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dota如何做到遇到劣勢局或者坑的隊友時不噴人

2022-07-13 23:05:07 字數 981 閱讀 6754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久了就不噴了

跟人年齡是一樣的,等你四五十歲,也不會跟愣頭青或者小白一般見識了

2樓:來自狀元樓皎若秋月的滿天星

dota2被禁言,就可以了,除了這個,沒有辦法

3樓:求註冊

像我玩王者榮耀的心態可以借鑑下,如果你連跪之後繼續打,輸的機率會很大,而且即便贏了也樂趣也不如先前,倒不如不打。真的想繼續打王者的話,建議不要打排位,打打賞金賽或者一些娛樂模式,像轉殖賽就很不錯,挑幾個「皮」一點的英雄,進行一些很「有趣」的玩法。

4樓:小美

我覺得要是自己感覺到隊友坑了,不要去埋怨,告訴他應該怎麼做才會更好,裝備或者道具應該怎麼出才能致勝,循循善誘的讓你們合作愉快。假如你都到了這種程度,隊友不聽,或者表示你錯了,我還要怎樣(前提是你的理解確實沒錯),那就閉麥聽歌1v9吧。不過我覺得一般人都是想贏的,所以大家語氣好些,應該不會團隊吵起來。

5樓:絆你一生

閒暇**《爸爸去哪兒》的時候,滿心感慨:十年前,我還生活在上一輩人所說的童話裡;十年後,後輩又將重蹈我現在的覆轍。明白了麼。

少不經事,我怪罪他人不給力;現在呢,我反躬自省,無法帶他人躺贏啊!

6樓:猴11572行摯

即便是產生了負面情緒,也一定要冷靜下來,冷靜分析局勢,保持自己的清醒,才能更好的完成對局。還可以聽聽比較振奮人心的bgm,這些都有幫助的呢!

7樓:描繪成

說真的,遨遊在魚塘裡的菜魚還是很多的!輸了也就輸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最不能忍的是這幾種人:

一有劣勢就公屏打gg,瘋狂罵隊友隊友菜比!明明看不清局勢,還瞎機八指揮,特別愛指揮醬油幹這幹那!選了大哥位英雄,頂著劣勢強行帶線帶到死,不死不回頭!

每個人都是從新手一步一步過來的,善待新手就是善待自己善待dota!dota裡最討厭裡的人不是新手!而是那些自認為高玩的傻子!

如何做到擔當,執行,落實 如何做到有擔當?

1.擔當就是要有責任心,有擔當才會有執行的動力,有了動力,才能把事情做好 2.落實就是執行力,執行力就要求我們要有責任心,有了責任心,我們就會認真的去做,就會把事情做好,就會把事情落實到位 3.落實到位,就要求我們在執行的過程中,要認真,要細心,要有耐心,有了耐心,我們就能把事情做好 4.有了執行力...

飲食上如何做到穀物為主,如何做到合理膳食?

如何達到平衡膳食呢?做到平衡膳食首先要做到的是食物多樣,穀物為主。我們要從每天餐桌飲食合理搭配做起。為了簡單的達到平衡膳食應記住以下5點 1 穀物為主,每天至少吃2 3小碗公尺飯,或者2 3個饅頭,再新增一些薯類或豆粥類。全穀物含有更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膳食纖維。薯類主要提供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和b族維...

員工如何做到自省自律,作為員工,如何做到自省自律

職場上,想要過的輕鬆,不想往上爬,那就只能做一輩子的龍套。作龍套的壞處就是 送死你先去,功勞全沒有,裁員先考慮。現在的職場絕不是養懶人的地方,你要比別人生存的好,就唯有當主角,讓別人去做龍套。你不能踩著別人肩膀,就只能做他人墊背。胸懷大志是做主角的首要條件。在職場上,你若沒有乙個奮鬥目標,就不可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