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碳水化合物,吃任何東西都不會胖嗎?最好在20天之內減掉6公斤,我原體重108身高158cm想減到

2022-07-13 18:20:04 字數 4149 閱讀 5694

1樓:張見風

少吃多運動 只要你做到了 那等你的 肯定是乙個好身材 不信你試一試!!!!!!!!!!一定要堅持哦 !

我要在20天內減7公斤可行麼?而且要健康的。

2樓:celia_菲

**的原理一直都是少吃+運動,要想在這麼少的時間瘦那麼多,那運動強度可得大咯

少吃也不是說就沒營養,午餐可以吃飽點,畢竟是處於剛上完課跟即將又要上課的間隙,晚餐時就盡量少吃公尺飯,多吃點青菜和魚肉~

至於運動,去上學時的走路或踩車是很好的運動啦,一天幾趟的,記住能動就別坐著~

我是過來人,我高三時也瘦了不少,雖然不是在20天內瘦下的,可是養成了挺好的飲食習慣呢

3樓:仇惜杉

說句實話 20天 7公斤不肯能..

按你的要求 最好的辦法

就是去運動**

練習長跑會瘦下來 我是體育生

每天早晚圍著操場跑10圈

瘦2-4公斤是一定的!!

4樓:謫仙老人

不節食還想瘦? 那就吃瀉藥。

不要藥物? 那就讓肚子著涼,一樣能拉肚子。

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可沒有!

想**就節食加運動!

5樓:公尺娟奧

普洱茶據說是有**效果,我覺得就**方面來說,應該是普洱茶有維持身材的效果,所以飯後泡一杯喝有刮油之效。

6樓:額外零花

很簡單, 改變你的飲食, 控制住你的嘴巴, 戒掉所有零食和高脂高糖的食物, 絕對不需要節食餓肚子的, 只是改吃低脂低糖的食物, 這是唯一有效的**方法

7樓:小機靈

針灸**,乙個療程差不多二十天,減5到7公斤應該可以的

或者公尺飯配蔬菜、豆製品,吃葷菜就一定不要吃澱粉類,這樣效果也不錯的。

我正在試驗,二周瘦了五斤,因為嘴饞,有時做到有時做不到

8樓:

是妹妹吧,想瘦腰可以試試我的經驗,在吃飯前多喝點水,吃飯間偶爾喝點水,這樣很容易飽,在每天都堅持,多喝水有 益於身體健康,對**也好,乙個星期就見效啊。

我想瘦大腿通常是拍拍或是按摩一會,睡覺前做一下腿部運動,也會有效果,

9樓:傻寶兒的老婆

蒽,**也是因人而議的,想要一下減那麼多,有點兒難度,但是有一點、早飯不能不吃!可以試試喝茶**、不是**茶、而是平常的普餌茶+檸檬+決名子!泡著喝、可以嘗試一下,味道還可以,莪嘗試過,還行,挺見效的、不過晚飯要少吃、最好不吃、餓了就吃蘋果

10樓:等海來邀魚

有一種很管用的辦法,就是用四分之一的白醋加點蜂蜜沖開水,每天早上用來做早餐,喝一杯的話,可以**又可以養顏的,而且營養也很好的,你可以試試,長期的吃的話,真的很有好處的。

我要在乙個半月內減掉6公斤,有什麼辦法??

11樓:

最快的就是**藥

關於運動除了在學校的時候要每天跑3公里基本偶士不喜歡運動的基本都是**藥減的超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如果能堅持的話就能瘦。

我無論怎麼吃,吃多好的東西我都不會變胖,從小這樣,偏瘦!why?

13樓:天蠍之西西

我也是這樣..有可能是天生的吧..有些人喝水都會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 不管怎麼樣的大吃大喝 就是不胖 難到真的是天生的嗎

我的身高是170.體重是120.我想在20天內減掉10斤,請問jm們有什麼好的快速的**秘訣!幫幫忙啊!謝謝

15樓:

**的不二法寶!!!! 就是不吃~~~~~~~~~~~~~別的都是扯淡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120還想著**真是要美不要身體的那種人了你

17樓:葉落成灰

快速**,會傷害身體,不可行!!!

那樣就算減下,減的也是肌肉不是脂肪!!!

**要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持之以恆才行,莫為了快,而傷了自己

18樓:

呵呵,要快速**的話,就每天吃蘋果咯。不過記得,只能吃蘋果,喝白開水,其他吃的,喝的,都不要。大概三五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了,瘦的很快,不過也很容易**就是了。

如果想不**,就得慢慢來,運動,配合適當的飲食。每天晚飯後一瓶酸奶,對**比較有效果哦。

19樓:開惜杉

小姐妹,我160cm,體重120,我都不怕呢!!你已經是我仰慕的對像了!!別減了!

最近胖了怎麼減下去,而且不吃**藥?而且要在幾天之內減掉10斤

20樓:粉紅鳳凰

什麼是最有效的減脂方法?如果你還停留在無休止的有氧訓練,那麼你已經out了。我將介紹最新最有效的減脂方法,你只需要每天8分鐘的家庭訓練,其效果遠遠超過60分鐘的有氧訓練,幫你省錢省時間、方便有效的減脂。

下面我們深入淺出的講解一下:

對於每天1個小時有氧訓練的朋友來說,一天24小時只有1個小時在消耗脂肪,那麼我們如何讓我們的身體在剩餘的23小時裡也同樣消耗脂肪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論的話題,也稱為"脂肪燃燒機"。

一、人有兩個脂肪燃燒機,第乙個:代謝系統。

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心跳加快,迴圈系統加快,代謝系統加快,脂肪燃燒機(代謝系統)運轉加快了,所以脂肪燃燒也就加快了。如果你能持續提高你的代謝系統,不光是在運動時,並且在你不運動的時候代謝系統也處於高速運轉狀態的話,你就比其他人更快更有效地一天24小時地燃燒脂肪。好比汽車開動時需要消耗汽油,那麼如果停車後發動機還是正常運轉,就會持續的消耗汽油。

二、人的第二個脂肪燃燒機:肌肉。

肌肉無時無刻都在燃燒著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麼你的脂肪燃燒速度就快,所以減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謝系統的減脂效果要好。

現在回到正題,如何安排這8分鐘的訓練以便達到增加代謝系統和肌肉含量的目的呢,需要提示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8分鐘,也正說明了它的強度非常大,如果8分鐘過後你仍然感覺很輕鬆,那麼一定是你的方法不對或沒有用心,是達不到訓練效果的。

這8分鐘的訓練你借助自己的自身重量或者器械來有效地減脂和增加肌肉,使你的代謝系統在訓練結束後的24到48小時內仍高速運轉,這就意味著延長了燃脂的時間。你的運動的強度越高,燃脂就越多。

8分鐘的訓練包括4組動作(力量與有氧結合):俯臥撐、跨跳、高抬腿、交換腿的動作。乙個迴圈裡每個動作各做一組,每個動作20秒(也可以做到力竭為止),休息10秒進入下乙個動作。

共4個迴圈8分鐘。(如果你已經是健身專業人士,可以提高到12分鐘甚至18分鐘,就是50秒運動,10秒休息,反覆18次)。這8分鐘訓練的結果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努力,取決於你在這8分鐘(或12分鐘)之內要怎麼驅動或逼迫自己來做動作。

如果你把身體的舒適放在運動強度之前,你就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當然其中的動作,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組合,趕快嘗試下吧。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21樓:白鹿生

你是肌肉型的還是肥肉型的呢?肌肉型的不好減。我小腿是肌肉多,每天我就雙拳擊打小腿,慢慢肌肉就會鬆弛下來。

我是乙個月瘦了十斤左右。我沒有節食,早餐照樣吃飽,中餐吃的比較少,雞鴨肉不吃,豬肉少量加入菜中配料,魚可以每天吃補充人體所需營養。晚餐不吃有油的,幾乎每天蒸豆腐蛋(不知道你們那叫什麼),再吃的助消化的水果,然後乙個小時後一杯低脂牛奶。

光這樣不行的,我們學校每天會組織跑步800公尺,而且我每天上下課都是走路來回。其它我就沒怎麼做了,還有你可以多做一些家務事,像我就是努力學習啦。**不難,就是考有意志,吃**藥沒用的,而且對身體不好。

也就這樣了,希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在幾天內減下去。那就餓著吧,而且在餓著的時候運動。因為只有這時候你的血糖最低,運動的時候缺少能量,身體就會自動去分解你的脂肪。

推薦每天2斤酸奶,除了水就不要吃別的東西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跳鄭多燕有氧操,很有效,還有就是不吃肉,不吃晚飯,保證可以瘦。

24樓:曾經的永遠

這個有點兒不現實!呵呵!

碳水化合物是什麼,什麼是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亦稱醣類化合物,是自然界存在最多 分布最廣的一類重要的有機化合物。主要由碳 氫 氧所組成。葡萄糖 蔗糖 澱粉和纖維素等都屬於醣類化合物。中文名碳水化合物 外文名carbohydrate 別 名 醣類化合物 組成元素 碳 氫和氧 組成特點 氫氧的比例為二比一,和水一樣 屬 性 有機化合物 主...

什麼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指的是什麼?

碳水化合物是由碳 氫和氧三種元素組成,由於它所含的氫氧的比例為二比一,和水一樣,故稱為碳水化合物。它是為人體提供熱能的三種主要的營養素中最廉價的營養素。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分成兩類 人可以吸收利用的有效碳水化合物如單醣 雙醣 多醣和人不能消化的無效碳水化合物如纖維素,是人體必須的物質。醣類化合物是一切...

糖與碳水化合物的區別,碳水化合物是不是就是糖

碳水化合物經常出現在生物學 醫學 體育學 食品等學科領域當中,一般代指醣類物質。學習過高中生物,化學的人.能夠基本分清他們的分別,碳水化合物包括糖,但是我們所謂的糖,是指食用的糖.從化學分類上分 屬於多醣,需要人體分解以後,才能吸收,分解後的產生的是單醣.乙個多醣等於n個單醣,如果不能被人體消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