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請較下各位怎麼扭轉現在情況

2022-07-12 19:40:02 字數 791 閱讀 1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經理助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表面上看,這是一項簡單的工作。但是,真要做到非常好是要求很高的,可做的事情也相當多。絕不僅僅是為經理泡泡咖啡、接接**那麼簡單。

1 盡可能熟悉經理的工作,熟悉公司的工作。力爭做到能夠心裡有數。

2 最重要的一條,學會換位思考。能夠充分理解、領會經理的工作意圖,隨時做好輔助工作。

3 也是很重要的一條,要細心踏實。能夠為經理處理好一些細節(檔案的存放等等),幫經理料理好一些小事。

4 幫助處理好經理的一些對外聯絡的工作。如:擋住一些犯人的廣告推銷。還不能都擋,得學會區分那些是應該讓經理親自接待或過目的。

5 最難得一條,如能起到一定的出謀劃策的作用,那你就大有前途了。

6 記好工作日誌。

7 還有一條很重要,經理助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工作情緒。一定要樂觀向上,必要的時候要用這樣的情緒去看然經理。

8 最後,一定做好經理與員工橋梁作用。及時反映自己看到的問題。

..最主要的就是這些了,當然不可能徹底全面。

僅供參考,祝你成功。

2樓:

誠實,積極,努力

還有一句話(也不知是我在**看到的):如果你想成功,那麼你就不可能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做好自己。再和經理多點溝通啊,說說自己的看法,應該怎麼做,要是還是不明白你的,只有自己默默的幹拉,做好了,自然就會忘記以前的形象拉。注意一下溝通的問題。

看過大長今嘛?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做不到的。

各位英語高手請幫忙翻譯一下急,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下面這段外文!!急急 !

這是乙個圖表。他顯示了一組年輕人使用家庭電腦的情況。我們調查了30個14到18歲的年輕人。我們調查他們乙個星期通常使用多少時間的電腦,但是我們感興趣的是他們用電腦做了些什麼。通常他們乙個星期使用12個小時的電腦,最長的有32個小時,最短的有5個小時。所有的孩子說他們通常用電腦玩遊戲。14個孩子告訴我...

請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請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原因

應該是由於高溫日灼導致的熱害。1 兩個謹慎 一是謹慎施肥,特別是地面集中施用複合肥,最易發生肥害 二是謹慎噴藥,特別是乳油劑農藥,此時常規濃度的噴藥都易導致藥害。2 三個注意 一是不能鋤草割草,保持果園生草狀態,減少地面裸露 二是不能旋地中耕,任何對地表毛細根破壞都會加快熱害發生 三是不能疏枝剪枝,...

急!離婚時此類情況該怎樣處理,請各位律師幫忙分析解決。謝謝了

借款就是借款,但應該向他要利息,利息不能超過銀行利息的4倍。雙方都作為借款 離婚財產怎麼分,兒女沒成家,還有在念書的。跪求律師幫忙解決,萬分感謝,感激不盡!急急急!謝謝 50 一般來說,夫婦婚姻存續期間的財產和債權債務共同享有和負擔,即房產一人一半,兩萬元的債務屬於家庭共同債務也是一人一半,如果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