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匯入資料問題

2022-06-19 10:35:03 字數 495 閱讀 6623

1樓:鄧

1.你在**1的最後一列輸入=vlookup(本行的姓名,選擇**2的那3列,2,false),這是得到位址的。

在**1的另一列再輸入=vlookup(本行的姓名,選擇**2的那3列,3,false)。

快速填充:轉入完兩單元格後,選擇這兩個單元格,雙擊選中區域的右下角填充柄雙擊,就會自動往下填充了 。

2.另外要是怕用公式麻煩的,可以用排序。**1按姓名排序,**2也如此,那兩**的順序也差不多了。

2樓:

使用函式引用就行呀。如果需要,可以具體問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ba建立乙個迴圈即可。 在迴圈中檢查批配關係對號入座。

4樓:匿名使用者

錄製乙個開啟檔案 複製貼上的巨集 然後自己略加修改就可以了

5樓:

用vlookup函式

怎樣將Excel資料匯入Access

第一步 開啟 外部資料 標籤,找到excel匯入選項,點選它 第二步 先要設定要匯入的excel檔案,可以點選 瀏覽 按鈕來選擇要匯入的excel檔案 然後選擇新建乙個表還是在原有表的基礎上追加記錄,點選確定 第三步 設定要匯入的工作表,因為在乙個excel中可能存在很多的工作表,我們選擇乙個,然後...

如何將資料分列匯入excel

在excel裡,可以很輕鬆地為資料分列。以文字檔案匯入excel為例,如果文字檔案裡有多行資料,各行資料格式相同,很容易通過excel分列。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直接開啟excel程式 在excel裡開啟目標文字檔案。2,此時excel會自動啟動文字匯入嚮導。依據嚮導,按原檔案資料型別,選擇...

利用根據將excel資料匯入sql資料庫表中

把excel中的資料寫入sql資料庫的某個表中,最方便的辦法當然是用sqlcel的 插入記錄 功能了。從excel向資料庫插入記錄 選擇資料來源區域,首行為字段,欄位名需存在於待插入的表中。如何將excel表匯入現有的sql sever資料表裡面 1 首先準備好excel表,希望把它匯入到sq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