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找工作的目前,現在沒有要找工作的人了嗎

2022-10-13 03:40:02 字數 1834 閱讀 6699

1樓:

有,請問工作在什麼地方?

2樓:聖但尼烘焙學校

怎麼更高效找工作

1、更高效找工作需要:

首先要明確自己需要乙份什麼樣的工作,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應該朝著哪乙個方向去進行公司和崗位的篩選。

2、更高效找工作需要:

要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知彼知己百戰不殆,找工作也是如此,要更高效的找到工作,也需要對自己徹底了解才行,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3、更高效找工作需要:

認識更多的人,要更高效的找工作也需要認識更多的人,可以在其中選出對自己最有幫助的人,並且請他們幫助自己,其中也包括找工作這件事情,畢竟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

4、更高效找工作需要:

採取行動,不管怎樣,都要採取行動,行動會讓自己得到結果,但不行動一定找不到工作,高效找工作就需要採取行動,用行動證明一切。

5、懂得把握機會,懂得說不。

對於一些單位根本就不適合自己就不要去接受人家,因為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所以要懂得說不,但有些單位的面試或者其他活動,要及時參與,懂得把握住機會。

現在沒有要找工作的人了嗎

3樓:獵取姆詬

少年霍桓奉母命苦讀詩書,以考取功名;少女武青娥奉父命誦經修行,以得道成仙。二家相鄰,霍桓與青娥只見過一面,卻暗生情愫。

現在有沒有什麼工作掙錢多

4樓:

但凡事情都有由bai基層做起,du從基層做起意味著掙錢就

zhi會少dao,要想掙錢多,有些行業確內

實掙的容多,比如建築工人,但是沒前途,還是結合自身的特長和優勢來選,問自己兩個問題,你會什麼?你能做什麼?掙錢多,有前途的工作競爭大,如果你合適,就不會有疑問和困惑,好好努力,新的一年剛剛開始。

5樓:馬可遜

越現實工作掙多,例如美髮,飯店幹好都找你掙多了

6樓:榮信牛

五萬塊錢很容易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什麼啊?還沒有想好嗎

銷售掙得都比較多,還有就是出國工作

8樓:橋若菱曾喬

自己給自己工作!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版易收穫的。創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菲律賓bai試試

我現在就du在這邊從zhi事bc行業

每個月掙dao2萬左右

優勢就是來

內這邊上班,不需要交一容分錢的費用

並且簽證機票都是公司全包的

而且要求門檻也不會太高

只要年齡19歲-32歲左右

電腦打字ok就行。

還有一點就是能接受公司所做的這個行業

bc行業,不了解的話可以問我

衛星: 站李文2010 (站李文換成拼音即可)

有沒有找工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怕苦,才能待遇好,不付出,就想要拿高工資?呵呵。搜一下永樂打工網咖,工作不要太多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失業了…你說呢…

有沒有剛畢業找工作的或者是對現在的工作不

12樓:那些美麗曾經你

首先,你應該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這樣有助於你在新崗位上發揮你的特長。 其次,學習不太好無所謂,因為有許多企業關注的是你工作的能力和辦事的效率,在工作的時候要務實是最重要的 再次,做業務員也可以啊,只要你喜歡。內向、口才不好不是阻...

有沒有找工作的工資4000到

你好歹要說下是什麼工作 畢竟,工資看起來不錯的 但是,工作 地方跟內容也是很重要的 招聘上寫薪資4000到7000,到手工資會有多少?30 你好樓主,現在好多有人單位都寫到4000至6000這個 工資,這個工資你可以從兩專方面去理解 第一方面,他屬4000是乙個最低的工資,6000是乙個最高的工資,...

我真的很想知道現在有沒有28歲找工作找了很多年還是不行被父母安排

很多的,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自己據理力爭找工作是好事,但找不到合適自己的,爸媽出手幫親,那是為你著想,不想讓親再有彎路,安頓下來,走好你人生剩下的幾個28年 這樣的人有很多的,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是媽寶男,就像個沒斷奶的孩子一樣,什麼都是依靠父母的,沒有一點獨立自主的能力。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吧,人...

我非常迷茫,工作幾年沒有找到方向,現在想學一技之長有個發展方向,但不知道學什麼好,攝影師怎麼樣

婚紗化妝攝影師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前景不錯。其實學什麼技術不重要,關鍵是要自己感興趣,有市場需求,只要技術過硬,是不愁掙錢 不管學什麼,學精通都是沒問題 其實學什麼不要緊,只要是一門技術就行。攝影沒你想的那麼 來容源易,懂得要很多,還得bai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美感,du不然成zhi不了事。還不如直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