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到底為不偉大

2022-07-12 13:40:02 字數 1612 閱讀 6364

1樓:聽聽傷口說話

michael jackson,世界上最偉大、最成功的藝術家,他的仁慈、言論連線著整個世界。

美國人權領袖夏普頓說:「歐巴馬之所以能當上**,麥可功不可沒,他是這個歷史程序的重要推手之一。因為他推廣了黑人文化,打破了種族隔離。

」歌手q-tip說:「這是馬丁路德金逝世以來最大的損失,因為他是那樣深深地推動了文化的發展,那樣深深推動了歷史的前進。」

如今,任何乙個流行歌手身上都能找到流行之王的影子。麥可是流行樂唯一真正的代表人物。天後碧昂絲在2023年世界**大獎上說:

「如果沒有麥可傑克遜,我也不可能成為表演者。麥可影響了每個歌手的一生。」如果你問,是否有人能延續麥可的魅力傳奇?

我們必須明白,麥可只是乙個心氣旺盛、心中充滿愛的孩子。耶穌也是孩子一樣的人。只有如此純潔善良的人,才能擁有如此驚天地泣鬼神的魅力。

那是2023年,洛杉磯發生史上最大的種族騷亂後,人們手牽手表演了被譽為「世界上最動聽」的歌曲——heal the world。「孩子們的笑容聖潔可愛,觸發生命最美好的回憶,尤其是因為憎恨、貪婪、偏見所失去的童心。如今世界如此混亂複雜,我們更加需要孩子。

拯救地球,就要拯救孩子,目的是拯救純真。與孩子一起能喚醒最深的智慧型,他們的童心閃耀著神聖的光芒。我們必須**這個受傷的地球。

我為生活在這個星球的所有人譜寫了這首歌,為了努力讓世界更和諧。」

26年前,麥可**《顫慄》走向世界。nba巨星庫珀說:「《顫慄》是80年代社會、情感和文化的起動器,它引領了奧普拉、喬丹、傑西、斯派克等一批黑人名人的出現,如果沒有《顫慄》的巨大成功,美國人怎麼能選舉歐巴馬當美國**?

」里根在任時,當美國繼續掙扎在種族關係惡化的漩渦中,社會各界實行種族隔離政策的時候,麥可成了世界娛樂業的變革人物,他塑造了我們今天的世界。麥可傑克遜,讓世界人民一起舞動起來。

他是神性的,乙個偉大的夢想家,他完成了夢想,並且鼓勵千千萬萬的人去堅持和追尋他的夢想。儘管世界對他百般詆毀,他始終以愛回饋。

2樓:傻妞_右豬

這樣的事情由你自己來判斷比較好!用你的心靈去判斷他到底偉不偉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外星人、、、麥可傑克遜是王、是神、、你說偉大不偉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奉作神的!你說偉不偉大

5樓:邁地里的蔥

哎,你杯具了,邁如果不偉大的話,0都可以當除數了

6樓:傑克遜of永遠

當然偉大啊,他不僅乙個人獨立支撐起39家慈善事業,而且他對於孩子的那種關愛和體貼是無人能敵的!!!他永遠保持著童心,天真、善良、純潔,他是永恆的唯一,沒有人可以超越他!!!

7樓:天漫御跑

他影響了世界半個多世紀,開闢**界的新紀元,世界上哪個正常人不知道麥可,邁邁在慈善事業相當於比爾蓋茨,你說他偉不偉大,,樓主鏽頭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啊 超牛的怎麼會不偉大呢

9樓:forever芯跳

比我們肯定偉大,連我家邊上的三歲小孩子都知道他!

10樓:

蠢話,不偉大我就跳樓

麥可傑克遜,麥可 傑克遜資料

首先,很多心理學家認為michael jackson整容是心理問題,因為他從小就沒有父愛,並且自己曾親眼看到父親的婚外情,他也同樣沒有童年,所以也就不難理解他為什麼50歲了最喜歡的活動是爬樹和看動畫片,因為他的人生是與人相反的。種種經歷導致他整容,當然這只是心理學家的分析。但是micheal jac...

麥可傑克遜歌曲,麥可傑克遜的歌

我很少在電視上看到麥可傑克遜,也很少聽他的歌平時就是聽別人議論他整容的事情。和你一樣前幾天聽到他拯救地球那首歌,突然感覺這個人真的很有才華很親切的那種,從那時我就不管他有沒有整容了,這是別人的私事我們看重的是他前無古人而後無來者的 才華。希望大家一直支援他。麥可傑克遜的歌 麥可傑克遜的歌是 1 ea...

麥可 傑克遜為什麼這麼紅,麥可 傑克遜 為什麼那麼火

首先,在那個年代沒有人能唱出那麼好的歌,沒有人能跳出那麼好的舞步,麥可傑克遜無疑是世界上將歌曲和舞步結合得最好的乙個人,以前也是,現在也是,將來也是!很多人第一次被傑克遜吸引的就是他那聞名天下的舞步!當然,不僅僅是這些.雖然是十幾二十年前的歌曲,舞蹈,可是你現在看起來,覺得那是多麼的前衛,那麼的有震...