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美文作文800急求關於春天的美文作文,800,急求!!

2021-03-07 23:39:47 字數 4759 閱讀 4944

1樓:匿名使用者

1.陽春三月,春姑娘邁著輕健的步伐,已悄然來到人間。冰雪消融,春回大地,碧水藍天。

高高掛起的太陽光芒四射,溫暖人心。一陣柔和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著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鮮豔。小草仰著頭,看者藍天白雲深思著:

我什麼時候才能和大樹一樣高?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呢?而花朵微笑著對著天空,盡情地享受著溫暖的日光浴,好讓自己更加艷麗,更加引人注目。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

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春風歡快地離開,春風又接著亮相了,她細如牛毛,從天上撒下來。她的到來,讓人們都十分開心。

春雨像有千針萬線一般,把天地密密實實地縫合起來,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時序如旋輪。秋天過去了。

冬天過去了。司春之神於是欣然駕臨。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隊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

氯氟的南國,這時已裝載不下旺盛的勃發的生機。

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象徵著辭舊迎新,象徵著乙個全新的開始,在這生機勃勃的春的世界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美的事物實在太多了,我無法個個將它們保留,也許只有懂得欣賞美,才能把美永遠的牢記在在心中吧!我漫步於春景中,風中飄來一片新發芽的小草的嫩葉,我慢慢將葉子小心翼翼地拾起,仔細觀察,細數精緻的紋理,我彷彿看到了大自然蘊藏的奧秘與深刻內涵,捧起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彷彿聽見了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聽見時間隆隆的回聲……

是春,讓我懂得了時間的變遷;是春,讓我知道了生命的輪迴;是春,讓我懂得如何去欣賞美,珍藏美。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

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春景,讓我看到了永恆的希望,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2.聽,春天的呼喚聲傳到耳畔,春天的訊息已近在眼前。春天,猶如一位美妙的少女,舞動天使般的夢翼,翩翩而來,帶著美好,帶著夢幻,帶著活力,彷彿一夜之間,春回大地,春滿人間。

看,和煦的春風,吹去寒冬的慵懶,喜悅充盈滿臉。

瞧,淋漓的春雨,滋潤塵封的心,愜意盈滿心田。

想,芳草青青,綠樹成蔭,芳香心溢,心情立即隨著春的腳步在暢然,舒展。

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有了春天,就有了萬數萬物的開始。古往今來的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句來讚美春天: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春風又綠江南岸」「春眠不覺曉」……每次閱讀這些千秋名句時,都讓人置身於春之境,感受春景的美妙,春色的絢爛,開放的濃烈,春聲的和悅,盡情想象爛漫的春光。一絲絲纏綿柔情,一縷縷美好情愫,繾繾綣綣,悄然滋長。

相約春天,是對寒冬的一次告別,更是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相約春天,是割捨對過去的依戀,更是用夢想再次裝扮春天,春天在夢裡孕育;夢,在春天裡放歌,春天不僅復甦了萬物,理想與信念也在春天裡悄然發芽、生長。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它告訴我們:一年的打算應該在春天計畫好。

冬去春來,花開花落,人生短暫,我們要傾聽春天的鶯歌燕語,感受生命的美好,更要珍惜時光。人的少年時光就是春天,「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讓我們用年輕奮發的心和忠實的行動,與春天同步!

新舊歲月,只有用真誠來連線;歷史與現實的賬簿,只有用耕耘來裝訂。用汗水來書寫,人生才有春天的萬紫千紅。

春天是播種夢想的季節,讓我們一起把夢想的種子播灑在期待的土壤裡,讓它伴著露珠、綠草、陽光一同萌發,最後成長為豐碩的笑臉。

相約春天,讓我們張開雙臂,用快樂的心情去擁抱春天,去體會春天的感覺,迎接美好的每一天吧!

3.「春天在**呀,春天在**,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裡……」隨著時間的流逝,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拿起手中的畫筆,霎時間,一張張彩色的圖畫便展現在我們眼前。一幅幅畫面都那麼優美,那麼精彩,還散發著陣陣芳香。

春天終於來了!春天的香味一天天跟加濃郁起來。

踏青時漫步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邊,嘩嘩的流水聲清脆悅耳,歡快動聽。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一條條小魚在水中快樂的遨遊著,不時地蹦出水面,留下一圈圈漣漪,又瞬間潛入水底,消失得無影無蹤。再看湖面上那些白鷺、灰鴨們自由自在地玩耍著,蕩起無數條銀光閃閃的航道。

湖面上被春風搓揉起來的一波波浪花隨著此起彼伏,前赴後繼,美得無以言表。嗯!春天來了,給處處帶來勃勃生機。

信步暢享在小區的小小徑上,抬頭仰望,一棵棵高大的玉蘭樹映入我的眼簾,如雪似玉的白玉蘭顯得分外高潔典雅,猶如乙隻只雛鳥張口待哺、又似一群群白鷺展翅欲飛,更像數不清的蝴蝶成群結隊,歡歌笑語。一陣陣淡淡的清香迎面撲來,沁人心脾。粉玉蘭,黃玉蘭,紫玉蘭……各種各樣的玉蘭花百花爭艷,美麗的上海市市花——玉蘭花,遠遠望去,你們就是一片片五彩繽紛的祥雲。

哦!春天來到了小區,你又給我生活的小區披上了五彩的花衣。

慢跑在清晨的草坪上,小草已經迫不及待地鑽出了地面,遠遠望去,一片片淡淡的綠色已經覆蓋了大地。清晨小草的葉片上還閃著一滴滴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可愛的小草們這裡生一片,那裡長一簇,顯得格外鮮嫩,充滿盎然生機。

啊!春天已經來到了草坪上。

蹦跳在校園的大道上,垂柳光禿禿的枝條上長出了新的綠芽,好似乙個個新生的小嬰兒迫不及待地掙脫媽媽的懷抱,來到這生機盎然的世界。在微風中,婀娜多姿,擺動著她那千萬條嫩綠的柳葉,翩翩起舞,好像柳樹姑娘正在小河裡洗絛自己美麗的頭髮,沙沙作響,又像柳樹姑娘在吹這口哨,發出甜美的歌聲。嗨!

春天來到了校園,給校園穿上了一條翠綠的裙裝。

奔跑在馬路旁的花壇邊,小花兒們盡情地綻放出自己美麗的身姿,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嬌嫩的小葉舒展著,襯托著美麗的花朵,可愛極了。一群群五彩繽紛的蝴蝶圍繞著花兒們舞蹈,一圈一圈的旋轉著,乙隻只蜜蜂落在花蕊上辛勤地採著花蜜。一眼望去,一片生機盎然,一片五顏六色,氣象萬千的景象,十分美麗。

嗯!春天也來到了花壇,給花壇戴上了乙個五彩繽紛的頭箍。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裡是鳥語花香的時機,春天裡充滿生機。在萬紫千紅的世界裡,春天也在小朋友的眼睛裡。

4.有人曾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確實,轉眼間,寒冷的冬天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春天已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身邊。

一切生物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涼爽的春風拂過我們的臉龐,溫暖的春日使我們脫下厚厚的大衣。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在春天裡,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腦袋,看看絢麗多彩的世界。在草地上,人們可以放風箏,踢足球,聊聊天,散散步……那嬌豔欲滴的花兒繁花似錦,含情不盡,給人以嫵媚,給人以嬌豔。

她們在風中盡情地搖擺著,爭奇鬥艷,香氣襲人,令人心曠神怡,陶醉不已。蝴蝶也翩翩起舞,那幾隻勤勞的蜜蜂正在這花香撲鼻的花朵裡採蜜。

柳樹抽出了新芽,微風中,柳絲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大樹經歷過幾個春秋後,似乎也懂得「一年之計在於春」的道理,不斷地吐出新葉,滿樹的嫩綠。小蝸牛也揹著自己的大殼,悠閒地從肥沃的土裡爬出來,表情慢慢從困倦變成了驚奇。

鳥兒也發出它那清脆的歌聲。那些小燕子,也由南方飛來,加入了這個美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真令人陶醉。

春天的雨更美,細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樹林上,撒在花叢裡。漸漸地滲透到泥土裡,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在春雨的滋潤下,小草長得更茂盛,花兒開得更艷麗。

揚樹,柳樹在春雨中舒展著枝葉,慢慢地品嚐甜的雨水。讓他們生根發芽,為春天增添勃勃生機。

雨過後,太陽出來了,空氣也更清新了。小草變得更青了,花兒開的鮮豔了,地上、樹上和大地上呈現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麗極了。

春天裡,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充滿著勃勃生機。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所以我們現在更應該珍惜春天的美好時光好好學習,長大把祖國的山河裝扮的更加生機勃勃,色彩斑斕。

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春天像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

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5.春,乙個播種希望的季節;一段流光溢彩的歲月;一顆剛剛破土的種子.萬物復甦,百靈用歌聲唱破大地疲憊的夢;生機勃勃,花兒草兒們用色彩渲染著土地.

陽光燦爛的春季撥弄著大地,把地上的生靈變得生機盎然,每乙個角落都流淌著春天的氣息.

田野裡,冬季的冰冷剛剛歸去,春季就最先來到了這裡.瞧那綻開的花蕊,吐吶著香甜的空氣,那翠綠欲滴的稻浪,擁頂著希望的甜蜜.那乙份持久的清新在空氣中醞釀,那乙份純真的信念在心裡流淌,似乎每一束陽光都有青草的味道在蕩漾,一切是那麼的不尋常,一切又是那麼的充滿希望,春季就是如此完美,帶著幾分高貴典雅卻又流露出鄰家女孩的清純醉人;攜著幾絲柔情似水卻又掩蓋不住小孩般的坦誠率真,如萬花筒般的多姿多彩.

秋是收穫的季節,春則是播種的歲月,那一排排英姿颯爽的行道樹守侯著城市的風雲變幻,但它們並不是像古稀老人般的滄桑,它們枝頭吐出的新芽渲染了整座城市,那碧綠醉人的枝葉首尾相連的覆蓋了整條大馬路,連風兒都只是輕輕拂過,因為怕一用力,會將碧綠的汁液給擠出來.春天就是這麼水靈靈.

冬季是肅殺的時令,春季則是活潑的時節,瞧那電線桿上的小燕子,一身黑戎裝,像乙個個彬彬有禮的紳士;又像乙個個靈巧的音符,從春天飛出;像乙個個從天國來的天使,為春天帶來無限的生機.農民伯伯們在田野裡盡情播種,翻土,看到農民伯伯們憧憬的眼神和晶瑩的汗水,我彷彿看到乙個果實纍纍的秋,沒有春天的希望與辛勤,哪來秋季的收穫與成功,沒有努力,又怎可期待勝利?

春天是美麗的,不論是那綿綿的春雨還是那溫柔的春風.春天的靈巧的,不論是那枝頭的嫩綠還是花園中的萬紫千紅.是的,春天沒有夏季的熱烈激情,沒有秋季的典雅詩意,更沒有冬季的深沉悲壯,但它卻將希望與生機在每個人心中演繹,將滿腔的快樂與甜蜜揉進每個人心裡.

春天是溫柔的.因為它承載著太多太多的希望,太多太多的夢想.它是秋天埋下的伏筆,是冬天孕育的兒女,更是四季中唯一能給人以祝福的季節.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春天才變得多姿多彩,我們的心靈也因為有了春天的到來才變得更加陽光燦爛.

春在**?不必刻意去尋找,只要你心裡一直充滿希望,只要你心裡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只要你會努力,那麼春天就在你心裡,從未遠去.

春天的故事作文,急,作文春天的故事800字急急急!

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 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碧草綠滿山坡,到處是誘人的綠。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 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

求寫春天的美文,求一些關於春天的美文

你好,有如下句子可供參考 擁抱春雨 窗外頻敲細雨聲,為誰送得許多情?小草早早鑽出地面,帶著泥土的氣息,在春風中舒展著身子,春雨把她打扮得更加漂亮 嫵媚.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春...

《不要怕》作文。急求,《不要怕》作文800字。急求!!!!

我只能寫下開頭,剩下的可以舉例說明。害怕,是每一個人都會經歷的,遇到害怕,千萬彆氣餒,而是要積極面對。每個人都會害怕,最主要的是如何面對,只有正確的面對才能打倒這個 惡魔 我做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是失敗的,讓我總結了經驗。有的是成功的,讓我嚐到了汗水換來的果實。一天,媽媽推著一輛自行車,帶我來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