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自作詩點評!望有真正了解文學藝術,有文明,具備古體詩知識及有相當造詣之人評價,謝絕傲睨自居的俗子

2022-07-14 10:30:02 字數 1308 閱讀 5612

1樓:詩音傳媒

我個人覺得吧是這東西在達到已經基礎上再去追求「格律」「押韻」之說。語未出意先到再凝詞鍊句。典故從白居易開始都喜歡用有點吊書袋同樣也要看意境。

扎眼一看你寫的有那麼點意思經不起深究。你的句子跳躍性太強乙個典故接乙個給人感覺有強行拼湊之嫌。從力士脫靴到嗟來之食有可對比性但過度太快不妨再添四聯再加個陶淵明進去過渡一下。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可笑至極。

本來為了勝率我是不會回答這樣的問題,自以為是的人到處都有啊。

何為格調較高?品詩還需門檻之一說?您可在自比田園詩人陶淵明,孟浩然之聖**派?您的架子可真大!

我不會為了分數或者是採納率而特意奉承乙個庸俗透頂的人,但不排除有後者吹捧爾等,我只能說真正的高人絕對不會以您這標準衡量文壇,您充其量就是一井底之蛙,看過幾篇古文能寫幾句話就自稱文學大家。今夜答題無數,真心是在您這兒長了見識!

麻煩您看清楚各位評點您的是什麼句,回去多修煉兩年再出來賣弄也不遲,我等再次恭候您的大駕。

安寢。爾跪安吧。

3樓:壞蛋領主

哎喲喂,樓主,這就是為何古代有書生誤國之說了,我的評語四個字,「狂妄自大」望同想法的人讚乙個哈。

各位網友,有圖有真相,一句狂妄自大而已,此子竟惱羞成怒,如此汙言穢語攻擊於我。從此子口中而出的詩,再好也……唉……

4樓:藍心淚之櫻

呵,這格調還真是高。敢問您是為了普及典故知識而寫詩麼?傲睨自居的俗子說的不就是您這樣自視甚高的人麼?

還有這意思是要號召群眾受嗟來之食?既然是要求點評,那就不許他人說實話,不贊同麼?光您這補充裡的口氣就能看出,還沒畢業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幾個炮孩懂什麼啊,連"芻議"二字估計這輩子都沒聽過,評什麼,也不照照鏡子,自己能登大雅之堂否?」您這話說的還真是狠啊,別人的言論就算再淺薄,這不是您自己把詩放著讓人看的麼?從這看你的文學素養應該是虛的不能再虛了吧。

再有,我雖然也是俗人,但是寫詩這個東西,不是你搞幾個生僻字就能說你的格調有多高的,詩這東西注重的應該是乙個「意」吧。

6樓:雲飛揚

雖然你的提醒很到位,但是真正能看懂的估計麼有多少人會給你評價,怎麼說呢,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雖然我不懂詩,感覺像是為折腰正名?

7樓:相葙

我是俗人,也點評一下,陡用徒可能更好點:李白脫靴怎麼個說話?黔?敖/熬 豈啻又是什麼說話 汗!!!狗屁不通

8樓:博覺文學

額……給你們發張圖,在此告慰因一句狂妄自大而被汙言穢語淹沒的@壞蛋領主

求作詩一首,作的好了給追加分,求自作詩一首

祝禱蒼天眷真情,白璧無暇交真誠。玉壺冰心星伴月,姐弟情深映晶瑩。生逢吉時興盛典,日月恆升壽比山。快舒長袖當空舞,樂如楊柳沐春風。白璧無瑕透晶瑩,玉潔純淨若冰清。生逢知己時欣慰,日沐姐弟手足情。快歌一曲漾笑意,樂祝青春影隨形。白玉生日我來慶 白玉井中印虹月 玉影窕窕纖纖腰 把月形容 生恐風聲驚銀月 日...

漫遊加點,希望高手來點評,DNF女漫遊PK加點,高手來。寫清楚 詳細點。好的可以加分

我很欣賞你不出覺醒 那個技能實在是太廢物了我河南2 57槍神 至尊2 我的加點和你差不多 我的迴旋t滿了 說的迴旋t滿對移動迴旋t的距離有影響 完全是胡扯 要找這麼說 你點1j迴旋t 等從酒館大門一下移到索西雅那嗎?我沒加死亡左輪 因為那個技能很次 刷圖的高傷輸出全靠他了 你的亂射和移動射擊才1j ...

求助,女的對男的拒絕得很誠懇,求人點評

從你說的這麼多 覺得你追女生的方式都太自以為是男女方面憑的是第一感覺 第一感覺你都沒做好 你還追個p人家都這樣躲你了 識趣的話 放手 ok?不懂浪漫的人 你太小氣!什麼坐地鐵,打車還讓女的出錢,就憑這點 就是據覺你的原因。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我感覺你該做的應該都做了,你要知道你喜歡她什麼,可能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