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及哪些專業比較好

2021-05-05 03:06:16 字數 703 閱讀 9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專業有商業/工程學 commerce/engineering、精算學/法學 actuarial studies/laws、金融學/法學 finance/laws、經濟學/法學 economics/laws、工程學/經濟學 engineering/economics、軟體工程學/理學 software engineering/bachelor of science、軟體工程學/商業 software engineering/bachelor of commerce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3144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澳洲國立大學專業及優勢專業有哪些?

申請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條件難嗎,本科211,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一 澳洲國立大學普通研究生申請 大學本科學士學位或大四在讀 大學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可以申請好的大學 年齡在35歲以下為宜 雅思6,5分或托福580分以上 可申請語言直公升班 25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符合走svp電子簽證的可以免經濟擔保。二 澳洲國立大學專公升碩研究生申請 大專3年制畢業加1年以上...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研究生申請條件 1 985或211重點大學統招本科畢業生 學士學位 2 成績雅思 ielts 6.5以上,單科不低於6.0 3 大學四年各科平均成績85分以上,gpa3.2以上 對口,相關專業申請 4 往屆畢業生需學位證 畢業證,應屆畢業生需在畢業時獲得學位證 畢業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每年有兩次研究生...

新加坡國立大學電子研究生畢業收入多少

3000以上啦,看人,看工作時間,寢室有個哥們,不怕辛苦,工作第乙個月每星期加班20小時,薪水6000多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就業?國立大學畢業就業穩穩的,現在國外鍛鍊幾年吧。新加坡找到工作,工資2200以上可以申請sp,但不能移民,工資3300以上可以申請ep,是可以先申請永久居民,再申請公民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