56 發表在 板凳 對重新啟動試試好的。謝謝!2017款昂科威斷軸問題解決了嗎?據說上汽通用不肯解決,出口國外的昂科威不會有這問題。2017款昂科威斷軸問題解決了嗎 別克昂科威2017款有什麼問題 您好,別克昂科威2017款的話,依然還是那個分體式襯套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