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半條命2盲,請教

2022-07-13 01:35:04 字數 601 閱讀 7222

1樓:帳號已登出

《半條命2》: 章節1 :進入地點 章節2:

好日子 章節3:運河航道 章節4:水障礙區 章節5:

蒙特內哥羅基地東區 章節6:「我們不去萊溫霍姆……」 章節7:17號高速公路 章節8:

沙地陷阱 章節9:諾瓦礦場 章節10:牽連裝置 章節11:

反叛者1 章節12:「跟著弗里曼!」 章節13:

我們的恩主 章節14:暗能 章節15:積分(這章節是製作人名單) 《半條命2:

第一章》 : 章節1:過渡驚慌 章節2;直接干涉 章節3:

爬行生物 章節4:逃離城市 章節5:離開17號城市 《半條命2:

第二章》 : 章節1:前往白森林 章節2:

弗地岡人的短暫一生 章節3:弗里曼教長 章節4:坐在駕駛座旁 章節5:

深入敵後 章節6:我們共同的敵人 章節7:倒數一

2樓:

半條命2

半條命2第一章

半條命2第二章

這是半條命2三部曲

暗能是半條命2第十四關

半條命2橙盒版和蒙特內哥羅起源哪個好玩,兩個我都沒玩過知道說下謝謝,另外畫面怎麼樣啊

蒙特內哥羅起源其實就是用起源引擎復刻的半條命1,但是因為出的比半條命2晚了整整8年,所以技術上進步好多,畫面遠遠超過半條命2。因為劇情不同,推薦都玩一下。目前的蒙特內哥羅起源還沒有釋出xen的劇情,等釋出了xen,可以把蒙特內哥羅起源完整打完,然後接著玩半條命2,半條命2第一章,半條命2第二章。至此...

半條命2第二章值得入正嗎?在Steam上,暑假準備買

你之前有玩過盜版的嗎?如果玩過其實我覺得就沒必要買了。半條命2第二章即使正版也沒有中文語音的,而且第二章貌似沒有朋友聯機的功能吧?好久沒玩了也記不到了。其實很多外國公司包括value都沒指望在中國賣遊戲賺錢的,他們本來就沒打算中國人給他們支援,所以你也不需要買正版去支援它 而且中國人沒有美國人的收入...

跪求高手告訴我半條命針鋒相對的那副圖的英文名叫什麼

你說的地圖是半條命針鋒相對xen異次元空間地圖。這張圖在針鋒相對裡有兩個版本,是同一張圖,但是其中的 種類 位置有變動。多人混戰 op4 xendance 團隊奪旗 ctfop4 xendance 我玩半條命針鋒相對出現問題,求高手解 你好,那是乙個bug,告訴你個我以前用過的方法,就是你在電梯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