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把這倆充電器資料比較下

2022-07-12 19:10:04 字數 618 閱讀 1323

1樓:天涯何處是

兩種各有特點,看你是充什麼電池。

如果你是充常用的五號和七号電池,當然是第乙個比較好,原因是:

一,使方便,既可用普通220v市電,也就是照明電作電源,也可以用12-14v的各種電池或蓄電瓶做電源。

二,aaa,aa電池都可充,並且還可以同時充2-4節電池。(aa就是5號電池,aaa就是7號電池。)

三,使用安全,充電電流自動限制在不超過650ma,這個電流對一般的電池是比較安全合適的。

四,如果要充其他電池,就不太方便。

第二種充電器的特點是:

一,同樣可充5號、7號電池,但沒有自動保護功能,因它的最大輸出電流可達20a和7。5a。但可充那些要求大電流的電池。

二,只能用12v的電瓶,就是蓄電池作電源,不能用220v的照明電作電源。不太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引數還不足以說明問題

充電器重要是是是否有充滿自動關閉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請你不要使用,特殊情況下用一2次是無所謂的,但是長時間的還是會壞的,小心使用,還有就是你可以到當地的數碼產品店裡都可以買到相機專用的充電器**在 50左右,

充電器資料線英文都怎麼說,手機充電器的資料線裡四根線哪兩根是正極

充電器 源charger,資料線 data lineusb充電du傳輸線 usb charging transmission line.手機充zhi電器 mobile phone charger.usb線 usb cable 我的dao手機需要充電 my cell phone needs to be...

手機充電器接頭壞了,可不可以把充電器輸出的線接在手機電池的正

樓主的意思是把bai 充電器輸出端du子 如5v 直接對充zhi電池,dao而不經過手機,這內 樣操作有一定的危險性,容不建議這麼操作,在手機內部還有一塊保護和調節電路,但是電池內部一般也有保護電路,因為鋰電是特殊電池,必需要一整套外圍電路保護並除錯才能充電並工作,不然沒有保護的話鋰電就是一顆炸彈,...

手機充電太慢,是資料線的問題還是充電器的問題?

關於以上手機充電太慢,是資料線的問題還是充電器的問題?向這種情況,首先還是得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 這必要時,應考慮更換試知 檢查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現象 這必要時,更應考慮更換試知 如果以上檢查都正常的話,那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軟體問題,或者與 自己手機的充電速度在購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