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要做手術管用嗎?帕金森治療需要做手術嗎?

2023-01-29 00:10:05 字數 4139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做手術可以緩解症狀,但不能**病情。考慮到帕金森患者多半年紀大了,最好不要做手術。

2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聽說過這個,但是帕金森是比較難**的。如果需要手術,最好遵從醫囑,能減輕什麼症狀,減緩病症的多少。

3樓:森美傳播機構

沒有用,沒有用,這個帕金森可是治不了了,只能慢慢養著,慢慢調理。

帕金森**需要做手術嗎?

4樓:飛化柔鴻博

是的,藥物**效果減退就應考慮外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

1、 綜合**:藥物**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手段。左旋多巴製劑仍是最有效的藥物。

手術**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心理**及良好的護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症狀。目前應用的**手段主要是改善症狀,但尚不能阻止病情的進展。

2、 用藥原則:用藥宜從小劑量開始逐漸加量。以較小劑量達到較滿意療效,不求全效。

用藥在遵循一般原則的同時也應強調個體化。根據患者的病情、年齡、職業及經濟條件等因素採用最佳的**方案。藥物**時不僅要控制症狀,也應盡量避免藥物***的發生,並從長遠的角度出發盡量使患者的臨床症狀能得到較長期的控制。

帕金森能不能做手術啊?效果如何?

6樓:網友

一般適宜手術的需要是帕金森原發病患者,沒有其他病變,如果僅限於一側或者是一側比較重的患者,在使用藥物的時候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效果,我們可以考慮利用手術來進行**,能夠及時的去改善患者的症狀。目前最佳的手術方式為腦起搏器,簡稱dbs術。主要是通過體外弱電流的引數調節來達到控制震顫、僵硬、等帕金森病症狀的。

7樓:小han看韓劇

可以,但不是所有帕金森患者都適合做手術。手術的適應症主要是患者對於藥物的**效果不顯著,長期使用藥物的情況下,藥效明顯減退,出現劑末惡化或開關現象的時候,考慮通過手術**改善患者的症狀。出現嚴重的症狀波動或異動症的患者,也可以考慮通過手術進行**,改善患者的症狀。

通過手術**以後,可以明顯改善患者運動方面的症狀,尤其是對肢體的震顫和肌強直有很好的療效,但是大部分對於姿勢步態障礙症狀沒有明顯的作用。手術**沒有辦法**帕金森疾病,在術後患者仍然需要使用抗帕金森的藥物進行**。

8樓:清梓欣

可以做手術。只能緩解。

9樓:蛋蛋的開心生活

現在對於**帕金森疾病,中醫中藥的方式是很好的,而且臨床**率也很高。

10樓:寶山馬勇

我是沒有聽說過這個病有**的例子。

帕金森做手術可以**的好嗎

11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患病以後,病人或者家屬非常關心,花錢去**帕金森病能不能**,甚至想做手術,做完手術以後帕金森病是否能夠徹底**。目前不論是在中國、美國還是在歐洲,在世界範圍內帕金森病的機理還並不是完全研究透徹的,因此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徹底**。但是即使帕金森病不能被**也不能喪失信心,現在隨著醫學的發達,**方式越來越多,可以盡可能的改善病人的生活質量,可以達到或者接近正常人的一種狀態。

因此帕金森病只要科學的去對待該疾病,科學**,帕金森病不可怕,可以提供給患者非常好的生活質量,但是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

12樓:詩詞瀟瀟

帕金森最大的問題在於嚴重影響病人生活質量,用立體定向術毀損蒼白球**帕金森病(pd)。其後發現毀損丘腦腹外側核(vl)對震顫等症狀能產生更好的療效,後者至今仍常選用。2023年laitinen等應用現代立體定向技術重又採用蒼白球(pvp核)為靶點進行手術,獲得了滿意效果,病人的主要症狀(震顫、肌強直、運動遲緩等)都能有所好轉,近年來獲得推廣。

病理生理學的研究進展表明,在pd的發病機制中,蒼白球和丘腦底核是兩個重要環節,阻斷丘腦底核蒼白球通路或紋狀體蒼白球通路,可阻斷與pd發病相關的異常神經衝動。因此,認為毀損灶做在蒼白球腹後部及丘腦底核更為合理,尤其對僵直和運動障礙的改善有良好作用。

帕金森不做手術可以嗎?

13樓:亮子

帕金森病不做手術是可以的,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寧等。最常見的神經退行性疾病之一。積極進行運動功能訓練,盡力改善運動、平衡和協調功能;積極進行作業**和言語訓練,設法維持或提高日常生活活動能力。

藥物**是帕金森病的最基本**,早期對症狀緩解和控制非常有效,即使是病情發展到中晚期,藥物療效減退的階段,藥物仍然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只是這時症狀愈來愈重,藥物療效和毒***的矛盾越來越突出,病人十分痛苦,吃藥也不行,不吃藥更不行,這是一部分病人需要借助外科手段消除神經核團異常興奮,解除症狀,於是選擇「腦起搏器」或毀損術**。起搏器手術**可以幫助病人延長藥物作用的時間,減少異動等藥物副反應,並且改善病人在沒有藥性作用時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

藥物**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手段,手術**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飽受多年緩慢折磨之後,很多人也常常會問醫生自己是否能手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不做手術,可以嗎?那帕金森不做手術,可以只是可以保守**。

15樓:倫鑲桃

帕金森不做手術也可以,但是只要要用藥物維持就可以,不必要非得做手術。

16樓:胡椒玉公尺片

帕金森不做手術可以嗎,不做手術的話肯定會越來越嚴重了,所以還是聽醫生的比較好。

17樓:影印件忻吠

帕金森病又稱震顫麻痺,是一種常見的中老年人神經系統性病變。此病可以併發運動障礙,感染等,因為此病是一種進行性疾病,沒有辦法**,所有的藥物**只能改善和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不能夠阻止病情的發展。

帕金森做手術真的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帕金森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最終表現是腦內的多巴胺分泌細胞出問題了,造成腦內多巴胺不足,所以才造成了這一系列症狀。

十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在芝加哥召開的北美神經學學會上,喬治敦大學醫學中心的科學家發表了乙個新發現:一種**白血病的藥物對帕金森病有極好的療效!

此藥是美國藥監局認可的藥物,在對12名患者的**中,11人有明顯的改善。其中乙個以前不能自己吃飯的,現在可以自己吃飯了;乙個以前只能靠輪椅行動的男性可以自己走路了!三個不能講話的人可以開口說話了。

這個藥學名叫 尼洛替尼,商品名叫 達希納 在**癌症的藥物裡**不算太貴。

最重要的是 這個藥沒有什麼毒性,特別是**帕金森病只需要的量非常小。

我強烈建議得帕金森病的患者試一下這個藥,一定會把走路不穩,手抖的問題改善!

用量方面,白血病的**量是每天兩次,每次400mg。但帕金森病患者只需很小的用量。

所以說,如果帕金森病患者到目前為止吃藥什麼的沒有阻止症狀發展,就應該放棄,轉向新的,有效果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的目的也是控制症狀,並不能**此病,建議患者理性對待。中華腦康網。

20樓:網友

只能控制,症狀減輕。還是要繼續吃藥。

帕金森中期了需要做手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中藥**才是真正能**的,西醫的手術具有**的本性。

但願你能明白,

帕金森氏病需要做手術**嗎?

帕金森可以動手術嗎?

22樓:糊糊

中藥**儘管不能像西藥那樣立竿見影,大多需要經歷幾個月時間之後才開始產生效果,但是中藥不僅能夠逐步改善臨床症狀,緩解帕金森病。中藥對帕金森病的有效緩解,推測其機制應該是以下幾個方面:中藥能夠消除導致帕金森病的**;中藥能夠逆轉大腦黑質變性的過程;中藥能夠修復病變的神經黑質細胞;中藥能夠使黑質製造多巴胺的功能逐漸恢復,使帕金森病患者達到臨床痊癒。

總之,中藥**對帕金森病具有治本效果,這為帕金森病病人帶來了臨床痊癒的希望。

從現代醫學來講定顫散風湯方中運用羚羊角、鉤藤、天麻均對於中樞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調節保護作用,還有抑制血小板聚集、抗血栓、降血脂、抗內毒素血症、平喘、改善記憶、調節平滑肌等作用,有增強機體非特異性免疫和細胞免疫的作用。

鼻稀肉要做手術嗎,鼻炎要做手術嗎??

不足要,中醫治就可以。什麼情況下要做鼻息肉手術?通常鼻子息肉長得比較大,有出血傾向,影響到正常呼吸時需要做切除手術。你搜尋找一下 馬波的鼻炎 辛酸路 這篇文章,它能給同樣備受鼻病困擾的病友以啟發。你好!鼻息肉是發生在鼻腔的良性新生物,主要是黏膜高度水腫,隨著重力下垂所形成。鼻息肉不一定必須要手術,對...

骨折需要做手術嗎,骨折一定要做手術嗎

你好,骨折,如果不是嚴重粉碎性和嚴重錯位骨折,採用傳統中醫 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如果骨折比較嚴重,手法無法復位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手術鋼板內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2 15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全程用藥大約40天左右...

患鼻炎做可以做手術嗎,鼻炎要做手術嗎??

要先做乙個鼻部檢查明確鼻炎 和嚴重程度再決定保守 還是微創 建議你最好諮詢醫生,不知你說的是做什麼手術 不需要做手術的,鼻炎一般是季節性毛病。建議去醫院諮詢耳鼻喉科醫生。鼻炎要做手術嗎?做手術很管用 不過要看你什麼鼻炎了,我高中的時候做的,了 以前冬天老是容易感冒,經常頭疼,做手術以後就全沒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