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兩個月了有點腫用康瑞保可以嗎

2022-04-18 14:20:03 字數 1702 閱讀 6610

1樓:皮生貢媚

康瑞保屬於疤痕軟化膏,如果是切開方式的雙眼皮手術,術後1-3個月內都可以使用的。建議是術後拆完線5天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塗抹了。主要是預防疤痕增生和軟化疤痕的效果。

您現在乙個月的時間,也可以使用,還不算遲,可以起到預防疤痕的作用的。祝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突然腫起來了還是一直沒有什麼消腫呢?如果是沒有消腫的話可以試試看用熱敷。

剛做完雙眼皮用康瑞保去疤痕怎麼樣

4樓:王義整形專家

你好,一般這類的藥物主刀專家會為你配置的,不要自己購買,以防假貨。

割雙眼皮乙個月後才用康瑞保會不會太遲了?

5樓:整形專家周春樹

康瑞保屬於疤痕軟化膏,如果是切開方式的雙眼皮手術,術後1-3個月內都可以使用的。建議是術後拆完線5天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塗抹了。主要是預防疤痕增生和軟化疤痕的效果。

您現在乙個月的時間,也可以使用,還不算遲,可以起到預防疤痕的作用的。祝您早日**。

6樓:樂暢鞏木蘭

您好,手術後開始就是瘢痕增生期,因此拆線後就可以應用。

指導意見:

如果還沒有形成瘢痕就盡早使用效果好,如果已經有瘢痕疙瘩就不要用了效果不好。

康瑞保塗割雙眼皮有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定位重瞼術、仿生重瞼術、韓式三點重瞼術,針對不同眼部情況及**特徵,充分考慮眉、鼻、臉型等進行專屬美眼設計,同時融合自然無痕的整形理念,綜合改善眼部美觀度,達到美學標準.術後腫脹輕恢復快,第二天即可上班。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院了解,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雙眼皮埋線,右眼有點淤血,可以塗康瑞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最好還是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不要自己隨意用藥,對於淤血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應注意休養。術後1週內盡量少看或不看電視、報紙,減輕腫脹和淤青,最好半臥位,利於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疤痕體質的人,都能正常恢復,不是一定要使用去瘢痕藥物,因為眼部**很薄,不容易造成明顯增生.恢復時間三到六個月,恢復好了就是閉眼的時候有乙個淺淺的線形痕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做埋線的地方問下醫生吧!到底該用什麼藥膏,保險起見啊!對女孩來說畢竟眼睛也是重要部位別留下什麼不好

開眼角割雙眼皮兩個月了能喝酒帶假睫毛

正常恢復要100天,能控制最好不要 割完全切雙眼皮快兩個月了。能喝酒了麼。急?一般來說,術後5 7天拆線 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 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建議傷口完全恢復後在飲酒。可以的,兩個月傷口已經長好了。可以的,但是少...

割雙眼皮兩個月,能塗皮炎平不,割完雙眼皮後臉可癢敢摸皮炎平嗎

一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二 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

腳有點輕微骨折,都快兩個月了還有點腫,要多久才會好

我是去年九月份的時候傷到的腳踝,診斷為右腳踝內側 後側折,打石膏大概乙個月吧,我就自己拆掉了,因為實在是太難受了,大概是十二月份吧走路基本上可以了,但是走多了還是會有些疼和脹。而且還是有些腫,腳踝還是有輕微的淤青的顏色。現在腳踝還是會在變天的時候偶爾不舒服,輕微的疼。後來我詢問醫生,因為我擔心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