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高手電腦價格詳細點有重謝

2022-07-13 09:05:04 字數 1291 閱讀 2698

1樓:老比萬歲

樓上回答也有點 誤區啊

人家的是e2系列的cpu 搭配 945的板子 還算是比較合適的

如果要按你說的cpu換城e7系列的.然後在用p5pl2-e這個板子.那就不合適了.

e7系列的cpu怎麼也要用p35晶元的板子啊.

記憶體威剛的萬紫千紅不錯.但是我昨天攢的一台amd的機器 主機板是解包悍馬的

他們2個不相容.

顯示卡確實也沒寫型號.現在我個人推薦 雙敏無極9600gt玩家**版 **在790左右.

電源建議 350w的

其實你攢的電腦 主要不是去看他們的品牌.

要去看現在硬體的 晶元組 型號

攢電腦主要就是看 cpu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 這4個部分

這4個部分相容性好了 機器用著肯定也暢快!

cpu現在都是以酷睿2為主 e2 4 6 7 8系列 和 q4 5 6 8系列的(本人不是很了解amd的cpu)

e系列的是雙核 q系列的是四核

e2系列的cup適合965的板子 e4適合p31的板子 在往上就是p35的板子了

記憶體 要根據你買的板子 來買記憶體了 現在都是ddr2 和ddr3了 還有就是現在市場上 現代 和 金士頓 這兩個牌子的記憶體水貨比較多.就你選用的威剛的也很不錯.

我建議你在從新寫一下你的配置 把主機板 記憶體 cpu 顯示卡 還有電源的功率 寫清楚了 我們在幫你分析下

2樓:豬蛛蝦

7000元rmb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太平洋看看就知道了~現在配件**那麼多變,一般很難說什麼高手給你估價的,真的給你說**的,都是太平洋或者其他**的**,要不只能是裝機老闆!

如果決定了就這配置,去太平洋或者中關村查查**,寫下來,然後到電腦城去一家一家問,不要把你記下的**給商家看!多走幾家,綜合下**,然後就可以砍價了!臉皮厚點就行!

我幫同學裝了幾部機,都是這樣!

看來樓主是菜鳥啊!

下面對你的配置提幾點建議好了。

1.cpu是e2200,現在太平洋**是510,你再搭兩條2g的記憶體,那就是沒必要了,是浪費記憶體。一是只一根,一是換個cpu,推薦e7200 890元。

2.你的主機板:華碩945,這個是那個型號也沒有。華碩945系列的主機板可是很多的啊!推薦:華碩p5pl2-e 680元。

3.你那個顯示卡連個型號都沒有,沒得看。況且這小影霸的顯示卡也就勉強算三線產品,建議換其他牌子產品。

現在nvdia陷入缺陷門,建議買amd的,看看網上的自己選就好,推薦一款微星 z3850-td512 d3 599元

其他的都還好!累!

2手電腦價格

全加在一起約950元 我說是包括顯示器 看你在哪買了,要是網咖淘汰也就850 900要是朋友賣1000 1200 要是在二手店買那就得1000打底到1500元了 店主會鼓吹你說顯示器多麼多麼好,現在買新的也不便宜,以後更新機器也能用得上之類的話,其它呢也就200元,他會賣你450元以上 給你分析下。...

急求電腦高手,電腦,求高手。

硬體特別是記憶體你確定沒問題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最好是裝純淨版的。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

尋找電腦高手,電腦高手進來

你是什麼電腦呀,有些品牌電腦第一次通電要稍等一會開機才是真正的開機,如dell,ibm等。是新裝的電腦?如果還在保修期最好是去保修看。電腦啟動不顯示應該是系統有問題了,可以換乙個看看。你確定是cpu風扇響嗎?如果是的話可以換乙個,很便宜一般就是10多塊左右。可能是天氣太冷的問題,有很多客戶也是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