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忍不了女朋友的哪種做法

2022-11-03 20:35:02 字數 1360 閱讀 4702

1樓:嘟啊嘟啊嘟金牛

忍受不了女朋友答應的事情很少做到。對於每乙個男生來說,照顧好自己的女朋友是必須做的事情,但是因為情況特殊,不可以親自去照顧自己的女朋友。所以就會時常去督促女朋友有關於吃飯,穿衣等一系列生活習慣。

有時候也會通過一些賭注和要求去完成男生想要照顧好女朋友的心情,但往往很難實現,女朋友經常會以各種理由去一帶而過,由於男朋友的不忍心,所以一些決定好的事情就不了了之。

忍受不了女朋友選擇困難症,面對一些需要男女雙方去決定的事情,男生考慮的比較多,一般都要考慮女生的感受,但是女朋友面對這樣的問題的時候非常沒有主見,就放棄選擇。這個時候男生也會面臨很大的難題,需要猜測女朋友的想法,結果可想而知,猜對了皆大歡喜,猜錯了,就非常的痛苦,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2樓:踏著浪花唱著歌

出爾反爾

最近熱播的網劇《你好,舊時光》裡面男女主角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男主角從小時候就開始喜歡女主角了。而且一直都苦苦追求女主角,一直在女主角身邊繞。

在這一天之後,男主角就跟他的好哥們兒約好。再也不要理女主角了,之後實在忍不住找女主角談話,也是質問女主角,為什麼從小就愛出爾反爾。小時候第一次見面,約好第二天一起玩,但是女主角沒有出現。

小學畢業,女主角說好要跟男主角乙個初中,但是也沒有去。後來男主角過生日邀請女主角,女主角答應了他。但是男主角還說:

你答不答應都是一樣的,反正也不一定會來。

由此可見,出爾反爾對男生來說是多麼大的傷害。

哪怕是劇中男主角從小單戀女主角,一直以女主角為中心的人,都受不了出爾反爾。

我認為這是深愛的表現,對方答應你的事情,你肯定也會有很多期待,但是最後對方卻沒有做到,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所以說,男生應該最忍受不了女朋友出爾反爾吧。

3樓:鬱蔥蔥

說說我哥們最討厭的不能容忍的型別。

1. 花了老子的錢,還罵老子不能幹。

之前哥們的女朋友就是花我哥們的錢,我哥們乙個月小1萬塊錢,剛畢業做技術就算是高很多的了。然後女友花他的錢,每次都是卡都給刷沒了才回來的那種。

等到下個月月初倆人都沒錢的時候,女友就埋怨我哥們掙錢少。

大姐你還記得你拿著我哥們的卡買了1萬多的東西都不是給我哥們的嗎?你這個不要臉的指數,做女人的我都看不下去。

2. 要老子的錢,還要老子陪你。

哥們的女友還是剛才那個,月中的時候就要抱怨我哥們加班不陪她,然後各種發好友圈還給朋友打**說。

真的當時我們覺得她這麼委屈真的可以和我哥們分手,何必呢?

3. 動不動就是我同居跟你睡了,你的負責。

我哥們說做的最不對的就是跟她住一起了。之後糾纏了2年,非說肚子裡的是他的孩子,我哥們都做好了你生下來我們去檢查,是我的我就養著。最後她扛不住了,說不是我哥們的,還祈求我哥們的原諒。

真的太噁心了。

試問自己女朋友跟自己情敵有過肌膚之親,你忍受得了嗎?你會有什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原諒 她,畢竟以前是以前已經過去了。兩個人在一 起重要的事現在和未來。不管你多麼小氣,你都必須原諒她,愛可以包容一切。只有以後她對你好就行了。我知道每次想到她和別人怎喊知燃猛歲麼樣,行裡面總不是滋味。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如果一對戀人連這點都不能互相原諒互相包容,那這份愛鄭虛情就...

男人們,你忍受不了你的女朋友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必須只能選

當然是肉體出軌不可容忍。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怕,得到了身體得不到心,等於行屍走肉 精神出軌,同床異夢有意思嗎?男人最不能忍受女友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女人呢?最容忍不了哪個?女人無論哪個出軌都不能容忍,女人嘛,最容忍不了男人不行,我是女的,都不能忍,實在選乙個,精神出軌更甚 真愛就什麼都忍受不了 ...

羊肉的做法有很多,你最喜歡羊肉的哪種做法

紅燒羊肉。做法 羊肉浸泡沖洗乾淨。冷水入鍋,大火燒開。撇去浮沫後撈出沖洗乾淨。2 切成大小適中的塊備用。肥肉部分單獨切成小塊,將鍋燒熱以後,放入肥羊肉小火慢慢榨出油。3 將油渣撈出以後,放入適量冰糖慢慢加熱至溶化。當冰糖微紅時,放入切好的羊肉塊翻炒。加入料酒 生抽 老抽翻炒,使羊肉塊上色均勻。4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