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曬傷了怎麼辦通紅的又發熱,都兩年了還沒好

2022-07-13 17:35:02 字數 2060 閱讀 7455

1樓:小小哈水瓶

1、曬傷(sunburn),是由於日光的中波紫外線過度照射後,引起人體區域性**發生的光毒反應。

2、當**受到強烈日光照射數小時至十數小時後,於暴露的部位如麵,頸,手背等處發生皮疹,根據**反應輕重分為一度曬傷和二度曬傷。

一度曬傷表現為區域性**經日曬後出現瀰漫性紅斑,邊界清楚,24~36小時高峰。

二度曬傷表現為區域性**紅腫後,繼而發生水皰甚至大皰,皰壁緊張,皰液為淡黃色,自覺症狀有灼痛或刺癢感,水皰破裂後呈糜爛面,不久乾燥結痂,遺留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日曬後第二天病情到達高峰,可伴有發熱,頭痛,心悸,乏力,噁心,嘔吐等全身症狀,一週後可恢復。

3、.區域性**

(1)2.5%消炎痛溶液(純乙烯醇、丙二醇、二甲基乙醯胺,比例為19∶19∶12)外搽。

(2)大皰、滲出液多時,可用2%~4%硼酸溶液;牛奶液(牛奶和水50∶5)或生理鹽水(一茶匙鹽溶於500~600ml水中)等溶液進行濕敷,每次15~20分鐘,一日2~3次,直到水交乾涸。大部分水皰可不必處理。

被曬傷了怎麼辦?全身通紅通紅的、還發燒。

我臉部曬傷兩年了,也沒有好,出汗臉上發紅,還疼痛,現在形成斑點了

2樓:cose素顏美

臉部曬傷,後期沒有修復,**幹缺水,容易成敏感性肌膚,不加強防曬,**就更容易形成斑點。現在要加強補水保濕鎖水,多敷**,用淡斑美白的產品慢慢修復。如果再不加強護理,慢慢就形成敏感性肌膚。

臉部曬傷後黑色素沉澱兩年了都沒緩過來怎麼辦? 50

3樓:奮進的袁帥

你這是**嚴重曬傷了~

**缺水不說,還導致皮下色素沉著

你可以試試做做水 光~針,做了後**會很好的~黑這個問題,看只有慢慢調養了,或者做 ~彩~光~嫩~膚你可以到 成~都~華~美~紫~馨 了解一下!

4樓:初源漾嫩紅素

在平時生活中要注意防曬,注意清潔護理,注意補水,調整好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心態。在搭配專業去除黑色素的嫩紅素

5樓:詩震菠皓

先鎮定自己的**,在去補水和調理。調整好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心態。在搭配專業去除黑色素的嫩紅素

6樓:岑湖

我和你一樣,你處理好了嗎?

臉曬傷了怎麼辦 通紅的

7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曬後即刻修復

曬傷了怎麼辦 通紅的

8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曬後即刻修復

9樓:阿三木的咖啡

發紅發燙

當感覺**被曬得紅通通的,而且摸起來明顯發燙還未到有痛感的時候,這屬於輕微曬傷。此時只要先用冰水清潔過曬傷部位後,在用冰鎮過的曬後**敷在發燙處15-20分鐘就可以。如果發紅的部位面積比較大,可以用化妝棉或者紗布侵透冰水後裹住發紅發燙部位直到徹底鎮靜肌膚。

面部的發紅部位要特別小心,除了用曬後**冰鎮以外,先停用精華等護膚品,只在清潔後用溫和的化妝水或是潤膚露進行保濕即可。

疼痛紅腫

當肌膚已經在發燙之餘感覺到疼痛了,甚至於肉眼可見明顯的紅腫,這時候肌膚已經處於曬傷了。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冰敷可以用紗布或者毛巾侵透冰水,在冰箱冷凍室置放5分鐘,之後裹住曬傷部位。鎮靜**後,把蘆薈修復啫喱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要完全蓋住曬傷部位。

臉被太陽曬了之後又黑又紅還發燙很長時間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敘述分析你是太陽曬傷**所致。 指導意見: 曬傷後的處理方法冰敷:**紅通通又發熱,可用冰敷袋、毛巾包冰塊等進行冰敷

11樓:雲破天歌

被紫外線輕微灼傷了,短時間內不要曬太陽,如果比較強烈建議一定要塗防曬霜

12樓:紫氣東來兮

曬傷了,今後出門應持些防曬霜。

13樓:

可能曬傷**了,過多的在高溫下,中暑的節奏

多肉被曬傷了,怎麼辦,我的多肉植物好像曬傷了怎麼辦啊?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以後怎麼曬太陽,怎麼澆水啊?在什麼時候曬或澆

趕快把多肉搬到室內或用遮陰網遮住,曬傷的葉片無法恢復了,下次注意吧。嚴重嗎?嚴重的話建議去看下醫生吧 我的多肉植物好像曬傷了怎麼辦啊?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以後怎麼曬太陽,怎麼澆水啊?在什麼時候曬或澆 處理方法如下 1 將其移至遮陽處,避免日光曝曬,並抓緊時間澆一次透水。2 每天保持3 4小時的日照時...

大棚裡面剛栽的豆角葉子曬傷了怎麼辦?

春大棚剛栽幾天的豆角苗葉片周邊蠟黃色,可能是地溫太低的原因或養份 不充分 可以用以下藥劑解救 1 植物動力2003 1000倍葉面噴霧,2 天然蕓薹素乳油6000 10000倍葉面噴霧,3 科寶植物優生素1500 3000倍 移栽作物 藥害和肥害 凍害 澇害 強根壯苗 控旺使用1500倍 葉面噴霧,...

右臉長了大包,硬硬的,又紅又腫,怎麼辦呀

別碰他,有可能是發炎或者感染了,可以早晚塗一點點蘆薈膏或者茶樹油精華,多喝水。感覺這個位置是上火,就像髮根長乙個巨大的包,慢慢會變硬脫落的,別著急。早休息,多吃青菜,現在這個季節容易上火,如果還不放心吃點清熱解毒的藥。下巴長了個大包,紅紅的,按起來硬硬的,還有點疼。怎麼才能快速讓它下去啊 30 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