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臉長了大包,硬硬的,又紅又腫,怎麼辦呀

2021-03-04 08:57:06 字數 434 閱讀 8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碰他,有可能是發炎或者感染了,可以早晚塗一點點蘆薈膏或者茶樹油精華,多喝水。感覺這個位置是上火,就像髮根長乙個巨大的包,慢慢會變硬脫落的,別著急。早休息,多吃青菜,現在這個季節容易上火,如果還不放心吃點清熱解毒的藥。

下巴長了個大包,紅紅的,按起來硬硬的,還有點疼。怎麼才能快速讓它下去啊!!! 30

2樓:地速

是老百姓經常說的「悶頭」 吧?「悶頭」產生的前期主要是在皮肉之間有炎症,碰著就疼。引發的主要原因一般是「上火」引起。

吃點清毒、敗火、消炎的藥很快會好的。另外也可以冷敷來配合**。

在此期間在食物上注意不要吃辛辣燥熱的食品,如辣椒、生薑、生蒜、胡椒、大蔥等;不要喝濃茶、烈酒、咖啡,以免生熱助火加重病情。

希望對你帶來幫助。祝你早愈!

身上長了個包這是什麼好幾天了又紅又腫裡面還有硬塊

從相片來看像是個癤腫,看看腫塊活動度,有沒有疼痛,皮溫高不高等情況,必要時去醫院就醫 身上長包,很像蚊子咬過後一樣,是個硬塊,全身都有,很癢。請各位幫忙鑑定一下。20 是不是很紅的硬塊,很癢,如果是的話是蟎蟲咬到的,要把席子被子消毒曬乾,這個季節很多人會那樣,要注意啊,嚴重的腰去看醫生 蚊子蚊子的唾...

被黑色的螞蟻咬後,又紅又腫又癢又痛。怎麼辦

吊一瓶消炎針吧,別腫著礙事啊.要緊,趕緊到醫院處理。最好用止癢消腫的藥水處理一下。不要緊,在上面塗點香油很快就好了。被一種有翅膀會飛黑色的螞蟻咬了,咬的地方又癢又疼,還紅腫怎麼辦?沒關係我也咬過,擦點止癢的藥過幾天就好了。蚊蟲叮咬可以用花露水的,不要用力去抓,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如果一天內還沒有消退...

盡頭牙長了又腫又疼該怎麼辦,長盡頭牙很痛怎麼辦

上火了,吃點黃連上清丸 注意口腔衛生,消炎後諮詢醫生是否拔除 拔了它,現在科技拔牙很安全了 長盡頭牙很痛怎麼辦 智齒的生長,關鍵看你牙床的位置 頜骨的空間是否夠,如果夠,是根本不會疼的。智齒如果被阻生在頜骨裡,或根本就不見萌出。或是導致其他牙齒排列擁擠或移位,從而使區域性牙齒出現齲齒 感染或牙齦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