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砸了怎麼辦,考試考砸了怎麼辦

2022-07-12 19:10:04 字數 861 閱讀 1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的是在某方便做得不足,仔細分析,找到問題關鍵,加強這幾個知識點的鞏固,別以為考完就結束了,其實後面的路還很長.

記住,爭的不是排名,是進步,是這計畫進步幾十分的目標,排名是次要,而且不管考試難易如果你都能進步,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高興,如果這樣到最後我相信你的成績也可以名列前茅拉,記住一步乙個腳印,天道酬勤的古訓

2樓:

呵呵```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3樓:噯宸繽紛

建議你選第二個回答者回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考砸了不要過於沮喪,重要的是從失敗中汲取教訓。看看你那一方面做的不到位,是複習不夠呢,還是其他的原因。

找到原因的所在,在對症下藥,下次再考試的話,爭取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祝朋友學業有成,金榜題名。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得不好 畢竟過去了 應該放下它考慮下一次的考試我認為咱學生成績不好有最重要的兩中原因。

1.有心,毅力不足 :說好今天回家好好看書,在家卻不知道幹了些什麼就過了。整天碌碌無為。

2.為情所困,現在的年輕人最普遍的問題。

我認為我是兩種兼有的可能還有更多的問題

除了物理 數學 其它的都勉強及格

不知樓主具體原因是什麼,有沒試過思考自己的問題出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考試,小考試算什麼,努力學習下次考好就是了。老子考研都考砸了一年,還不是辛苦又來一年才考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複習參加補考唄 老虎還有打盹時候呢 沒事好擔心的 考試考砸是很正常的現象 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考試考砸了怎麼辦

你是個上進的女生,也是乙個對自己負責任的女生。作為高二的文科生,考試成績有所退步的這種情況,特別是在數學方面,也是常有的事情,關鍵是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對於如何向父母交代的問題,我覺得不宜隱瞞,而是坦然面對比較好,讓家長一起想辦法,爭取在外部的學習環境中下功夫,如請家教,或多向數學成績好的同學請教等方...

期末考試考砸了怎麼辦

啊哈哈哈我也考砸了淦原來是班上前三期末考出十名之外,然後我們班有人帶手機來學校期末查答案屬實nb嗷,我快六年級了,所以天天有人說我怎麼樣怎麼樣,爺都不管的害 你是真實的成績,別人是抄襲的。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自己好好加油努力,證實給別人看!不要怕別人笑話你什麼,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是很重要的。相信你是...

期中考試考砸了,期中考試考砸了

總結失敗的教訓,加以努力,克制自己不看電視 玩遊戲,多學,下次考試不緊張,不要太在意分數,能考多少就考多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兄弟。你多少歲。我以前也這樣。雖沒有說想你一樣震驚全校。可成績年級前十是木有問題的 知道成績後為嘛會笑?對自己的嘲諷 沒有努力哪來收穫 以前上課我找周公 考完試後次次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