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非做手術不可嗎?(打廣告的繞道)

2022-07-12 13:40:02 字數 659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用排石藥物,是排不出來的,建議你找家有體外碎石機的醫院去做碎石,6mm以上的碎下就可以了,因為超過6mm的石頭是很難排出來的,如果造成輸尿管堵塞,就麻煩了,會造成腎積水,體外碎石對身體傷害很小,不需要做手術,碎一顆石的費用600元(不同的醫院可能收費不一樣,做參考),碎石之後需要掛滴抗炎,再配些排石藥**,平時多喝水,多運動,是可以治好的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我嗎?腎結石對我老爸來說是很容易的事情!你老爸的結石還很小!

容易排的!而且費用也不高!如果是一顆的話大概1000多塊就排出來了!

如果有多顆!就會慢一點!絕對不是打廣告!

我也不怕實話和你說我父親就是乙個赤腳醫生!不管你相信與否!但是如果你離重慶太遠了的話!

就算了吧!說不定車費比藥費還貴!呵呵!

雖說不是百分之百治好!但是治了這麼多!也僅僅就兩個沒治好!

因為那個的結石在腎的下盞!那是排不出來的!金錢草泡水喝也不好說!

需要那東西!但是光那一樣是不可能的!

3樓:這下子好了

聽你的描述結石很小了,不用手術。多喝水,能排出來最好。

4樓:口口

高血壓嚴重嚴重不,嚴重的情況下建議不要隨意去使用藥物

患鼻炎做可以做手術嗎,鼻炎要做手術嗎??

要先做乙個鼻部檢查明確鼻炎 和嚴重程度再決定保守 還是微創 建議你最好諮詢醫生,不知你說的是做什麼手術 不需要做手術的,鼻炎一般是季節性毛病。建議去醫院諮詢耳鼻喉科醫生。鼻炎要做手術嗎?做手術很管用 不過要看你什麼鼻炎了,我高中的時候做的,了 以前冬天老是容易感冒,經常頭疼,做手術以後就全沒了.呼吸...

鼻稀肉要做手術嗎,鼻炎要做手術嗎??

不足要,中醫治就可以。什麼情況下要做鼻息肉手術?通常鼻子息肉長得比較大,有出血傾向,影響到正常呼吸時需要做切除手術。你搜尋找一下 馬波的鼻炎 辛酸路 這篇文章,它能給同樣備受鼻病困擾的病友以啟發。你好!鼻息肉是發生在鼻腔的良性新生物,主要是黏膜高度水腫,隨著重力下垂所形成。鼻息肉不一定必須要手術,對...

帕金森要做手術管用嗎?帕金森治療需要做手術嗎?

帕金森做手術可以緩解症狀,但不能 病情。考慮到帕金森患者多半年紀大了,最好不要做手術。沒有聽說過這個,但是帕金森是比較難 的。如果需要手術,最好遵從醫囑,能減輕什麼症狀,減緩病症的多少。沒有用,沒有用,這個帕金森可是治不了了,只能慢慢養著,慢慢調理。帕金森 需要做手術嗎?是的,藥物 效果減退就應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