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領證了男方毀婚,女方可受法律保護嗎?訂婚後領證,相處後女方得了婦科病,男方就要毀婚,這樣

2022-07-13 08:15:02 字數 1953 閱讀 8540

1樓:創世元靈

要看女方的病是先有的還是後來有的

2樓:

夫妻共同財產平分,彩禮無需給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受法律保護,領證就算結婚了。**病是哪種?說句不好聽的,不是那種不潔身自好得的就沒事。

治好不就得了。要看女方有沒有過錯。

訂婚後領證了男方毀婚,女方可受法律 保護嗎? 訂婚後領證,相處後女方得了**病,男方就要毀婚,這樣

4樓:馱嗣知頌

要看女方的病是先有的還是後來有的訂婚後領證了男方毀婚,女方可受法律 保護嗎? 訂婚後領證,相處後女方得了**病,男方就要毀婚,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結婚證,就受法律保護。

但是隱瞞病情不在其內,拿證據說話。

6樓:一粒公尺折腰

毀婚 是什麼意思?

訂婚後領證了男方毀婚,女方可受法律 保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領了結婚證,那麼婚姻是受法律保護的。女方當然受法律保護。

8樓:虛影未期

不管你們是不是婚姻關係,只要你們有結婚證都受法律保護~

訂婚後領證了,同居後女方得了**病,男方就要毀婚並要彩禮,女方第一次是給男方的,男方還在外面亂造瑤

9樓:杞沛邇

可以由其起訴離婚,彩禮可以不退或少退;

10樓:k丶

怎麼保護?嘴巴在別人身上

11樓:如此丶冷淡

領證了就受法律保護,不存在悔婚,只有離婚,同情女方,

12樓:閻天

領證了你們就是合法夫妻,就受法律保護,他造謠鹽城你的名義受損還可以告他。

訂婚後男方毀婚女方可以要求賠償嗎

13樓:奔跑中的憤青

是可以的。

要是你們之間沒有感情的話。

最好是和平拜拜吧。

這樣的男子。

也不值得在一起

兩個人訂婚後,男方強行糟蹋女方,女方受不受法律保護? 20

14樓:曉秋槓槓

當然受法律保護。別說只是訂婚,即使是婚後,性暴力也受法律保護。建議:

1、冷靜頭腦,區分情況,準確分析判斷;

2、如無感情基礎,建議保留證據,及時報案。

15樓:永勝

受法律的保護,因為現在的時代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訂婚領證後發現男方性功能不行,一年半了還沒看好,女方單方面申訴離

16樓:李保忠律師

女方單方面申訴離婚聘禮不要退還。感情破裂的可以離婚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可以告他嗎?女方得了**病,男方卻不管,用法律可以嗎?

17樓:肆睂抱睓

告不贏的,法律上規定必須有間接或直接的犯罪事情,如果你們都是成年人的話,而且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這種事情法律不會干涉,法院也不會受理,你可以跟他商量商量,終歸人還是感情動物,最後實在不行可以引入糾紛調解。找相關部門。可以告他嗎?

女方得了**病,男方卻不管,用法律可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在外面亂搞惹的禍呢

19樓:今晚打老虎

你的意思你想走工傷嗎?

訂婚後,女方能入住男方家中嗎,訂婚後女方能在男方家裡長住嗎?

按現在中國的普遍情況來看這是可以被接受的,不過按照我個人的看法,在婚前還是不專要住屬 在一起,一來是保持一定的神秘感,二來嘛,太早入住男方的家人可能不會說什麼,但心理肯定是會對你產生一點蔑視的想法,畢竟女孩子要自愛自尊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現在訂婚就跟結婚似的.有什麼.不過最好盡量矜持一點.男友要求....

訂婚要去男方家拜年嗎,訂婚後女方需要到男方家拜年嘛?

是他先到你家來拜年然後你才拿著東西去他們家拜年 所以別弄亂了 訂婚後女方需要到男方家拜年嘛?5 想去就去不想去也無所謂反正等你以後重新找到男朋友同樣可以退婚送的戒指可以還給對方同樣是作廢的。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需要到對方家拜年 按理講,訂婚後你就是男方家的人了,就是在男方家過年 應該,如果很遠,也可...

訂婚了一定要去男方家過年嗎,求解訂婚後女方一定要去男方家裡過年嗎

沒有規定的!你們自己商量怎麼過年就可以了!以和睦開心為主!這個問題 你要和你男友商量 畢竟要是結婚了 也要商量的 求解訂婚後女方一定要去男方家裡過年嗎 如果打算第年結婚的話今年就會去男方過年 我們這邊打春也會在男方過 可以去.因為你是男方家的媳婦了一一家人 沒有這個規定,但最好還是去。這是人之常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