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開機的時候有問題

2022-07-13 12:05:02 字數 821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板卡或是cpu鬆動主機會通電工作(指示燈會亮,散熱風扇會轉動)。只有電源或是主機板出來問題才會不通電。

你可以把主機裡面的power(電源)和reset(重新啟動)的跳線換一下開機的時候按reset。或是用鑷子螺絲刀之類的金屬物短接power跳線。(找不到跳線千萬別亂點,點錯了會燒壞主機板的)這樣可以排除開關接觸不好的原因!

抱起機箱打幅度搖幾下聽裡面有無異響(裝機的時候有的技術員不小心掉進機箱螺絲釘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

或是把裡面主機板等板卡統統拆出來連線好線,反覆開機試試!

上面方法都試過就只有換電源或主機板試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源的連線線是否鬆動,還有開關處的連線。根據你的描述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線路連線問題,硬體沒有問題,放心好了。

3樓:

如果要 動機箱才能啟動,是不是和資料線有關,如果不動機箱動和機箱連的資料線看下能不能啟動。還有 你說的啟動是主機已經啟動顯示器沒顯示,還是主機也沒反應?

4樓:

還有可能是開關的問題。

5樓:桓涵韻

有可能是你的機箱上的開關有問題,或者你的機箱連線主機板的排線鬆動,你檢查一下,要不就是其他地方的連線問題,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主機板問題,如果是新機子,你最好哪買的找他去

7樓:

電源換乙個試試?

如果不是電源的問題。就是資料線的問題。

電源的問題比較大

台式電腦開機異常?台式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朋友,你好 這是主機電源故障 由於主機電源內的濾波大電容出現嚴重漏電,或者電壓輸出端的電解電容出現漏電或者損壞,就會造成開機時充電不足,無法輸入足夠的電壓來啟動電腦,而導致開不機,重啟以後,電容中的電充足了,達到了啟動電腦的電壓,就可以正常工作了。處理方法 就是取下電源拿去修理或者更換新的主機電源,...

台式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台式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

取消台式電腦開機密碼方法一 一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admimistrator 更改密碼 在舊密碼處輸入你的密碼,在新密碼處不寫什麼 確定。二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把...

台式電腦不能開機?求解,台式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辦

到底是沒有開機,還是能開機但是顯示器不亮呢。那是兩種情況,就是說如果根本開不了機,硬碟燈 電源指示燈都不亮的情況下,那麼這種情況一般就兩個原因,乙個是電源,另乙個就是主機板啦,當然電源線不能有問題且和插線板接觸良好。如果可以開機,也就是說裡面的風扇都在轉動,但是顯示器沒有顯示,那麼這個時候故障範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