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大小,能通過割雙眼皮改善麼

2021-03-04 08:38:53 字數 3178 閱讀 60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變大地乙個相對比較緩慢的過程。至於手術建議還是慎重點吧a首先還是先做好眼睛的保養,不要再眯眼睛了

你可以試試多瞪瞪眼睛,或者是養上鴿子,鴿子飛的時候就盯著看還有晚上可以在房間裡面點上蠟燭,盯著火苗看也是可以的有時間的話多 (藍芝琳) 給眼部周圍多做些按摩吧這樣堅持下來就可以使眼睛自然變大了,試試咯~~

做雙眼皮後眼睛乙個大乙個小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多久了,如果是剛做完的話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因為兩隻眼睛的恢復情況不同,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

1、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

2、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3、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

4、避免用手指觸控眼睛,手上的細菌會通過觸控感染眼部。

5、手術後可以盡量抬眼皮往上看,這對於術後的恢復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

6、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進食海鮮產品,否則傷口腫脹會更厲害。

7、雙眼皮整形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會逐漸減輕。不要隨便去吃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的出血情況。

8、不要總上網,避免用眼過度以免引起眼部充血。

3樓:所宥

雙眼皮術後的眼睛變成了一大一小,也就是不對稱的情況,可以進行單側或者雙側同時調整,又或者可以通過上瞼下垂矯正、雙眼皮修復等方式來解決,不過,修復雙眼皮手術術後出現的不對稱問題,需要根據具體的表現形式來明確,有針對性的精細雙眼皮修復**,讓雙眼變成同等大小,也更加靈動美觀。

但是,對於手術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不僅要求醫生有著精緻的外科技術、良好的審美觀念、豐富的臨床經驗等,同時還要求而對求美者的顏值及心裡有著準確把握。

4樓:摩羯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地方問一問,因為很多人沒做過,並不太了解具體情況,而做過的也因人而異,如果您恢復的特別好沒有浮腫,過了恢復期,已經完全沒問題情況下,您可以使用雙眼皮貼來慢慢堅持調整。如果還沒恢復建議去正規地方諮詢有沒有補救方法,忌辛辣等自己要注意;祝你早日解決問題,越來越漂亮,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一大一小有幾種理解,一種是乙個雙眼皮的重疊程度大一些,睜眼時摺疊的厚度不一樣,就是視覺上乙個雙得厲害些,乙個雙得不那麼厲害;第二種是睜眼時乙個上眼瞼的下緣高一點,乙個低一點,就是視覺上乙個眼睛似乎有點眯縫的感覺;第三種是雙眼的眼裂不一樣大,就是視覺上乙個眼睛寬一些,另乙個窄一些。 第一種考慮重做雙眼中不滿意的乙隻 第二種考慮對上眼瞼下緣較低的那個多去一點** 第三種考慮對較窄的那乙隻開眼角 如果有**,可以發來看看。

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手術後須知:1.創口包紮24小時,割雙眼皮術後次日來院除去紗布或自行去除。

  2.割雙眼皮術後短期內會出現輕微腫脹,隨著時間推移會逐步消退。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冷敷(48小時內)和熱敷(72小時後),以有 效減輕腫脹程度。

  3.口服抗菌素5--7天。  4.

術後5--7天拆線(手術當日不計算在內,**雙眼皮不需拆線)  5.7天內創口勿沾水。  6.

乙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盡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禁用阿斯匹林,華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藥。

  7.適當休息,二周內避免劇烈運動,一月內勿用力揉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完雙眼皮已經兩個月了,剛做完和你說的一樣,但現在已很很好,很自然。我很滿意。

我做完第二天拆完紗布,就很鬱悶。兩隻眼好像大小眼,刀口好像不對稱,總是覺得乙隻大乙隻小,而且感覺雙眼皮特別寬,就怕將來長好了之後會很寬,不自然。每天都很緊張。

還老是打**去問,大夫說長長就好了。我當時都不信,可以說是沒什麼信心了。五天後拆完線,馬上就感覺好多了。

除了早上起來腫腫的外,基本上形狀出來了。那時候有點信心了。現在兩個月了,基本上看不出來了。

可以說是比較自然,不畢眼睛看不出來是做的,只有畢眼時能看出兩道紅印子,那個好像得長一年左右才會好的。現在我很滿意自已的雙眼皮。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你這才兩天,而且照你所說的,沒什麼問題,開完雙眼皮前幾天基本沒有那麼對稱一至的。長長就好了,基本看不出來。

我的眼睛乙個大乙個小,怎麼辦

8樓:落落曄

你跟我一模一樣哦 我的差距也很大,不過我另外乙隻的影子很深,我不會去醫院弄的,因為開過的總是很不自然,我就是用貼的東西,現在差不多已經ok了!

9樓:深深的亂

用雙眼皮貼膠,貼幾次就好了~效果也比較容易控制,自然~

實在不行可以將頭髮側分遮住一小半臉~又有韻味又能遮住不足~

10樓:抽筋ル哪吒

人的眼睛其實都是一大一小 你把小的那只貼上雙眼皮貼就行了

11樓:晴天雨娃娃

用雙眼皮膠貼另乙隻眼睛,時間長了就會變成雙的了.差距大最好用化妝掩飾.

12樓:嘟嘟的愛情

樓主,我們簡直太相象了!我也是乙個單乙個雙,但是我不喜歡貼雙眼皮貼,恨彆扭,我就想去割乙個假的..!可是我還太小類.....

13樓:寶馬就是寶馬

美女都有大小眼~~~

14樓:匿名使用者

啊媽生得你就沒嫌棄甘多啦,大細眼有d女生都好可愛嘎.

15樓:盧幼綦德容

正常啊人本來就大小眼的拉!!!不可能什麼事都公平的

做完雙眼皮和開眼角6天了,但是眼睛明顯乙個大乙個小,有圖速其他解答 10

16樓:忘不掉的傷疤

我的今天第五天也是這樣,我也好擔心,而且都不敢看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一大一小,很明顯。我都20天了

18樓:餜拑餜拰

只是腫了吧,等消腫後在看看,如還是一大一小,那就是手術失敗咯

19樓:啦啦啦

我的也是一大一小 現在你的怎麼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高一生做的狗屁醫院黑店** 史文君做的

眼睛肌無力能割雙眼皮嗎?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首先眼睛肌無力,需要先 再進行割雙眼皮,否則會影響術後雙眼皮形態,效果不好。盡量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再決定,上瞼下垂有輕重程度,如果程度較嚴重的人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 提上瞼縮短等手術來矯正,只是單一地做雙眼皮並未能達到理想效果。你好,眼睛肌無力可以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的同時增加了一步重要的手術...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要看手術方法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雙眼皮能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另外還得看求美者個人情況和術後的護理工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術後護理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割雙眼皮效果的維持時間,選擇切開一般可以保持永久,而埋線有的可能永久保持,而有的則在兩到三年後會恢復成內雙...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消腫,割雙眼皮幾天能消腫?

親 您好,割完雙眼皮後,一般5 7天拆線,2週內逐漸消腫,三個月完全消腫,半年左右定型並且看起來自然。但是有的人因為體質原因,術後恢復的比較慢,大概6個月才能完全消腫。彈性好者恢復較快,彈性差者消腫較饅 年輕者恢復較快,年老者消腫較慢。為什麼有的恢復的快有的恢復的慢呢,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 自身體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