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男生啊(朋友門進來幫我)

2022-07-14 10:05:06 字數 816 閱讀 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說吧.我相信她會同意的.

我也是女生,假如她對你沒有好感的話也不會和你一塊出來玩的.啊不管結果怎麼樣,你都應該相信自己.

跟她說吧,遲早的事,

她要是說也喜歡你的話,那我祝你們幸福.

假如她拒絕了你,你也不要傷心.但是你要好好想想啊,你要是真的決定就是她的話,那就按上邊朋友說的話,用心打動她.

呵呵,祝你好運朋友.

希望你能得到真愛

2樓:

哈哈,你好有勇氣哦,佩服,不過在我看來你一開始就這樣做太魯莽了。

但是既然現在你們都已經接觸這麼長時間了,說應該沒問題了,再說了一開始你都表白了現在還又怕什麼呢,你需要的只是勇敢,愛她就甩開你的矜持!!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已經表示喜歡你了啊,或許她正等著你說這句話呢?加油 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啊.再怎麼喜歡他也不能主動出擊!

5樓:雁偉蝶

繼續努力吧 祝你成功

6樓:

你把他帶到乙個風比較大的地方,然後你早就準備把衣服披到他身上,然後順手摟著他,開始切入正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能讓他很出風頭的事

他一定會對你印象深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快做決定吧

還折騰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都是隨機應變的

我怎麼幫朋友追男生啊?怎麼辦,我怎麼幫朋友追男生啊?怎麼辦?

你或許先找個機會問問那個男的,對你朋友感覺是怎樣的,不要那麼直接問,委婉些,如果感覺還是以前那樣的話,你可以當中間人,分別約他們兩人在同乙個地方聚聚,隨便吃吃飯!然後你在吃飯的時候,假裝有事,不得不離開!就留下他們兩人,剩下的只能交給他們自己了!能幫就只能這些了,畢竟感情是他們的兩人的事,跟你也沒什...

我追她快成功了,她前男朋友殺進來,我怎麼班啊

朋友,我勸你還是以工作為主吧。有自己的事業,一切都會有的。再說啦,事業是不會背叛你的。至於和她,這主要還在於她,主要看她會選擇誰啦。她如果是準備和誰認認真真過日子的話,是不會這樣一直拿不定主意的 就算她答應了和你,如果有另乙個男的闖進來也是會變心的,這樣的人不值得珍惜。朋友,只要你足夠優秀,我相信你...

怎麼追很優秀很帥的男生啊,怎麼追乙個很優秀很帥的男生啊?

針對你這種情況,我想給你以下幾個建議,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先從外觀上改變自回己。我們答都知道,男生都是先注意到你的外在美才會有興趣去了解你的內在美。既然他身邊的漂亮女孩特別多,那你至少要在外貌上做到乾淨 整潔 落落大方,才可能有機會吸引到他的注意力。讓他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你身上的閃光點可以是善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