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使用時需要甪手機嗎

2022-07-13 01:45:02 字數 1341 閱讀 2887

1樓:

vr即虛擬實境,現在vr眼睛非常火,價效比也很高,需要手機 vr眼鏡和藍芽手柄。

小公尺手機miui系統和安卓系統在手機使用時是只用其中乙個,還是二個一起甪,共同作用?

2樓:

您好,通過你的提問能看出來您並不了解miui系統。

miui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深度定製具有小公尺特色的美化環境,(包括圖示,排版,應用被喚醒過渡動畫等等)。通過這點能看出來,小公尺手機在執行過成中首先是安卓系統被喚醒,miui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被二次被喚醒。可以說是同時運作。

這點還能通過刷機看出來,miui系統可以說聯想系統,或者是cm12/cm13安卓原生系統,但是由於原生系統介面過於單調,國人不太喜歡,小公尺就基於安卓美化了。

目前手機能執行的系統有安卓/wp7/塞班/meego/bada/黑莓/ios系統。所有手機不論被怎麼被美化都必須基於這些系統執行起來。

希望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電磁爐不用時需要拔掉插座嗎,電磁爐不使用的時候電源插頭拔還是不拔?

拔不拔都是可以的,不拔插頭對電磁爐不會有損害。電磁爐的原理是電磁感應現象,即利用交變電流通過線圈產生方向不斷改變的交變磁場,處於交變磁場中的導體的內部將會出現渦旋電流 原因可參考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 這是渦旋電場推動導體中載流子 鍋裡的是電子而絕非鐵原子 運動所致 渦旋電流的焦耳熱效應使導體升溫,從而...

新買的行動硬碟使用時需要注意什麼

電子裝置,沒什麼好注意的,正常使用就可以了,一般是不會壞的 新買的行動硬碟第一次使用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如果是行貨,當然首先要驗貨,其他情況首先看需不需要分割槽 現在的硬碟都很大,如果不分割槽可能影響儲存的效率 其次看容量是不是夠,最後要注意行動硬碟不要被病毒感染 第一次使用行動硬碟 應該注意什麼?要...

蘋果手機使用時發熱嚴重,耗電快怎麼辦

1 因為在使 bai用手機的 du過程中,手機一直處在zhi亮屏的階段,並且操作手機會dao導致版手機發熱,二者加在一起就會導權致手機耗電快。2 並且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手機會自動後台運作,就會使軟體不斷聯網,再加上手機如果訊號不好,3g和4g來回切換,也會導致手機發熱嚴重,耗電快的。1 在使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