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問題,高分送上

2022-11-11 01:35:03 字數 719 閱讀 5130

1樓:

哦,865的主機板的話支援的是ddr1代的記憶體,與二代記憶體的介面不一樣,現在一代的記憶體**偏高,而且顯示卡介面是agp的,最多公升級到6200,感覺有些得不償失,如果可以的話湊合著用吧,實在想公升級的話乾脆就換電腦算了,現在新機用5000元左右的配置就是中高檔次的電腦了,在老機上投次不值當,而且以後的電腦基本上不存在老機公升級這一說法了,接品變化比較大,不是記憶體不能公升級就是cpu不能公升級,一次性買個中檔的,幾年內都可以湊合著用了,沒必要再公升了,不要圖省錢買個低價位的,用不了二年就該淘汰了@那才叫鬱悶了

2樓:洛克賽特

865的板子一般來說不支援ddr2記憶體,你確實只能買1代的,不過ddr記憶體一是現在也不好買,二是即使買到也不便宜!比現在的ddr2還貴!

顯示卡的話,經濟實用可以考慮七彩虹的!至於型號,要看你記憶體解決的如何!

其實還是建議你換主機板,那是瓶頸!

按你的方法加了記憶體和顯示卡,這些所花的錢還不如弄塊帶顯示卡的整合主機板,再買一根ddr2的記憶體條,後面的方法多花個百八十塊的到頭了!

3樓:天真君

直接換1跟1g ddr400的 350多元

4樓:

買全新ddr400記憶體一根,買1g的算了,便宜的300塊.雖然比ddr2的貴,但是沒辦法啊.或者看看有沒有兩根舊的512.

但是勸你一句,512記憶體加865夠了,除非要裝vista.

電腦問題急100分送上

記憶體應該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嚴重懷疑你的記憶體是個壞的。你可以先拿到其他電腦上檢測一下這個記憶體是否正常。如果反應同樣,肯定壞掉。去找奸商去把 捷波845的主機板只支援ddr 333記憶體 我只能告訴你,你的新記憶體和你的主機板不相容 是這樣的,由於你的主機板只支援ddr333,不支援ddr400...

幫忙一款膝上型電腦,高分送上,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高分送上

樓主可以考慮下聯想的最新型號筆記本y400或者y480,兩個都是第三代i5的cpu,顯示卡是gt650m的高階顯示卡,位寬大,3d遊戲流處理量高,辦公做圖玩遊戲都非常好,而且是gdrr5的,3年內是不會落伍的,非常好!售後更好!而且是聯想的主打品牌型號,外觀很酷,散熱和做工都非常好!樓主可以考慮 聯...

三國類單機遊戲有哪些,要最全的,高分送上

三國群英傳系列 三國志系列 真三國無雙系列。三國風雲再起 龍騰三國 龍狼傳 破凰之路 劉備傳。趙雲傳 吞食天地系列 三國演義 富甲天下系列。幻想三國志系列 三國立志傳系列。三國群英大富翁 烽火三國 龍王三國 華容道。爆笑三國志 赤壁 一統天下 三國鼎立 呂布與貂禪。反三國志 三國孔明傳 嬉笑春秋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