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的尾巴是什麼樣子,麻雀的尾巴像什麼

2022-07-13 07:35:01 字數 2283 閱讀 8327

1樓:情感權墨傾宬

尾呈小叉狀,淺褐色。

1、一般麻雀體長為14cm左右,雌雄形、色非常接近。喙黑色,呈圓錐狀。

2、跗蹠為淺褐色;頭、頸處栗色較深,背部栗色較淺,飾以黑色條紋。

3、臉頰部左右各一塊黑色大斑,這是麻雀最易辨認的特徵之一,肩羽有兩條白色的帶狀紋。

4、幼鳥喉部為灰色,隨著鳥齡的增大此處顏色會越來越深直到呈黑色。

5、幼鳥雌雄極不易辨認,成鳥則可通過肩羽來加以辨別,雄鳥此處為褐紅,雌鳥則為橄欖褐色。首先麻雀的尾羽毛是起輔助飛行作用的。麻雀的尾巴上,長著又長又寬的羽毛,這些羽毛時好像扇子,能夠靈活轉動,便於掌握飛行方向。

麻雀尾羽在飛行時起舵的作用。麻雀的尾巴,能在飛行時平衡身體、調整速度、改變方向、控制公升降,所以稱它為「萬能的舵」。你仔細觀察在空中盤旋的老鷹的尾巴就能明白這一點。

燕子的尾巴呈剪刀狀,是用來突然改變方向的

2樓:山水阿銳

您好,它的尾呈小叉狀,淺褐色。

1、一般麻雀體長為14cm左右,雌雄形、色非常接近。喙黑色, 呈圓錐狀。

2、跗蹠為淺褐色;頭、頸處栗色較深,背部栗色較淺,飾以黑色條紋。

3、臉頰部左右各一塊黑色大斑,這是麻雀最易辨認的特徵之一,肩羽有兩條白色的帶狀紋。

4、幼鳥喉部為灰色,隨著鳥齡的增大此處顏色會越來越深直到呈黑色。

5、幼鳥雌雄極不易辨認,成鳥則可通過肩羽來加以辨別,雄鳥此處為褐紅,雌鳥則為橄欖褐色。

3樓:長夜熒熒

一般麻雀體長為14釐公尺左右,雌雄形、色非常接近。喙黑色,呈圓錐狀;跗蹠為淺褐色;頭、頸處栗色較深,背部栗色較淺,飾以黑色條紋。臉頰部左右各一塊黑色大斑,這是麻雀最易辨認的特徵之一,肩羽有兩條白色的帶狀紋。

尾呈小叉狀,淺褐色。幼鳥喉部為灰色,隨著鳥齡的增大此處顏色會越來越深直到呈黑色。幼鳥雌雄極不易辨認,成鳥則可通過肩羽來加以辨別,雄鳥此處為褐紅,雌鳥則為橄欖褐色。

麻雀的尾巴像什麼

4樓:

想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像吃飯的叉子,吃飯的叉子,吃飯的吃飯,吃飯的叉子,想吃飯的掐的,想吃飯茄子

5樓:純光深離原

好、是嗎……好像沒有那麼、好

像麻雀尾巴有黃色是什麼鳥?翅膀還挺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正解。是金翅雀。大概2元乙隻吧,放生用的,成年野鳥很少有人養。就算是養,也是養雛兒的。你這個放生吧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翅雀-----------------

長的像麻雀但是尾巴比麻雀長的小鳥是什麼鳥?

這是種什麼鳥?長得像麻雀 可是它的頭和尾巴是白色的 其他的地方和麻雀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性的麻雀而已,只不過它營養好了點,所以它就是所有麻雀裡的老大。當然長得要不一樣點咯。

尾巴七色,身形如麻雀,是什麼鳥? 30

9樓:我叫曹軼泓

七彩文鳥,是一種原產在澳大利亞的美麗鳥類,它有五顏六色的羽毛,尾有兩個長長的分叉,就象燕子一樣,在原產地已經很少再能看到他們了,由於人類的驚擾他們的野生棲息地已經越來越少了,野生的種類已經被列為保育種類了,這種鳥就是七彩文鳥,屬於文鳥科,就象我們常見的珍珠鳥一樣的那個科屬的,體形界於黃雀與麻雀之間,以穀類為食,人工飼養早已經成功了,現在飼養的七彩文鳥分成好幾個品系,一般的大陸上的品種主要有綠身粉胸黃頭型和綠身粉胸紅頭型或者黑頭型,黑頭的一般為母鳥。

像麻雀尾巴有黃色是什麼鳥?翅膀還挺大的.

10樓:書菁暨鴻德

虎皮鸚鵡

領雀嘴鵯

請問長的像麻雀沒尾巴胖胖的是什麼啊?

比麻雀瘦小,嘴比麻雀短,灰色的,尾巴比麻雀的長

這是棕頭鴉雀,比較常見,其食物主要為昆蟲,也有野生植物的種子。棕頭鴉雀全長約12cm。頭頂至上背棕紅色,上體餘部橄欖褐色,翅紅棕色,尾暗褐色。喉 胸粉紅色,餘部淡黃褐色。有些亞種翼緣棕色。比麻雀瘦小,嘴比麻雀短,灰色的,尾巴比麻雀的長 這是棕頭鴉雀,一種小型鳥,胖乎乎的,也叫黃騰鳥 黃豆鳥 天煞星,...

像麻雀尾巴有黃色是什麼鳥翅膀還挺大的

芒果是什麼顏bai 色?我有du 具體往zhi 下dao 9 具體往下 3 具體往下 2 具體往下 3 往下 8 繼續專 6 再來 6 還是屬 0 還是 0 像麻雀尾巴有黃色是什麼鳥?翅膀還挺大的.一樓正解。是金翅雀。大概2元乙隻吧,放生用的,成年野鳥很少有人養。就算是養,也是養雛兒的。你這個放生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樣子像麻雀但嘴和尾巴比麻雀長?叫聲也不一樣

棕尾伯勞體型較小 19釐公尺 的偏灰色伯勞。雄鳥 整個上體淺沙灰色 過眼紋黑色 但無眼先帶 眉紋白 尾棕色,尾上覆羽棕黃 翼鏡白色。雌鳥 較雄鳥色暗,具黑色細小的鱗狀斑紋。分布於土耳其 巴基斯坦及中國西部 越冬至東北非及南亞。常見於中國西北部。虎紋伯勞,捕食小動物的。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鳥,跟麻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