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關於神七的初一作文,在800百字左右

2022-07-14 12:20:06 字數 651 閱讀 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讓別人發現,自己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金秋,2023年9月,號角再度吹響,我們期待中國太空人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的腳步在廣袤的太空踏響,神舟七号將成為中國航天新的歷史新起點。因為太空將留下中國人的腳步。中國將成為世界上第三個能在太空行走的國家。

人類第乙個嘗試飛天夢想的是中國人約600多年前的明朝士大夫萬戶,他坐在綁有47個自製火箭的椅子上,雙手舉著大風箏。想著利用火箭推力飛上天空,然後利用飛翔的風箏著陸。雖然,他的生命隨著轟鳴化作了一縷輕煙,然而他的名字記錄在人類飛天夢想的起點上。

當2023年4月24日,中國成功地將自己的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送上了天空時,響徹全球的"東方紅"樂曲,宣告中國也進入了航天時代。舉國振奮,熱情高漲!

然而無論是經濟基礎還是工業設計、製造水平,當時的中國還遠不具備開展載人航天的條件。

中國航天人一系列的騰飛,書寫著中國航天科技的自豪、中華民族的榮耀;

中國航天人一系列的騰飛,標誌著是乙個國家的高度,彰顯出乙個大國的地位。

神舟七号之後,還有神

八、神九、神十…… 中國在太空中的通訊也提高了。

我們相信,我們祝願,承載著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的神舟,會越飛越高,國民素質也會越來越高,中國也會越來越強。

求作文關於風景,求一篇作文 關於風景 800字

這邊風景獨好 似水流年,走走停停,驀然回首,就算杭州西湖再美,或是北京故宮更加巨集偉,終抵不上那存留著我的美好童年的院子。兒時,我偏愛去院子裡玩耍,大人們都是工作繁忙,沒空照看我,家裡的後院就成了我的娛樂天地,並隨著時間的挪移,後院在我的意念中成了我的地盤,院裡的一草一木就是我的朋友。清晨,我總會擁...

關於李清照的作文,求一篇關於李清照的800字作文!!!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題記 你,李清照,幼有才藻,出語驚人,博覽群書,風華照人。年十八,嫁太學士趙明誠。但怎料新舊黨爭,你與夫君隔河相望,飽嘗相思之苦。於是便有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你獨守空房,處深院之中,無比寂寞,只盼夫君歸來。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 莫道不銷魂,...

求關於常識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常識的800字作文

有關 常識 話題作文范文 1,所謂常識,似乎簡易,其實不然。且不說常識會因時間的流逝,世事的舛迭而有所變更。即便是人類社會中可以暫保穩定的,也會常識不常,或者常識不識。因為常識太簡單了,太平易了,太好懂了。於是當它遭遇到複雜的人際關係 縱橫的利益往來的時候,它就會被故意地無意忽略掉。有些時候,常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